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13 被预言家陷害的骑士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圣女大人,不可能的……我媳妇不可能怀上魔王的,”跪在地上的骑士,看着那不远处的圣女朵莉莉道。壹看书·1k要ans看hu·

  听到这话那朵莉莉笑了笑道,“你说不可能?千百年来,神殿可有出错过,现在被预言的那些人,杀掉的都死了,活着的都成了罪恶,所以杀了罪恶,以绝后患……你的孩子就是魔头,如果你敢拦着一视同仁,”

  “不可能,我儿子不可能是恶魔,”骑士开口道,那神殿的人听到这话立刻大怒,联合那国家的人,将那骑士拿下了。

  “你们……你们才是恶魔,你们才是……”骑士一看到那些人要杀自己的妻子,立刻就开始动手了起来,可国王却道。

  “给我拿下,杀了那艾尔德朗……别让他救下那魔王……”一声令下立刻就有不少人都冲了出去,血色染红了那土地,骑士的血液渗入其中。

  “国王陛下……你会后悔的,”然后就爬在地上无声无息了起来,尸体被丢弃,压根就没有人理会,这不过又一宗神殿魔王的案子罢了。

  “听说没有,贺兰国里头有骑士的孩子是魔王,现在被杀了,”

  “真的吗?不是迦猎国的大骑士才是魔王吗?怎么最近这么多魔王出现,这世界到的怎么回事?”

  “谁知道啊,神殿的人说了,魔王不仅仅是一个,他们的灵魂分别化作了很多个,然后借用人类的肉身成人,现在你们可小心些,不可以被魔王附身了,”

  各种各样的留言被传了出去,罪都闽家……闽家的人一个个都坐着,“家主这神殿的人越来越嚣张了,以前都是小心行事,可现在你们也看到了,见人就说是魔头,然后要杀了对方,就连未出生的孩子也不放过,太过分了……”

  “家主我们要躲到什么时候啊?”这神殿的人越来越嚣张跋扈了,也越来越没有人性了,没有人知道他们想干什么?

  可眼下杀了不少人,无论男女老少都难逃毒手,面对这一切他们的心难受,因为他们也是被神殿的人逼迫的,最后不得不背井离乡。一看书www·1kanshu·

  “在等等,这神殿的权势太大,我们如果硬碰硬,只会是以卵击石,在等等……”这神殿不是自己可以去对抗的,眼下听到那些事情,事情自己也气愤,可又可以怎么办?

  他们都不是神殿的对手,虽然有了一些势力,可还是势单力薄,压根就不是对方的对手,突然门外有人进来,“家主门外来了一对男女,说投靠来的,”

  “投靠?这时候什么人啊?不会是得罪神殿的人吧?”眼下来这罪都的人,十之**都是得罪神殿的人,听到那话门外的人点了点头。

  “是,男的是迦猎国大骑士,女的是迦猎国的公主殿下,前些日子被追杀来到罪都的,”这二个人可是出名了。

  因为那神殿的人居然派人去刺杀那公主殿下,最后被影像石给播放了出来,闹的满城风雨,最后二人却还是逃之夭夭了。

  对于这二人眼下神殿可是恨的咬牙切齿,这闽家的家族听到后,立刻微微一愣,“不见……不见……”

  这二个人眼下惹怒了这神殿,神殿的人一定不会放过,他们虽然也是罪人,可仅仅是一味的被追杀而已,现在神殿的人,对于他们可是可有可无,可那大骑士罗宫跟公主殿下谷青枣却不一样,这可是神殿下了通缉令的人。

  眼下这二个人要是进入了闽家,那他们都不知道会怎么死?对于这懦弱的想法,闽家主并没有觉得羞耻,因为他眼下仅仅是想安生的活下去。

  “闽家主你果然跟传闻一样胆小怕事的很,可闽家主你认为自己可以躲得了多久,一年二年还是十年,或者是等你死了,去见了那那被坑害的父亲跟兄长,那时候你在跟他们说一句,父亲哥哥对不起,我没有替你们报仇,闽家主你不觉得窝囊吗?”

  女子的娇媚传了进来,听到这声音所有人都微微一愣,很快就看到那古零就跟着那罗宫走了进来。

  “你说什么?”闽家主立刻跳了起来道,“小贱人你到底在说谁,你知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

  “我知道知道,闽家……二十年前还是一大世家,后来举家而逃,理由就是你们家出了魔头,你兄长父亲,为保护这家跟你,便跟神殿的人拼了,就独独你带着这一份家业跑了出来,你大哥跟父亲可是希望你可以报仇,你倒是好……一个人蜗居在此,不思进取早晚毁了那父兄的心血,”

  古零脸色阴沉道,那厉色言辞让对方脸色微微一变,看了看那古零,“谷青枣你休得放肆,这是我闽家,不是你迦猎国,你也不在是迦猎国的公主了,你在胡说八道,就别怪我不客气,”

  “哦,那我倒是要瞧瞧你怎么不客气?你的不客气是对方我这弱质女流,怎么不拿起跟神殿对着干?说什么机会没有道,我瞧你是贪生怕死,才会拿各种各样的借口搪塞你下头的人,不过是给你的懦弱找借口,让你们全族都跟着懦弱而已,”

  罗宫听到这古零的嘴上功夫觉得,“……”这女人的嘴上功夫可真厉害,短短几句就说的对方要吐血了,不过这闽家主也当真是懦弱。

  二十年前闽家怎么说也是名噪一时的大户人家,那时候可是神殿都要忌讳三分,只可惜……家族死了,那闽家大少爷也死了,就留下一个孬种,怪不得……二十年来都没有动静。

  不过这家主虽然是孬种,可罗宫知道其他人多多少少还是有着不少用处的,闽家主看着那古零,“你……你……来人啊将这人赶出去……”

  “家主听她说完,”就在这时候突然从里屋传来了声音,听到这声音古零嘴角一笑,跟罗宫对视一眼。

  因为眼下她要找的人出现了,闽家主虽然没用,可身后却有着一个长老,眼下如果不是这长老,闽家主早就不知道死哪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