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10 被预言家陷害的骑士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神殿在这世界上,有着那绝对的权位,只要被神殿的人认定是恶,就一定会被抹杀,这就是神殿神的预言,在这世界上神预言,有着很大的好处,可以让他们知道未来。

  “你们到底要干什么我的孩子,我的孩子才刚刚出生,怎么可能会是恶魔,求求你放过我儿子,”跪在地上的妇人,拉着那神殿的人。

  “哼,你说是孩子,在我们看来就是恶鬼,你还不放手,这等恶魔,留在世界上就会是一个祸害,”神殿的人开口道。

  四周围的人听到这话,“阿乔婶子你快点放手,那是恶魔,是魔鬼快点给神殿”

  “就是,一个恶魔快点杀了,神殿的人快点带走这恶鬼,带走这恶鬼”神殿的人开口说话,现在所有人都认为那刚刚出生一个月的孩子是一个恶魔。

  “不,我的孩子不是恶鬼,他不是你们才是,放开你们放开”阿乔婶子开口道,说着话的时候开在哭着。

  “该死都说了这孩子是恶魔,放开你”二人争夺了起来,却想不到下一秒那孩子掉在地上,血色顿时然后了那地面。

  “啊啊啊我的儿子,我的儿子啊啊啊”阿乔婶子抱着那孩子,撕心裂肺的哭了起来,那孩子连哭都没有哭出声就断气了。

  神殿的人看着那一幕很冷漠,“哼,恶魔死了,我们走”在他们心目中压根就没有意识到自己杀了一个出生才足月的孩子。

  看着那一幕不少人都心思复杂,有着悲鸣有着则是幸灾乐祸,这就是眼下的世界,神殿的人只要开口了,所有人都会认为那一个人开始。

  无论是任何人都是如此,眼下所有人都被那神殿的人支配者,古零对于眼下神殿的行为很恶心,打着神的名义杀了一条条的人命,就是为了那所谓可笑的神预言。

  就算未来一个人有可能是坏人,可也没办法在眼下就杀了一个毫无罪孽的人,尤其是眼下还没有任何根据,这就是那所谓的预言,可悲的存在。

  “公主殿下外面的人都在说那罗宫大人是恶魔,要求国家将他处死,现在国王在外面镇压着,可眼见就压不下去了,”宫女看着那古零道。

  她们也很不安了起来,很担心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古零听到这话很清楚的知道,应该是神殿的人设计的,神殿在这世界上有着很大的权位,眼下如果没办法处理好,一定会有着很大的暴动发生。

  “让罗宫来见我,”现在需要商量好对策,听到这话宫女立刻出去,很快就将那罗宫找来了,罗宫神色不好,神殿的人比自己想象之中还要有着影响性,现在很多事情国王都没办法压下去了。

  “你打算怎么办?”看着那古零道,这样下去那迦猎国很容易,就会被那神殿给逼上绝境了,听到这话古零抿了抿嘴。

  “我们需要离开这迦猎国,迦猎国虽然算一个国家,可跟神殿比起来却是以卵击石,一开始那圣女离开,因为手头的兵马不过,可重整旗鼓后,我们就会吃大亏,所以我们得离开,”

  “离开?离开后你打算怎么办?”离开这词让罗宫意外了一下,因为他本以为对方会借用这迦猎国去报仇,却想不到对方是离开。

  “我们需要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需要一些可以帮我们的人,憎恨着神殿的人,这些人联合起来,一定会有着也想不到的结果,世界上恨省电的人很多,所以只要联合,就会发挥她的作用,”

  在这世界上很多人都被神殿坑害过,而且眼下的神殿就是那做了婊子还要立牌坊的人,明明是在杀人,却还一脸的我是在救人。

  可真到跟那些魔物拼的时候,他们是躲的最快的一个,享受着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却做着世界上最让人恶心的事情。

  真是让人厌恶了,勇士因他们而死,而且还是一个个背负那骂名,婴儿落地就被诬蔑是魔头,各种各的罪名层出不穷,只要是神殿看不惯的人,都会在下一秒得到一个很莫须有的罪名去死。

  “不过我们要在离开的时候做一些事情,这神殿让人厌恶,眼下得给点对方教训,你觉得怎么样?”要离开也不可以让那些神殿的人太过得意忘形了。

  “这我同意,不过国王那一边你打算怎么说?”他要来就一定要带着那古零,因为他可没办法看着古零离开自己的视线,因为在他心目中那古零还是一个亡灵,跟神殿一样让自己不喜的存在。

  “这去说,”眼下神殿的人一定会有着行动,所以她只需要等神殿行动后就离开,神殿的人眼下丰衣足食过的太好了,也需要经历改革了。

  “你们要离开?”国王看着那古零道,“你怎么也要离开,青枣你留下来,父皇可以保护好你的,”

  “父皇你清楚,神殿的人对我有了杀意,我在留下神殿的人一定不会放过我,父皇罗宫是大骑士,一定可以很好的保护我,父皇我们离开神殿的人就没办法在找你麻烦,放心我会保护好自己的,”

  谷青枣对于这父亲有着很多感情,眼下她自然也不可以破坏了那迦猎国,让那谷青枣的情绪出现波动,所以她需要离开来保全迦猎国。

  “你罢了,眼下你说的对,神殿的实力,就算是我也很难保下你,你要小心”国王憔悴道,说话的时候,整个人都有着有气无力,因为就算眼下自己是国王,却一样没办法保下自己的儿子,何等可悲。

  古零跟罗宫要离开,在当夜就有人影出现在那古零的屋顶,听到那动静后,古零嘴角轻轻一勾,果然神殿的人性子急,眼下杀掉自己,大概是为了刺激罗宫,跟让国王与罗宫反目成仇。

  不过他们要失望了,而且眼下这也可以被自己利用,让所有人都看看神殿的丑陋,她的房间眼下是没办法都被安放着影相石,可以将那景象当电影一样用的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