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17 被预言家陷害的骑士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管家到底怎么回事?你给我说啊……”看着那管家闽家主开口道,听到这话闽家主低着头,不敢看对方神情有些吃多。

  “我也是逼不得已,我也是逼不得已的,我也不想的,是你们……是老家主他自己太倔强了,将大少爷交出去不就好了,偏偏要护着大少爷,不可以怪我的……”当年的闽老家主。

  在听到神殿的预言后,对于自己疼爱多年的长子,自然是舍不得便多次给那神殿交涉,可最后却被逼的走投无路。

  在二十年前的时候,那魔头在世界上几乎就是病毒,压根就是碰不到的存在,因为在二十年前,有着不少人都被那魔王破坏过,被魔物伤害过。

  而眼下到好很多,二十年过去了,很多痕迹都流逝了,可对于魔王还是有着阴影,却没有二十年前那般强烈了,二十年前不肯叫人的闽老家主,最后选着了同生共死。

  听到这话的闽家主没有说话了,因为他也有着一样的想法,闽长老看着那闽家主道,“你这……你这畜生,是不是你出卖了我们?写信去给神殿的人,你说……你到底有没有想过,你这样做会害死我们,”

  闽长老看着那闽家主道,以前就觉得对方懦弱而已,可眼下却并不是如此,他不是懦弱而是自私,自私的要出卖所有人保全自己。

  “长老我……”闽家主的低着头看着那管家,心中知道这事情是被说出去了,便道,“我这还不是为闽家好,长老你也看到了,二十年前……父亲反抗神殿的后果,最后不是一败涂地了,”

  二十年前父亲的教训就是最好的证明,听到这话那闽长老大怒,“畜生……老家主怎么会有你这儿子,你到底懂不懂,老家主在保全我们,保全闽家,你这畜生怎么一点也不懂老家主的良苦用心,”

  当年神殿的人,压根就是拿大少爷做话题,老家主是懂了,所以才反抗他保全了那闽家的威严,保全了最后的血脉,可这畜生却不懂老家主的付出。

  “别开口闭口就畜生,我才是这闽家的家主,我说要将那二个人交给神殿,保全闽家有错吗?那二个人压根就是灾难,我就是要将人给神殿保全闽家,不懂的是你长老,我们这样活着不好吗?在罪都里头,难道不好吗?”

  闽长老听到这话愤怒的给了对方一巴掌,“好哪里好?闽家的血海深仇,不是为我们换眼前这苟且偷生,我一直都在说,闽家不是忘记仇恨,而是在等待机会,现在机会就在眼前,你却还选着苟且偷生,你到底有没有闽家的血性,”

  说着闽长老打算离开,“罢了,跟你说再多无用,你自己好好反省反省,”跟对方说再多都没有用,苟且偷生下去,最后不过也是不过是覆巢之下无完卵,这道理他就不懂吗?

  闽家主听到这话看到对方离开,眸色发狠了起来,突然从怀中拿出一把刀,就往那闽长老身后捅了去,那闽长老立刻回过头一脸血的看着那闽家主。

  “你永远都看不惯我,那你就去死,我会拿那二个人给神殿,到时候你瞧瞧,我会保住闽家的,我跟哥哥父亲是不一样的,我才不是他们二个傻子,”

  闽家主的话让那闽长老吐出一口去,反手一掌打了过去,动静太大了很快就来人,闽长老一口血吐出来,说不出话。

  “那二个人刺杀了长老,是那二个人杀的长老……”不得不说这闽家主在某些时候反应很快,一看到那闽长老没有反击的能力了,立刻就跑过去抱着对方,暗地里给了对方一刀,嘴角吐出鲜血大叫了起来。

  闽长老听到这话涣散的目光看着那闽家主,有着震惊也有着那可笑,他在笑自己,为这闽家付出了一身,却想不到最后得到的结果,却还是……被自己辅佐的人杀了。

  虽然自己对这家主失望,可他却还是付出了很多感情,听到这话的闽家人,一个个都扭红了眼睛,可笑不远处刚刚敢来的古零跟罗宫。

  “走……”二人同时出声道,很清楚的知道,眼下压根就不是跟对方辩解的时候,对方是家主,他们二个都是外来人,多说无益。

  因为任何人都会在那一刻选着相信自己亲近的人,看到那古零跑了后,“给我追……杀了他们,替长老报仇……”

  对于这话古零跟罗宫忍不住笑了笑,眼下这闽家主贼喊抓贼可当真是好戏一场,二人跑了,那些人压根就不是二人的对手。

  古零坐在那城楼上,看了看那下面寻找他们的人,“没想到那闽家主,平日里看上去懦弱,可当真敢做,为了抱上那神殿的大腿,连长老都杀了,不过他很快就该哭了,”

  神殿的人很快就动手了,她很清楚的知道神殿是要赶尽杀绝,对于这闽家眼下也不可能放过,闽家主哭的疼恨深绝,“都是我的错,如果不是我让那二个人住下,就不会害了长老,给我去找,将人找到抓拿给神殿,谢罪……”

  就算在此时此刻他还是想着巴结神殿,这些年来他太清楚神殿的权利,只要可以巴结上这神殿,日后自己就不需要在这鬼地方憋屈了。

  神殿的人在当日夜里就来了,神殿的人看了看那闽家主,“人那?”闽家主眼下没有找到人愁了,连忙跪下。

  没有一点尊严的跪下,看的其他闽家人一个个都忍不住皱眉头,他们跟神殿结仇多年,不少亲人都死在神殿手上,眼下要放下仇恨压根就是不可能的。

  “大人……那对贱人,在知道小的告密后,就杀了我们的长老跑了,不过大人放下,很快就会抓回来,大人你请等一下,让小的好好招待你们,”

  闽家主没有注意到身后那些人的目光,一如既往跟狗腿子一样讨好对方,那模样就好像是一只狗,在想主人摇尾巴,看的那些闽家人一个个都觉得脸面丢尽,他们的血性,他们的仇恨,在眼下都觉得可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