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25 被预言家陷害的骑士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那个我可以解释吗?我可以说我是无辜的吗?”古零看了看对方道,说话的时候很无辜,她是觉得自己无辜啊,鬼知道罗宫会在这时候来找自己。

  罗宫听到这话看了看对方,在看了看那贺兰都敏,“无辜……人家都叫你娘子了,是不是让我抓奸在床,你才不觉得无辜,后宫……哈哈……你可真后宫了,”

  罗宫那一句真后宫了,让古零嘴角抽了抽,这是在嘲讽自己吗?说自己真开后宫吗?古零头疼,这要怎么跟对方好好解释啊?

  古零还没有来得及解释,不远处就有人开口道,“你是谁啊?跟我娘子这样说话,”

  火上浇油可怕就是说眼前这贺兰都敏了,本来就烧起来的火,在对方一点后立刻要燎原了起来,古零看了看那贺兰都敏。

  然后拿起那桌子上的馒头,直接就往对方脸上砸了过去,“你不说话没有人当你是哑巴,可以闭嘴了,”

  古零眼下是有些生气了,没有看到那罗宫脸色黑的都要杀人了,如果说目光可以杀死一个人,那眼前的罗宫决定可以杀死她了。

  古零有些心虚了,尤其是那罗宫的目光,她觉得自己做错了事情,便不是喜欢罗宫而是,眼下这身子是谷青枣的,多多少少有些过意不去,虽然不是自己主动撩,可别人撩自己的时候,她也很不客气的回击了。

  罗宫没有在多言了,而是看了看那古零后就转身离开了,一旁的贺兰都敏靠近,“那男人是你喜欢的,可我没有从你眼中看到那爱慕,”

  如果真的喜欢对方,就不可能没有爱慕,听到这话后,古零微微一愣的看着那贺兰都敏,“你一样没有爱慕我,何必说的那么清楚,”

  古零是不可能爱慕那罗宫的,所以自然不会有那目光,就算在谷青枣身体里头,谷青枣是爱慕的,可那某地生出的灵魂却是自己的。

  更何况最多那罗宫知道自己的身份后,她也就没有用那谷青枣的灵魂了,眼下自己主导,感情也没有带入所以自然不会有那暧昧的目光。

  听到这话的贺兰都敏看了看那罗宫,“你说的对,我们都没有那眼神,可他看你的目光,也好像是在看别人,真奇怪……到的为什么?”

  贺兰都敏的话让那古零眼孔一缩的看着对方,这男人的敏感度真是让人觉得可怕,眼下居然可以看出这些来,真的让自己不得不说太过观察入微了。

  古零端着热茶去房间,就看到那罗宫坐在自己的房间里头,看着那太子殿下,太子殿下被对方看的发毛。

  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眼前这男人的目光怪异,看自己的目光就好像在看奸夫一样,可他无辜啊,他当真不认识这男子。

  一开始对方进来的时候,太子殿下立刻要动手,可很快就被对方架刀了,“最好别动,我可不是什么好心人,”

  于是自己被架刀了,很无辜的被架刀,后来对方一直看着自己,那目光也是带着很隐晦的神色,古零看到二人对视后愣了愣,“这是帝国的太子殿下,昨日才救出来,对了你怎么来的这么快?”

  古零指了指那太子殿下道,不过她很快就奇怪了,罗宫不善要数月后才来吗?这才一个月不到好不好,很快古零嘴角抽了抽,这男人到的多不放心自己,诶……不放心自己用谷青枣身。

  “我的事情做完了,见你还在这磨磨蹭蹭数月来找你,”罗宫开口道,他的事情处理的差不多了,不放心这古零所以才赶来,而眼下他很庆幸自己的决定。

  你瞧瞧才一个月不到就勾三搭四要后宫,这数月后,他的帽子都要绿了,那时候如果对方大着肚子出现在自己的面前,难不成自己还要砍了她吗?

  “哦,”古零点了点头道,看了看这太子殿下,给对方一杯热茶,可才端着给人的时候,她就感觉道背后的目光,顿时便叹了一口气,直接喝掉那茶。

  太子殿下一开始认为古零要给自己倒茶,手都抬起来了,可没想到对方自己喝了,顿时觉得尴尬,刚才应该大概是自己看错了,一定是自己看错了。

  罗宫看着那古零神色发冷,然后起身道,“我在隔壁开房了,隔壁有房间,你过去住,病人我来照顾,”

  古零要说话,可被对方那目光一瞪,就叹了一口气乖乖的往隔壁走去,眼下还是少得罪这男人的好,谁知道得罪了后,这男人会怎么瞪自己。

  古零去了隔壁的房间了,眼下这罗宫虽然可气了,可却也没有失去理智看了看这太子殿下,“你打算怎么办?”

  太子殿下有些不喜这样的语气,自己一直都是高高在上的,虽然有时候是谦和的,可皇家骨子里头那高贵是没办法抹去的,眼下听到对方的话后,顿时就觉得很不好了起来。

  “不知道罗宫大骑士在问什么?”太子殿下也打哑谜了起来,罗宫见对方的样子冷冷哼了一下笑了笑。

  “自然是救了你们后,你们打算怎么跟我们联手对方神殿的人,事后又有着什么打算?我可不希望杀了神殿后,你们在来做第二个神殿,那丫头没有考虑过,我可深知人性的恶劣,所以……说吧……你打算怎么办?”

  听到这话的太子殿下看了看那罗宫,神情也有着冷然,“那大骑士你觉得那?本宫的帝国,如果跟神殿对抗,必然是主力……”

  “别忘记了,你眼下的帝国要被夺了,如果不是我们救你出来,你认为现在的你还有着资格说这些吗?”说着便看了看那太子殿下,“想清楚在回答,”

  这很显然就是告诉对方,眼下如果不是古零救了他,眼下别说太子殿下的身份了,就算小命都没有,哪里有着资格在这嚣张,听到这话那太子殿下的神色不好看。

  从小到大还是第一次有人如此跟自己说话,看着那罗宫,“你就不怕我不合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