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16 被预言家陷害的骑士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神殿内,圣女朵莉莉收到了一封信,看到那信后神官开口道,“圣女大人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

  “你自己瞧,”朵莉莉开口道,那罗宫跟谷青枣该死的贱人,眼下她不会放过对方,自己初为圣女,他们是第一个魔头,可没想到对方跑了。

  虽然眼前她也做神预言,可跟这一次不一样,这一次是她圣女后的第一战有着不同意义,却想不到被那公主殿下跟罗宫毁了,还让自己背上的坏的名声。

  眼下外面的人都说自己的预言有问题,不然自己怎么会去刺杀那谷青枣,面对这一点她还被神殿长老惩罚了,该死的贱人……

  “圣女殿下这些人躲罪都闽家了,”眼下这信就是闽家来的,闽家管家来的信,要知道神殿的人可是遍及天下,眼下罪都也不例外。

  “圣女大人,那打算怎么办?”神官看着那朵莉莉道,朵莉莉听到后看了看那水中游着的金鱼脸色难看。

  “派暗影团去灭了闽家,一个都不可以放过,”朵莉莉开口道,那神官听到这话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可圣女大人,这闽家家主投诚了,”魔教教主眼下可以说是自己的人了,朵莉莉听到这话冷眼一扫那神官。

  “你这是在质疑我的话吗?罪人就是罪人,一旦犯罪就要抹杀,犯罪的灵魂染上了黑色,就算在洗也是黑色,一定不可以在活着了,杀了……全部都送去给神请罪,”朵莉莉对于杀人压根就没有任何排斥,对于她而言,很小的时候就早已经习惯用语言去杀人了。

  听到这话的神官点了点头,“属下知道了,”然后就下去了,而此刻这闽家主还不知道自己招来了杀身之祸,闽家主看着管家。

  “神殿的人还没有会小心吗?这的二天了,”他可担惊受怕了,不知道这神殿的人会不会同意自己的要求,听到这话管家笑了笑道。

  “家主你放心,回消息了,说着二天就会来,家主请放心,很快就会没事了,”才怪,这神殿没有会消息,就说吗这闽家要有杀身之祸了,眼下自己都找机会跑,不然天罚的时候,将自己牵扯进去,那可不是好玩的。

  “真的?可我有些忐忑不安,总觉得最近会发生什么大事情?”这闽家主开口道,趋吉避凶他是最能干的,不然也不会活到现在。

  听到这话的管家没有多言废话,而是好生安抚了对方,等深更半夜的时候,就开始收拾包裹要跑了,这闽长老一开始就知道一切,眼下自然不可能让对方逃之夭夭。

  闽长老看着那拿着包袱要走的人,开口道,“管家你这是要去哪里?”说话的语气阴森了起来,“当年老夫就觉得奇怪,我们的行踪很隐蔽,可为什么会被发现,现在看来就是你出卖了我们,”

  闽长老愤怒的看着对方道,听到这话的管家整个人都傻眼了,“长老你是不是误会了,我不过是看着夜色好出来走走,真的没有要去任何地方的打算,”

  见对方还在狡辩,那闽长老一脚就踹了过去,“管家你跟我许久,也该清楚我的个性,你是想被我生吞活剥了,还是想痛痛快快的死,”

  “你别乱来,你这老匹夫我告诉你,你要敢动我,神殿不会放过你们的,”闽长老的气势吓人,对方直接就被吓破胆了,指着那闽长老道。

  闽长老看到对方那模样,直接一脚踩在对方胸口上,“不想死,就将一切都说出来,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管家被那闽长老给吓住了,闽长老见对方还死鸭子嘴硬,直接将对方的手削了下来,杀人对于他而言是家常便饭,更何况是折磨人。

  “啊啊……长老饶命啊,老奴也是被逼的,当年是他们逼我的,后来让我留在闽家,只要你们有任何行动就送消息,呜呜……饶命……”

  二十年前的时候,这神殿的人威逼利诱下他臣服了,最后选着了出卖家主,如果不是他出卖,当年这家主跟大少爷还是有着活下去的希望的。

  听到这话闽长老整个人都气的要杀人,直接拿着那剑又给你对方一剑,“那这一次……这一次会有什么你说?”

  “啊啊……我也不知道,以前我送消息都有回,这一次却没有,大概是要杀闽家所有人了,所以我才跑的,呜呜……”

  管家的直觉没有错,这闽家主夜里在睡觉,突然大门被踹开了,这一次古零跟罗宫没有出面,家丑不可外扬,眼下还是让他们自家人处理的好。

  “长老你深更半夜找我干什么?”闽家主开口道,做了多年家主,眼下气势跟脾气到学了不少,听到对方的话,那闽长老顿时笑了笑,将管家丢在他脚下。

  看到那血肉模糊的管家,这闽家主吓一跳,可很快就理直气壮了起来,“我是要救闽家,长老是你自己听那丫头的话,留下那丫头仅仅是会害了闽家,我这是给闽家找出路,”

  闽家主认为自己没有错,闽长老看到对方那模样,气的一口血吐了出来,那闽家主吓一跳,“长老……长老……”

  要知道眼下自己的一切可都是靠这长老,如果长老死了,自己别说闽家主了,连罪都都没办法生活下去,毕竟多年未曾见血,懦弱是根深蒂固了。

  “你……你问问这畜生,你们到底做了什么?”闽长老心累的很,眼下想救闽家,拼命的要救闽家,可身边的人却总踹一脚。

  尤其是这闽家主这一脚踹的重,如果不是那罗宫等人发现了问题,这闽家眼下就尸骨无存了,闽长老想着想着就吐血了,闽家主听到这话看了看管家。

  “家主饶命啊,饶命……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是他们威胁我,我才会出卖老家主的,呜呜……家主……”说着就一把鼻涕一把泪了起来,眼下他不想死,如果他是不怕死的人,二十年前就不会做叛徒了。

  闽家主听到这话有些傻了,自己宠幸多年的管家,居然是害死自己父亲的罪魁祸首,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