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14 被预言家陷害的骑士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长老听一个小丫头的话有什么用?这小丫头得罪了神殿的人,压根就想在我这找庇佑,长老这丫头留不得,”闽家主开口道。一看书www·1kanshu·

  听到这话那长老笑了笑道,“老夫知道,可老夫更加想知道,小丫头你说吧,有什么理由让我选着相信你,”

  “还是长老快人快语,长老你也知道眼下据说,神殿的人行动越来越大了,他们早已经不满足现状了,”古零的一句话所有人都微微一愣。

  神殿眼下可是权力最大的,不满足现状?那现状之上又是什么?很多人脑袋轰轰的响着,一个个都看向古零。

  “你说的话可有根据?”长老看了看那古零道,古零拉着罗宫指了指对方,罗宫不情不愿了起来,不过还是靠近了对方。、

  “根据?长老不觉得我们二人就是最好的证明吗?我迦猎国公主,他大骑士,要知道杀了我们二人可没有好处,眼下对方却要杀,别跟我说你们也相信魔头的鬼话,”

  这闽家的人自然不相信,要知道当年他们就是被这鬼话害的死伤过半了,不过长老看了看那古零,“小姑娘你据需说,”

  “几位大概也知道了,现在这时下,神殿的人动作越来越大,而且你们不觉得因为魔王的事情,每一个国家的战力都在被削弱,一开始是骑士后是大骑士,一下一下的削弱,”古零的话就跟石破惊天一样的,掀起了惊涛巨浪来。要看书www·1kanshu·

  “你的意思是,那神殿的人试图建国,不应该是谋国,”眼下这一切联想了起来,很容易就可以想到,听到这话所有人的。

  “这怎么可能?神殿不是不允许干预国家的事情吗?他们谋国干什么?”神殿权利虽然大,可有着一点便有些干预国家的事情。

  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就是这一点,神殿的人没办法干预国家的事情,他们权利虽然大,可国家内部一旦出了大事情,他们都没办法插手,可如果谋国了,却可以……做太上皇虽然舒服,可很多人还是喜欢做国王大人,因为那样子的权利在真实,”

  “长老你别听这臭丫头胡说八道,她懂什么?压根就是在危言耸听,这么多国家,眼下怎么可能被谋夺,”闽家主看看道,听到这话古零嗤笑的看了看对方。

  那长老看着古零的目光,那目光锐利的吓人,看着那古零的时候,“证据……”

  “都说了,我们就是,长老你自己也是,以前跟神殿抗衡的人还是有,可这些年下来,有什么?国家的人才被神殿的人,吸收了去,现在哪一个国家不是空壳子,”

  听到这话的长老整个人都愣住了,想到那老家主的话,“现在的神殿早已经不是当年的神殿了,现在的他们就跟那贪婪的饕,贪心不足要吞了所有,是一只野兽了,”

  神殿不在是当年的神殿了,当年的神殿是一心为民的存在,可眼下的神殿却如此面目全非,长老坐在那位置上沉默了下来。

  “你说神殿接下来还有什么动作?”长老看着那古零道,古零看了看在座的所有人。

  “下一步一定是清理掉我们这些人,妨碍的人,闽家以前神殿不出手,是因为他们在布局,可现在到了要收网的时候,你们认为这神殿的人,会子啊放任你们不管吗?虽然你们就跟跳蚤一样,可……狗都会嫌跳蚤麻烦,给自己制造不舒服,更何况是那狮子,长老你应该清楚的知道,神殿会怎么办?”

  “这我知道,可你说要怎么办?神殿的人,对于我们而言就跟庞然大物,你让我们怎么去撼动那庞然大物,”长老开口道,他可不是那闽家主。

  闽家主是懦弱可他也允许了,因为眼下他们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去撼动那庞然大物,听到这话后古零看了看所有人。

  “现在可以了,神殿这些年害死的人很多,而且其中不缺乏英雄豪杰,逃脱了,只要我们团结起来,在将神殿阴谋抖出去,那样子就可以得到很强大的一股势力,虽然很多人在危机面前,会选着明哲保身,最后弄的自己唇亡齿寒,可一旦牵清楚对方的目的,就一定会齐心协力,因为那样子才可以生存下去,”

  “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够摧毁神殿,不然一切都是空话,神殿若成功了,我们都会死,”古零的话让所有人都清楚的明白,眼下的他们别无选择了。

  古零跟罗宫被待下去休息了,“你认为他们会被你说动吗?”罗宫看着那古零道。

  “谁知道啊,如果他们是聪明人最好被我说动,如果不聪明要作死,这可跟我没关系,”古零笑了笑道,“我不建议,他们双方弑杀,自己来一个渔人得利,”

  “果然是最毒妇人心,女人你是不是也打算可我跟神殿的人弑杀,然后自己渔人得利,”罗宫看着那一张深爱的脸道,可里头那人,他却厌恶的很。

  “哎呀暴露了,”古零眨了眨眼睛道,罗宫脸色发黑,古零连忙笑了笑,“别生气,我虽然心狠手辣,可也不会坑害你,你不相信我,也要小心你喜欢的谷青枣,要知道我一旦有害你的念头,那女人可一定会拼死跟我抢夺身子,现在是因为我可以帮你,她才平静,所以我不会自掘坟墓,”

  听到谷青枣的事情,那罗宫看了看古零,“你说的是真的公主殿下她?真的……”

  “当然是真的,你该不会不知道谷青枣喜欢你吧?你这男人可真迟钝,一个女人不喜欢你,干嘛要嫁你?”

  罗宫没有回答,而是转身离开,为什么要嫁?因为自己年轻有为厉害,所以公主殿下才愿意嫁,可刚才那个女人说公主殿下喜欢自己,这想法他有着心醉,是真的吗公主殿下?

  古零看到那罗宫出去后,忍不住眨了眨眼睛,这男人感情真不知道谷青枣是爱着自己的,那……诶……男人的感情真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