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12 被预言家陷害的骑士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哈哈”古零笑了笑,下一秒身形一闪,那口出狂言的人,直接就被踹了出去,等所有人回过神时,就看到那女子站在那人身上。

  古零用脚踹在那人的脸颊上,然后直接扭头看了看众人,“怎么还要我陪睡吗?”那脚下踩着的人,吭哧吭哧的响着,让所有人都咽了咽口水。

  “如果不需要就给我滚,”仅仅是一招就震慑住了那些人,看到那一切后所有人都咽了咽口水,本来想打秋风让自己过好些,可没想到踢到钢板了,而且这钢板还不是一般的硬。

  大家都是识时务者为俊杰的人,立刻就让开了一条道路出来,古零上了自己的马车,连目光也没有留下。

  “这一次被敢来的人还不错,最少身手好,”暗中有着不少人看着道。、

  “不止,马车里头的气息才是最让人恐惧的,我听说这一次被陷害的人是一个大骑士,没想到神殿真是越来越嚣张了,连大骑士也坑害了,”

  “神殿哈哈在他们神殿眼中大骑士算什么?他们只需要想灭国都可以,何等的嚣张何等的狂妄,如果他们不是不屑浪费太多兵力对付我们,眼下我们也难有安身之所,”

  对于神殿每一个人都有着那深深的怨念,憎恨着神殿,怨恨着神殿,却又无可奈何,只能够在这苟延残喘着。

  “怎么刚才满意吧?”古零看着那罗宫道,罗宫丢了一个眼神给古零。

  “不值一提,”一些小虾米而已,值得如此高兴吗?古零看到对方那模样,就知道对方心目中的想法了,嘴角抽了抽,果然是傲娇的活。

  于是叹了一口气选着沉默,等二人下了马车后,就在一间客栈里头住下,古零要了一间上房,店小二立刻跑了上来,“客官可是要吃些什么?”

  “好吃好喝的都上来,”古零大手一挥道,这豪气也没有谁了,皇帝老子给了不少钱财,眼下也不怕花光,罗宫看了看那古零。

  那目光仿佛在说这钱好像不是你的吧?你花的这般的畅快算什么?古零撇了撇嘴不理会的叫着吃的,然后坐在一旁开始吃了起来。

  “这肉不错,这也不错你吃吃看,”罗宫看不到对方用那公主殿下的身子去猛吃,顿时忍不住脸色黑了起来。

  “别用公主殿下的身子做出那般丢人的事情来,你在乱来就别怪我不客气,公主殿下压根就吃不了那么多,”听到这话后那古零眨了眨眼睛的看了看对方。

  “你肯给我好好的脸色瞧,我就安安分分的做高贵的公主,可你都不给我脸色瞧,你让我怎么做高贵的公主,”古零这话压根就是威胁。

  “你”罗宫拍桌而起的看着那古零,古零眨了眨眼睛,一脸那可以拿我怎么办,罗宫的确不可以拿古零怎么办。

  身子是公主殿下的,他生怕自己动一下对方就毁了,刚才虽然没有出面可也一直关注外面,就怕这女人用公主殿下的身子,被人弄死不过这女人还是有着几分本事。

  “罗宫我跟你说,眼下我们是合作,既然是合作,就拿出那一份信任来,你一天到晚防备我,而且不配合,你让我怎么行动,我不行动,你的公主殿下怎么回来?你想要你那高贵的公主殿下,喜欢你的公主殿下,那你也得好好配合,”

  古零说着说着就看到罗宫脸红了,尤其是那一句喜欢你的公主殿下,让那罗宫耳根都红透了,这一点让古零无语,这男人到底是多闷骚啊?

  “哼,你只要不作出伤害公主殿下的事情,我自然会好好配合,”罗宫冷冷哼了一下道,古零听到这话立刻收起那慵懒与痞子的气质,摇身一变变的高贵极了。

  那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是弄不懂高贵,就连那罗宫也傻眼了,这女人还可以这样玩,刚才明明就不是一个人,怎么这一会功夫就跟换了人一样。

  “怎么大骑士我这样你可没有不?”古零眨了眨眼睛道,罗宫脸色微微泛红,如果一开始对方就是这样的姿态,他有可能真认不出对方来,这女人很危险,这是他心目中的想法。

  “好了,不逗你玩了,我们来说正事,”古零收了心神道,“罪都里头有着三大势力,其中二大势力是本来就在罪都的,另外一个则是在四年前,被神殿的人逼来的,所以我们要拉拢的就是那些人,”

  “那你打算怎么办?如果真的那般好拿龙,就不会在这罪都里头落地生根了,”罗宫看了看那古零道,古零沉默了一下。

  “先调查一些,罪都也不会是我们想象之中那般好的,神殿的人一定不会放任这里,眼前不收拾,可不代表日后不会,要知道连你这大骑士都动了,也就是说神殿有着大动作。”

  在谷青枣的记忆中没有看到神殿有大动作,因为她一直跟在那罗宫身边,五年后很多事情都变样了,只可惜那时候谷青枣也没有去注意,等后来罗宫成魔了,所有人都联合对方那罗宫后,这谷青枣也就去祈愿了。

  “你的意思是神殿会有着大动作?”罗宫看着那古零道,“可他们有什么动作?眼下这世界都是以神殿为尊,还想干什么?”

  “你说的对,是以神殿为尊,可你别忘记另外一点,神殿是尊贵,可上头还有国王,一个国王是小,可联合起来那神殿也会被威胁,所以”

  “他们打算谋国,太可笑了,神殿就算在厉害,谋国可别忘记,每一个国家都有着大”罗宫开口道,可很快就想到自己这大骑士了。

  “你大概也猜到了,虽然这不过是我的猜测,可眼下并不是没有根据的,这些年神殿太过肆无忌惮了,不得不防啊,”

  神殿以前还会有着顾忌,可从这些年看来却没有了,每一次都是神预言,而且受害的人越来越多,如果小心翼翼的摸索下来,就会发现那些被害的人,都跟国家息息相关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