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19 被预言家陷害的骑士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对于这古零的话,那些人都微微一愣,罗宫则是开口道,“既然如此你们就跟着,不过什么事情都要听我的,”

  “好,”听到这罗宫的话本来绝望的人顿时高兴了起来,古零笑了笑的看着罗宫,罗宫也看了看这古零,目光有着那不约而同的默契。

  收下了一些人后,古零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罗宫看着那古零,“那些人,何必多此一举演戏给他们看,”

  “不演戏怎么可以让他们乖乖听话,虽然他们没用,可总是一份力,眼下跟着你,不正巧有着用处,对了……罗宫我要一个人行动,”

  古零刚才那些话虽然有些是真的,可也有些是假的,眼下罗宫跟她,一个唱黑脸一个唱白脸,顺顺利利的收了人。

  听到这话后,那罗宫皱了皱眉头,“你一个人去、神殿的人可在追杀你?你一个人我不放心,”

  不是不放心这古零,而是不放心谷青枣,眼下这古零要死要活无所谓,可偏偏古零用的身子是公主殿下的,他自然不可以不在意。

  “你在担心我?”古零靠近道,罗宫退后了一步,对于古零没有感觉,可这身子却是自己喜欢人的身子,多多少少有些不自在。

  “哼,我可不是关心你,而是担心你弄坏公主殿下的身子,”罗宫开口道,听到这话古零撇了撇嘴,可真冷漠。

  “你放心我不会让你心上人的身子收到损失,可眼下罗宫我们一定要分开行动,你召集人吗,而我去出使别国,我的身份是迦猎国的公主殿下,去别的国家游说是最好的,我们需要国家强大的力量,才可以有着下一步的动作,”神殿早已经是根深蒂固了。

  眼下要推到神殿一定需要更加强大的力量,帝国是最好的选着,眼下帝国不可能贸贸然跟神殿的人对着干,一定需要有人去引到。

  听到这话的罗宫看着那古零目光变的复杂了起来,“可我不放心,”自己跟他都是危险的罪犯,这神殿的人不可能让对方如此明目张胆的去帝国。

  听到这话古零笑了笑道,“不放心什么?”下一秒身形一动,罗宫立刻警惕了起来,杀气一瞬间在房间里头碰撞了起来,仅仅是一招二人都停手了。

  罗宫停手的看着那古零,因为很多时候不需要太多理由,也不需要太多想法,仅仅是一招就可以找到对方的能力到的是多少了。

  “那你一切小心,你虽然厉害,可终究是亡灵,如果遇到了那法师你会吃大亏的,”帝国里头有法师,眼下这亡灵去了,压根就是自取灭亡。

  “这你可放心,没有人会知道我不是谷青枣公主殿下的,当然……除了你这件公主当神供着的货,你瞧瞧……那迦猎国国王放心我的不一样没有?”古零的话让那罗宫皱了皱眉头。

  因为这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如果不是自己看出眼前这人不是公主殿下,恐怕眼前被取而代之也不会有人发现,这种想法让罗宫深深的恐惧了起来。

  古零没有理会对方的恐惧,而是收拾了包裹,看着那罗宫,知道这男人大概在想该怎么干掉自己,不过对方有着一点是好的,那就是……他不会蠢到在最大敌人没有除掉前,就跟自己翻脸的,因为眼下很显然二人都需要除掉那神殿。

  不过她也清楚的知道,罗宫动手的日子,一定不会超过一年,因为……很多人说一个期限,那并不是给别人自由,而是彻底谋杀对方的时间。

  而眼前这罗宫很清楚的知道,如果古零说谎了,那一年内将会是救公主的最佳机会,而且她一定要一击必中,不然就在也没有机会了。

  古零去帝国,这罗宫继续招兵买马,二个人都不是傻子,也清楚对方的能力,到没有为对方担忧,罗宫在跟那古零交手一瞬间,就清楚的知道对方的本事,一定不在自己之下,所以没有去操心,唯一操心的就是,该怎么样才可以救公主殿下?

  骑着马车看着不远处,古零拍了拍那头,显得有些无聊,眼下她的身份去那帝国,其实还有着另外一点,那就是她的母亲是帝国的公主。

  帝国公主下嫁给迦猎国的国王,生下了谷青枣,所以眼下自己也算是半个帝国人了,古零骑着马,在走累了的时候,便停下来休息喝了一口水。

  坐在那小溪里头,玩耍着那谁,突然听到不远处的动静,顿时微微一愣,戒备了起来,很快就看到有人跑了出来。

  当看到跑出来的人时,古零顿时微微一愣,一头银发娃娃的脸蛋精致极了,手中还抱着一只可爱的小兔,看到自己的时候也愣了愣。

  “啊……兔子跑了,”少年一看到兔子跑了后,就扑了过去追,下一秒就扑在那古零的裙角下,少年微微一愣的抬起头,就看到那洁白的双腿,很快就被一只脚踩了下来。

  “眼睛往哪里瞧,”古零一脚踩在对方那头上,这色狼找的位子可真好,听到这话少年脸色一红。

  “那个我不是故意的,我什么都没有看到,真的……”可那眼睛还是忍不住瞄,这男人都是有着一个共性。

  古零脸色一冷一脚踹了过去,可对方在下一秒就躲开了,古零虽然吃惊了一会,却很快就冷言的看着不远处的人。

  “这位妹妹,你别激动,我刚才真不是故意的,更何况最多就露脚而已,其他什么都没有瞧到,”真的什么都没有瞧到。

  “哼,要什么都看到了,你认为自己还站着吗?”古零拉下那裤脚道,听到这话少年笑了笑,那娃娃脸的笑容,不会让人讨厌。

  可很快古零皱了皱眉头,“姐姐?你今年多大了?”

  “我吗?如果我的话刚刚好三十有一,”少年模样的人道。

  “……”真是人让羡慕妒忌恨的脸,这都三十有一了,怎么看都是未成年的脸蛋,诶……天下之大无奇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