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24 被预言家陷害的骑士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我的亲信我让他们先避开,”因为这四弟的事情,他让自己的亲信都先避开,因为一开始他并不清楚,到的是四弟设计还是父皇真要杀自己,所以让人躲开了。

  不过眼下他知道了,不是父皇要处罚自己,而是那四弟设计,可四弟哪里来的如此本事,要知道……眼下这些动作,他可不相信自己那四弟可以完成。

  太子殿下想着那四皇子的事情,忍不住眉头紧锁了起来,“姑娘你可以替我去办一件事情吗?我想联系一下我的亲信,”

  “别,这时候还你可什么都别干,”古零却出乎意料的拒绝了,让这太子殿下不解了起来。

  “神殿的人可就在周围,更何况如果这时候还去找你的亲信,你敢肯定他们不会出卖你,眼下先养好身子,那时候就算对方出卖了,也有着一线生机,”古零一开始问对方的打算,就是要看下一步。

  可眼下去告诉别人他在这里却是万万不可能的,要知道这神殿的人早已经是无孔不入了,她可把心法那太子殿下去找亲信,万一里头有着人是心怀鬼胎,那时候自己可不就惨了,听到这话的太子殿下微微一愣。

  “神殿的人,原来如此……怪不得四弟那些日子反常,原来一开始就计划了,”听到这神殿的名字,一旁的太子殿下苦涩道。

  看到对方那模样似乎受到了伤害,不过想想也对,被自己的亲弟弟背叛了,眼下心里应该不好过,不过古零不是多管闲事的人,而是坐在一旁,然后过了一会就去叫了一些清淡的饭菜进来。

  “你吃吧,这些东西可以让你恢复的快,现在你什么都不用想,就想着怎么好好养伤,然后反击……”古零端着饭菜给对方道。

  “你为什么那么希望我反击?”太子殿下看了看那古零道,眼前这少女的目的好像有些奇怪,古零眼下也不瞒着了。

  “自然希望,因为我是谷青枣,”一句话让那太子殿下睁大眼睛的看着古零,眼下他当真没有认出这所谓的表妹来。

  “原来是你,这就怪不得了,不过你来帝国是做什么?”自己这表妹被通缉的事情他是知道的,不过从小到大没有多少感情,连见都没有见过的二人,自然不会为对方去担忧。

  不过自己那父皇却一脸担忧,还试图让自己去寻找,可人还没有去找,就被四弟设计了,可他没有想到,本来自己去找的人,眼下反过来救了自己一命,不得不说这世界正奇妙。

  “自然是为这神殿的事情,现在你弟弟的所作所为,太子殿下你应该知道神殿的目的了,怎么……反抗还是顺命?”古零恶劣的看着那太子殿下道,太子殿下听到这话看了看这古零。

  “表妹你这话问的可真恶劣,”有着幸灾乐祸的成分在里头,他都这样了难道还要顺命吗?定然是选着反抗才有着一条活路。

  听到这话后古零笑了笑的看着对方,“这可不是恶劣,仅仅是告诉你们一个事实,一开始神殿的胃口,不就是那么顺命养大的,现在好了,反咬一口才知道反抗,不过亡羊补牢为时不晚,”

  古零的话让那太子殿下没办法反驳,一开始就是他们养着对方的胆子,什么事情都不放开顺着对方的命跟神预言,眼下好了,那神殿越发的贪心了起来。

  从这一次的事情中他是可以看出来,神殿大概是要谋夺那帝国了,而自己那蠢货四弟却还自以为是的认为神殿在帮自己,却不知道他也不过是一颗棋子而已。

  “好了,吃些东西吧,你的身子骨可经不起折腾,”古零放下食物道,出门就遇到贺兰都敏,贺兰都敏看了看那房间里头。

  “里头藏男人了,”贺兰都敏开口道,听到这话古零挑了挑眉,没有半点心虚的模样。

  “藏了,不仅仅是一个,怎么要告状去?拿我邀功,”古零看了看这贺兰都敏道,贺兰都敏一脸的委屈模样。

  “娘子人家可没有这样想,人家这不是吃醋了,你们孤男寡女共度一夜,我不吃醋才怪了,”说着那小模样格外可怜。

  这贺兰都敏的一张脸太有着欺骗性了,让那古零忍不住咽了咽口水,看着那卖萌的贺兰都敏,“别……你这卖萌的杀伤力太厉害了,别……”

  这男人萌死人了,女人对于萌物都是有着天生的喜欢,可那贺兰都敏忍不住嘴角抽了抽,“你说的我跟孩子一样,真让人不爽,”

  “不爽你就男人点,”古零会心一击的话来了,那贺兰都敏扶着墙,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疼恨深绝了起来。

  “娘子你怎么可以揭人短,都说打人不打脸,娘子我胸口好疼,”说着就去抓那古零的手,古零淡定的看了看对方,然后接手甩开的看了看度地方。

  “诶……没得救了,”然后直接走下楼,那贺兰都敏也快速跟下去,贺兰都敏叫了吃的,古零也坐下一起吃。

  “你打算怎么办?现在这人可恨危险,娘子不觉得偷情也要找一个好点的吗?”贺兰都敏开口道,一脸你怎么爱野花不还我的委屈。

  “能够怎么办?这野花带回来了,总不可能丢了,养着……那一天快的漂亮了,就收后宫,”古零一脸理所当然道。

  “……”姑娘刚才的话我跟你开玩笑的,你不需要顺着我的思路走的,真的姑娘,呜呜……娘子要养小情人了。

  “哈哈……看来我不在的日子里头,你过的很舒服吗,还后宫……要不要我给你找三千男宠来给你暖床,”

  突如其来的声音让古零跟贺兰都敏微微一愣,回过头古零就咽了咽口水,看到那罗宫站在不远处,一身的戾气看着她的时候恨不得生吞活剥了起来。

  “……”果然人是不可以做坏事的,瞧瞧拿着别人女人的身子调戏美男,很快就要付出代价了。

  “哈哈……罗宫好久不见了,没想到才一些日子没见,你就变帅了,”古零笑了笑道。

  “别嬉皮笑脸,你到底用她的名义做了什么?娘子……后宫……哈哈……好啊,真的太好了,”咬牙切齿说了好几个好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