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27 被预言家陷害的骑士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你知道,哈哈…………哈哈……你这话可真轻巧,贺兰都敏……你既然知道了,还在这等我,我的好哥哥,你可真是好啊,”合照冷冷的道,可从对方那眸色里头,却可以看出那愤怒来。

  “我……”贺兰都敏没有说话,看着那合照,合照突然一脚踹了过来,贺兰都敏立刻回避了起来,暗中的古零看着那一切,皱了皱眉头。

  “看来这贺兰都敏还有不少事情在瞒着我们?”看了看一旁的罗宫道,这贺兰都敏果然有着不少事情瞒着自己跟罗宫,说什么跟那神殿脱离关系了,没想到眼下这现任圣子居然是他的弟弟。

  那一声哥哥自己跟罗宫可没有听才,可很快就发生了变化,那贺兰都敏被那合照打的一身伤了起来,整个人的都狼狈的半跪在那地上气息不稳了起来。

  看到对方那模样后,这古零皱了皱眉头,男人之间的决斗果然不是自己可以动的。

  “为什么不还手,说啊……为什么要背叛神殿,”合照一拳打在那贺兰都敏的脸颊上,“为什么要背叛我?”

  贺兰都敏脸被打肿了,看着那合照的时候道,“因为我看到了神殿最黑暗的一面,神殿本来是救人的地方,可眼下它却成为害人的肮脏之所,”

  贺兰都敏永远都不会忘记,几年前自己看到的,那时候的神殿,为了自己的目的,连婴儿也杀,什么是神预言?那些不该都是逃命的一些鬼话连篇而已。

  “你……该死……”合照一拳打了过去,看着那贺兰都敏,眼下压根不还手的时候,“不是,我问的不是这个,为什么要背叛我,”

  贺兰都敏微微一愣的看着那合照,“你为什么要丢下我一个人走为什么?你自己明明说过,不会背叛我的,你……你这骗子……”

  这话说的有些暧昧了,让古零跟那罗宫微微一愣,二人本来是听到动静了,才跟贺兰都敏出来,却没想到看了这一出好戏来,这神殿圣子跟前任神殿圣子不得不说的生死恋。

  咳咳……古零咳嗽了一下,不是兄弟情猜对,贺兰都敏看着那合照,“那时候我自身难保,带着你……”

  “所以你就背叛我了,所以你就抛弃了我,”合照听到这话后开口道,这一字一句让那贺兰都敏没办法反驳了起来,是啊……自己是不怕了他。

  古零跟那罗宫看了一些后,觉得没有多大事情了,二人就离开了,眼下这贺兰都敏的事情先放下。

  古零跟罗宫回到这客栈后,这贺兰都敏没有过许久也回来了,贺兰都敏鼻青脸肿,看上去仿佛被人拖地上滚了好几圈一样,看到对方那模样,古零微微一愣。

  刚才走的时候好像没有这么惨猜对,没想到这才一会儿,就被打成了重伤,“贺兰都敏……”

  “咳咳……刚才不小心摔了一脚,真疼……娘子你别担心,我回去擦药膏就没事了,”贺兰都敏笑了笑道,可那没有多多少少有些滑稽,那混小子下手可真狠。

  对于这后招贺兰都敏有些叹息,合照是他小时候带着的童子,小自己七岁,自己带着他的时候也才做圣子没有多久,对于这弟弟很是疼爱。

  眼下……神殿面目全非了,那弟弟多多少少也变了,自己一直认为对方不知道,却想不到那合照在刚才如此跟他说。

  “你一直当我小孩,可我不是小孩,我很清楚的知道,神殿到底有多脏,可我不在意,在意的是你,是你……为什么你从来就当我是孩子,”

  是啊,是自己一直太将对方当成了孩子,有着一件事情他也很担忧,如果合照说的对,那接下来可就危险了,大祭司你难道真的要那样做吗?

  如果真的那样做了,就真的可以得到幸福吗,眼下的贺兰都敏疑惑了起来,可很快他就笑了笑,怎么可能得到幸福。

  古零那一边也开始计划救那皇帝陛下的事情了,太子殿下的伤有着那古零出手的药,眼下早已经好的七七八八了。

  “我会去联系亲信,然后去抢回父皇……”太子殿下眼下身子好了七七八八后,立刻就打算去救人了起来,古零跟罗宫看着对方那热血的模样。

  “你打算怎么救直接冲进去?”古零用那傻子的目光看着对方,“从你被我救下那一刻,这神殿的人就惊动了,眼下可怕更加多的人护卫着,而你是罪太子,你认为自己的话有着几个人相信?又有着几个人可以跟那神殿的人对抗?”

  “可……可我不可能看着父皇受苦,那疯子眼下彻彻底底疯了,如果在不懂事,我不知道他会干出什么事情来?”自己那弟弟彻彻底底疯了,如果在不救人,鬼知道他会对父皇做什么?

  “我没有说不救,过来听我说,我们需要好好计划,而不是盲目,”所以才虽然商议过,可后来因为事情中断了,眼下则是要在好好计划一下。

  古零几个人要救皇帝陛下,而眼下这四皇子自然也清楚他们的目标,四皇子看着那皇帝陛下,“老家伙你到底动笔吗?传国玉玺跟昭书,你快点给我,”

  四皇子抓住那皇帝陛下的衣服道,“老家伙……你别可我闭着眼睛装死,我知道你还活着,别给我在装模作样了,”四皇子开始摇晃了起来,下一秒那皇帝陛下睁开眼睛,眸色里头有着那寒意,让四皇子吓一跳,下意识就松开手退后了起来。

  “不愧是皇帝陛下,都油尽灯枯了,还有着这等气势,真是不记得……”眼下有人开口道,听到这话后,那皇帝陛下睁开眼睛看着不远处的来人,当看到那人的时候,跟那一身白色的衣服时。

  “你们神殿才是,一个个都如此让人厌恶,”皇帝陛下看着那神殿的人道,而此刻那人便是一个中年男子,也是神殿三大长老中的三长老。

  “皇帝陛下说的可真好,可成王败寇,不想来如此,”这三长老开口道,“所以皇帝陛下还是乖乖的拿出传国玉玺跟那昭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