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23 被预言家陷害的骑士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父皇你这话就不对了,会得到报应?哈哈……就算报应了,那也是父皇你们先得,谁让我变成这样都是父皇你逼的,如果你一开始就一碗水端平,我就不会这般丧尽天良了,所以父皇这是你自己的报应,”四皇子开口道。

  听到这话的皇帝陛下差一点一口血吐了出来,感情人心不正还是自己造孽,他自认为对待儿子都是一碗水端平,会器重太子殿下那不仅仅是因为对方是自己喜欢的人生的,还有着另外一点,太子殿下的确是可造之材。

  可这老四却不一样,善妒偏激,朝中支持他的人少之又少,贵族们对于这四皇子的影响,都是那目中无人的印象,可对方却还认为自己不给机会。

  可这皇位不是给你机会就是你的,如果没有能力给了你,那就是祸害别人,皇帝陛下不想多言了,直接闭上眼睛。

  看到对方那模样,四皇子恼怒了起来,“你就现在还可以反抗,哼等神殿的人来了,我看你还怎么反抗,”

  说着便转身离开,皇帝陛下看到对方离开后,整个人都神色都显得有些冷了起来,他没想到自己的亲生儿子会给自己下药,如果不是那畜生动手,他有岂会如此轻易中招。

  就算平日里在不怎么看好他,可当对方给自己端东西来的时候,他还是很高兴,觉得这四皇子是改过了,以后一定会变好。

  可没想到他错了,这畜生压根就是不知悔改,就是不知道太子殿下眼下怎么了,而此刻那太子殿下在牢房里头被打的不成人形了。

  古零对于这一点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皇帝陛下身边有太多人了,没办法接触,那眼下自己只能够救出太子殿下在从长计议了。

  救太子殿下到时好很多,虽然也是重兵看守,可这些兵马却不过是普通人,眼下对于古零而言压根就造不成危害。

  古零用隐身符咒走进那牢房里头,在这世界上没有鬼去不了的地方,眼下有着死人的地方就有着鬼,更何况是这牢房里头,更加是鬼鬼诸多,有鬼在古零自然不怕弄不到情报。

  “就在前面不远处,那里……”那些鬼怪指着不远处道,“不过我们没办法靠近,那里有着一个法师在,你要小心点,”

  “嗯,我知道,”古零听到法师后点了点头道,眼下跟法师没有交手过,还当真底气不多,不过师傅教导输人不输阵,眼下自然不会露出害怕的神色来。古零用叫出一个式神来,然后让式神在一旁待命,等着救那太子殿下。

  古零走进那法师的范围后,那法师立刻睁开眼睛,眼下的法师是一个中年男子,“谁出来……”

  见叫了没有人出来后,那手中的法杖便挥舞了起来,一道流光直接冲向周围,古零看到后立刻用法术反击起来,“乾坤借法破……”

  在破了对方的招式后,立刻纵身一跃,手中的仙剑直接劈了过去,一挑一劈在侧身反击,那法师显然是远程攻击不错,近身却垃圾。

  捂着那伤口后退了起来,而这时候那式神也找到了机会,立刻就去那牢房里头救下那太子殿下,然后直接扛着人就逃之夭夭,古零则是在断后。

  眼下惊动了不少人,那些人自然不可能让自己全身而退,“给我拦下他们……”有人大声叫道,可眼下要追那式神跟太子殿下显然要干掉古零。

  可古零的身手跟大骑士差不多,眼前这些人压根就不是对手,古零看到那些人后,手一挥那冷厉的剑光就在地上劈成一道很深的痕迹来。

  不远处的人看到后一个个快速躲避了起来,飞沙走石尘土飞扬,彻彻底底拦住了那些人的去路,四皇子听到太子殿下被救走后。

  “你们说什么没用的废物,给我找全城搜捕,一定要找出来,一定要找出来,”太子殿下被救走了,眼下这可不是好事情,要知道那男人可是自己的人质,也是自己要杀的人。

  眼下他跑了,一旦杀回来那可糟糕了,四皇子叫的是厉害,可有着一点,那就是他很清楚的知道,也没办法去反驳,那就是太子殿下比他优秀,比他能干眼下对方如果要来复仇,他压根就赢不了。

  全城搜捕开始了,无论是大街小巷,还是客栈里头都被搜捕了,古零打开门大大方方让那些人去搜查,等人走掉后眸色变了。

  连忙走到床边,伸出手下一秒那床上就在古零念咒后出现了一个人,“伤的可真重,果然皇家无兄弟,”

  瞧瞧这下手的狠劲,压根就是要这太子殿下的命,眼下如果不是自己救出他来,还真不知道可不可以活多几天。

  古零开始给对方疗伤了起来,在给人疗伤的时候,那太子殿下睁开眼睛,当看到陌生的地方时,微微一愣立刻警惕了起来。

  “别激动,我可是好心救你,你别弄的我跟人贩子是的,”听到女子的声音太子殿下微微一愣,就看向不远处的古零,当看清楚人的时候。

  “咳咳……多谢姑娘出手相助,就是不知道姑娘要些什么?我日后好送上,”太子殿下很聪明,没有说本宫,也没有摆架子。

  因为他很清楚的知道,眼下是这人救了自己,自己若在不知道,那看真是自作孽了,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对方。

  “是有着东西要的,不过现在你还是养好伤在说,不然什么话都是空口白话,”古零开口道,这男人如果死了,那眼前的话可不就是空口白话了。

  “咳咳……”太子殿下咳嗽了几声点了点头,然后躺在一旁了起来,对于自己被一个陌生人救出来,太子殿下觉得世事无常,自己也会需要别人救的一天,真是难看。

  而一旁的古零看到对方乖巧的样子,也在不远处坐着,昏昏欲睡了起来,等隔日天亮后,外面还在全城戒严,看到下面来来往往的官兵,古零摇了摇头的看着那太子殿下,“你有着什么打算?你的亲信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