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20 被预言家陷害的骑士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三十一了,”古零看了看那男子,一开始认为十五六岁,现在看来是自己瞎了眼才会看错,原来是大叔,而且张着一张怎么犯罪都不会被责怪的脸。

  “是是,我也在我这事情发愁,哈哈……”男子笑了笑的揉着秀发道,可那脸上的笑容,怎么看都是在得意,而且还有些恶劣。

  那笑容仿佛就在说,这是老子的天赋,天生就有的,你们是羡慕不来的,真是让人有着想要动粗的冲动。

  “对了妹妹,刚才你让我的兔子跑了,你该怎么赔我?”男子看着那古零道,一脸的无辜道。

  被如此稚嫩的脸叫妹妹,古零真有些鸡皮疙瘩,“别,我可没有你这么厚脸皮的哥,别乱认亲戚,另外你兔子跑了让我赔,那你刚才还瞧了我那纯洁精贵的玉足,你是不是也得赔钱,算一算好像是你要赔的多些,”

  古零看着那男子到,男子听到这话眨了眨眼睛的看着那古零,来了一句,“你还真厚颜无耻,”

  “我可不想让你说,”古零反驳了一句,怎么瞧都是这男人厚颜无耻些,男子停顿了一下后,用拳头敲着巴掌。

  “说的也是,”那模样让古零有些不想搭理他了,这是哪里来的二货,谁家的人干净自己领回去。

  男子坐在一边,拿着古零烤好的鱼,“肚子饿死了,一天没有吃过东西了,太好了有鱼,饿死了……”

  “这是我的,你给我住手,”古零也一天没有吃东西了,好不容易抓的鱼,本来是因为天气太热了,打算凉快一会再吃,却没想到这货吃上了,自来熟也太离谱了。

  “别激动,大不了我肉偿,”男子开口道,听到这话古零头晕的厉害,哪里来的二货,看着对方吃的津津有味,古零拿出干粮咬着吃。

  现在她可没有心思去抓鱼了,不过说真的这二货到的是谁?虽然不靠谱,可从刚才那观察看来,他的功夫也不弱。

  “妹妹你这是要去哪里?”等古零吃了东西后,就打算骑马离开,却想不到被对方抓住了那缰绳,“你不要肉偿了吗?”

  “放手,鬼才要你肉偿,”古零看了看那男子到,男子顿时愁眉苦脸了起来,纠结了许久后。

  “没想到你这么贪心……”古零莫名其妙,下一句差一点就摔下马了,“感情你觉得一夜情太少,想让我以身相许……”

  说着就挣扎了起来,过了许久后,拉开那胸脯,露出肌肉来,看上去纤细的他,眼下这身材真的好到让人流口水。

  “那来吧,我以身相许,以后就是你的人了,随便你喜欢,”说着一副任君采纳的模样,古零看到后直接一脚踹了过去。

  “鬼才要你以身相许,”这要是让罗宫知道了,自己去招惹了野男人,这还不灭了自己,虽然自己灵魂不死公主殿下,可用着别人喜欢的女人的身体去泡男人,多多少少有些说不过去。

  “娘子你别走,”古零的大腿被抱住了,对方挂在那马背上,“你这是要抛弃我吗?你这是要薄情寡义不要我吗?”

  “放手,泥煤的,刚才我答应了什么?还有我们的关系,什么时候升级了,你说说看?”刚才还妹妹,现在就娘子了,升级的真快。

  “刚才我不是说以身相许吗?娘子你忘记了,既然以身相许了,我就是你的人了,别走……”说着死死的抱着人,古零拼命的踩着。

  这纠缠下去,就浪费了不少时间,“亲……你丫丫松开,我真不认识你,还有你吃我鱼的事情我不计较了,你松开……”

  “娘子,出嫁从妻,我既然以身相许了,就一定会从了你,”男子开口道,古零的脸色越来越难看青筋都在跳动了起来。

  “你丫丫放开,老娘的都说了,你不是我的菜,我不喜欢小白脸,放开……”说着一脚踹了过去,直接踹掉人就跑了。

  出毛病了遇到一个中二的蛇精病,顿时有着一瞬间觉得累觉不爱了,男子看到人跑了后撇了撇嘴,“真矜持……”

  古零要知道了,一定会回来踹对方一脚,古零骑马来到城内了,就打算找一个地方住下。

  “客满了?怎么都客满了?”找了十家客栈都客满了,眼下这是最后的一家了,难道要睡野外。

  “娘子我们不是一起的吗?”突如其来的声音,让那古零脸色难看,回过头就发现那娃娃脸坐在不远处在吃着东西,那没有惬意的很。

  她记得对方是在自己身后的,可眼下怎么比自己到的还要快?难不成自己迷路了,走了远路才会被对方超过的。

  “娘子来,吃东西,这可是这里头最好吃的料理了,”男子看着那古零道,古零眼下揉了揉额头走过去。

  “真怪,明明是夫妻,却还要一前一后来,真奇怪……”店小二开口道,古零没有理会店小二的话,坐在那椅子上。

  看了看那些吃食后,直接开始动筷子了,男子吃惊了一下,一开始认为对方不会吃,可没想到眼下却吃了。

  酒足饭饱后,古零挑了挑眉的看着对方道,“说吧,跟我一路,别告诉我,你真爱上我了,”

  “娘子你这什么话?我们不是一见钟情,然后我以身相许,你以鱼为聘吗?”男子眨了眨眼睛道,“更何况……明明就是我先到的,怎么说都该是娘子你舍不得我,然后偷偷跟我身后猜对,”

  这话真让人没办法反驳,因为古零的确是后头来的,眼下古零叹了一口气,“出嫁从妻是不是?”

  男子点了点头,古零下一句道,“你今天睡马棚,听话做一个好的夫侍,这吃喝你给钱,小二带我去房间,”

  男子听到这话眨了眨眼睛,觉得有些跟不上节奏了,这女人可真奇怪,而且变脸也快,真让人有些吃惊啊,谷青枣迦猎国公主殿下。

  贺兰都敏看着不远处古零的背影笑了笑,神色有着那说不清楚的异味,很多事情都要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