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26 被预言家陷害的骑士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你就不怕我不合作?”看着那罗宫太子殿下道,听到这话罗宫看了看那太子殿下,嘴角有着嘲弄,轻视的目光让人不爽。

  “那你就可以去死了,”罗宫很冰冷道,“一个没有用的人,我们可不会去保护,眼下你可以走,”

  罗宫这话带着绝对的自信,眼下怎么看都是对付处于弱势,这太子殿下还当真自己是什么人了?眼下便不是他想不想,而是别无选择了。

  要知道如果他不合作,哈哈……那就去死,做魔王都可以做的罗宫,眼下体内有着那残忍的因子,他清楚的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不该做些什么?

  眼下这话就是清清楚楚的告诉太子殿下别拿鸡毛当令箭,不然你会死的很惨,太子殿下听到这话咽了咽口水,这时候才知道,这男人跟刚才那女人真是一对啊。

  那个女人的目光也很冷,其实不是冷仅仅是看他们的眼神有着那空洞,就仿佛他们在她眼中,不过是一个过客可有可无的存在,真让人心寒。

  “我知道了,你放心我不会做傻事的,你说的对,我现在没有什么选着,只能够跟你合作,”他清楚的明白了,现在的帝国,早已经不是他手中的帝国了。

  他需要靠这些人的力量将帝国抢回来,听到这话罗宫这才丢了一颗药丸给对方,“吃了它,”

  太子殿下看着罗宫神情警惕,“我可不相信任何人,万一我们联手灭掉了这神殿后,你生了心思那我们怎么办?”

  “你难道没有合作的基础信任吗?”看着对方道,太子殿下觉得这男人是不是太过分了,罗宫却冷冷的看了看那太子殿下。

  “基础信任?那是什么?对于我而言,我仅仅是想保护我要保护的,迦猎国而不是你,”他要保护的是迦猎国跟谷青枣等人,而不是这帝国。

  帝国的强大他是知道的,如果眼下不是被别人从内部高破坏,压根就没可能如此快就陷入危机,所以他也要有着准备,他要保护迦猎国。

  太子殿下看了看对方心中有着那气,可终究还是选着吃下了,见到对方吃下后,那罗宫并没有立刻离开,太子殿下整个人都阴沉了下来。

  罗宫喝了一口茶,然后给那太子殿下也倒了一杯,太子殿下接过看了看罗宫,他知道这男人大概看穿了自己的把戏。

  本来打算人走掉后就吐出来,可眼下别说吐出来了,早就该融化了,罗宫也是知道这一点才没有离开,看到对方喝了一口茶后,然后接过杯子走了出外屋。

  在外屋的软榻上躺下了,在躺在那软榻上后,罗宫眸色一闪的看了看那房间里头,眼下这太子殿下最好乖乖的,他不希望在出背叛的事情。

  罗宫来了,跟古零开始计划着下一步的行动,“我们需要将皇帝陛下救出来,不然当当靠这太子还是有些虚,”太子殿下被那四皇子说成了罪人,眼下就开一个罪人的太子真有点靠不住。

  “既然如此你为何要救?”罗宫看了看这古零道,这太子殿下如果真没有用处那眼下救来干什么?

  听到这话古零叹了一口气的看着对方,“当然有着用处,他可怎么说都是帝国的太子殿下,就算是罪人还是有着一定能力,更何况……我们就皇帝陛下的时候,他需要打头阵,而且出师有名才行,”

  太子殿下眼下救出来有着很多用处,等日后胜利了,对方欠迦猎国一个人情,那人情可有着不少用处,可眼下的古零不知道,那罗宫早已经有了另外的计划了。

  听到古零的话罗宫看了看对方,“那你打算怎么救皇帝陛下?在皇帝陛下身边必然有着大骑士护驾,”

  就算对方知不知道真相,眼下这四皇子只需要说,这是为了保护陛下就可以了,而且大骑士们都不进房间,压根就没办法做到一切的来龙去脉。

  而神殿也出手相助,法师们也加入了,眼下要救出这皇帝陛下来多多少少有着危险,可他们却知道如果不救,更加危险。

  “这我们需要从长计议,”古零点了点头道,而那罗宫则是看了看那门外的贺兰都敏,自己来了二天那贺兰都敏还没有离开可真让人可恨。

  “那男人是什么身份?”对方身手不弱,如果身手不好他早就杀了对方,要知道谷青枣可是自己的未婚妻,那男人却屡次占自己未婚妻的便宜,当他这正派未婚夫是什么了?

  “他?贺兰都敏说自己是神殿前任圣子,”古零没有隐瞒,听到这话那罗宫眼孔一缩,顿时就充满了戾气仿佛下一秒就要去弑神了。

  “别激动,虽然是圣子,不过我瞧他也不是坏人,”古零开口道,听到这话罗宫看着那古零。

  “神殿圣子,你不是最讨厌神殿的人吗?眼下跟他勾搭在一起到底算什么?该不会你的话一开始都是说谎的,”听到这话的古零看了看对方,目光沉默了下来。

  “我讨厌神殿,可并不是所有人,人有好坏,任何一个地方一个门派都如此,不可以一竹竿打翻一船人,你跟他接触过,除了嘴坏还有哪里是罪不可赦?”古零的话让罗宫看着那不远处的贺兰都敏。

  那古零的一句一句都闻倒了他,是啊还有哪里是罪不可赦的,真没有,除了对方叫古零娘子让自己恼火坏,其他对方的确没有让人讨厌的地方。

  贺兰都敏看着不远处的古零跟罗宫,突然眼孔一缩了起来,那手中的茶杯放在那桌面上,然后起身往客栈门外走去,在走出去后就开始往那城外走了。

  当他来到这城外的时候,就看着不远处的人,迎风而立神圣又威严,看到对方的时候,贺兰都敏叹了一口气道,“合照你还是找来了,这些年你过的可好?”

  看着不远处那一身白衣神圣的合照贺兰都敏道,说话的时候有着那说不出的沉重,“我知道你回来,可不知道你来的这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