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37 另外一个自己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在睡觉,突然感觉自己火烧的一样难受了起来,整个人在不断喘息着,那额头上早已经汗水沾湿了秀发,“难受……啊啊……师傅……好难受。好难受……师傅师傅,”

  古零整个人都昏迷不醒,可她的潜意识却很清醒,整个人好难受,总感觉有着什么东西在自己体内乱窜着,昏昏沉沉的让自己有着那前列的刺激,有着那火烧的厉害,可却没有办法压下去。

  “小公主出事情了,快点来人啊,出事情了,喂……你可别出事,不然女王陛下可不会放过我们,小公主……”古零眼下的情况可吓坏了他们,如果古零出了事情,那眼下他们不死也远了。

  紫烟听到动静也跑过来,一看到那古零的模样就皱了皱眉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可还没有来得及去触碰古零,古零下一秒就消失在地上,他们还没有来得及看到带走古零的人,就看到那丝丝银色将让带走了,顿时大吃一惊了起来。

  别人没有看到那个人是谁,他却看到对方是谁,那个人他不就是女王陛下的新皇夫吗?可对方怎么会在这种地方,为什么要带着小公主,还是说二人一开始就认识?

  古零难受女王陛下也不好过,她也感觉到自己整个人仿佛被火焚烧了一样,“来人啊……快点来人……本王难受,啊啊……带皇夫……不紫烟带过来,快点……”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难受,可他却知道,自己需求了,有着需求,因为这炙热的感觉,跟往日自己想男人的时候一模一样,眼下自己需要男人,可那男人眼下的他有着贼心没有胆子,虽然对方功力让自己废了,却理智上依旧有着畏惧在,所以不敢对那男人轻举妄动,紫烟在为那古零的事情疑惑,却想不到女王在这时候说要见自己,这让那紫烟整个人都有点激动,女王果然没有忘记自己。

  其他男宠艳慕的看着那紫烟,可虽然不爽却没有嫉妒,因为嫉妒的年纪跟岁月走了,眼下的他们仅仅是有着不爽,自己不好过别人却好过的不爽。

  紫烟可没有理会别人的想法,而是去见那女王陛下,在看到女王陛下的时候,紫烟原本兴奋的心情一瞬间成了担忧,“陛下你这是怎么了?”

  红罂难受的时候听到了整个人仿佛被火烤着,要裂开了一样,直接扑在那紫烟身上,开始亲吻了起来,紫烟没想到会迎接如此热情的招待,顿时有些脸红心跳了起来。

  看着那红婴的目光带着微微的羞涩,就跟那六月的花儿一样,有着说不出的害羞,还有着那说不出的可爱,然后低着头开始亲吻对方请来,那一份炙热的情感,驱使着那紫烟变的强势了起来。

  直接将那怀自的人压在那身下,狂热的吻少了那往日的温和,顿了那一份不妥的炙热与那疯狂,仿佛要将对方融进自己的心中,让对方跟自己融为一体,在也没办法分开了,是那么那么的深爱着她,是那么那么的纵容着她。

  他可以让对方有着很多很多男人,可就是没办法忍受对方不要自己,感受到对方那炙热,眼前的红婴开始呻吟了起来,“啊啊……你真好……啊……”

  “陛下喜欢吗?”紫烟靠近对方的耳尖道,“陛下要说喜欢,说我是谁?”看着那红婴,迫切的想从对方口中得知对方的名字,眼下的红婴便没有彻彻底底失去理智。

  “紫烟……快点给我你发什么疯……快点……”听到对方叫自己的名字,就算是威胁性的命令式的,可紫烟都无所谓,因为那一刻的他仅仅是真的对方心中有着自己。

  情到了融的时候,那紫烟却突然听到了对方叫别的名字了,“银……银……啊……我喜欢你,啊……快点……”银这名字,让那紫烟停顿了动作,整个人都看着那红婴。

  “我是谁?”红婴叫的银不是别人,正是那陌雪言,因为不知道对方的名字,所以就用对方的发色来起了名字,银色的银,多好听的,往日就常常听到对方这般叫对方,今日在听到还是一样的好听。

  嫣红的小嘴,魅色如画的眸子朦朦胧胧间带着那勾人的惊艳,炙热不凡的热情,仿佛要将自己彻彻底底融化了一样,多么让人喜欢的炙热,可眼下这一份美,却并不是因为自己而绽放的。

  将一切的疯狂都化为了那动作,仿佛要彻彻底底将对方摧毁了一般,而眼下这边的春色,古零那一边到时委屈了,古零被那陌雪言丢在那冰冷的池水里头。

  在落入那水中的时候,那古零哆嗦了一下,整个人彻彻底底清醒了过来,抬起头就看到自己那师傅,冷漠的看着自己,好比那水,不比眼下的水更加让人冷的快,心中的那火也仿佛一瞬间消失了。

  古零看到对方那冷漠,本来就有着千言万语的她,就仿佛被卡住了一样,她没办法去确认自己的想法了,她更加不敢相信,眼前这冷酷的师傅,会是哪一个当自己如珠如宝的冷倾毒吗?

  人很多时候就是如此犯贱,很多时候就是如此不知道,冷倾毒对自己很好,她也很喜欢对方,可心中却总是有着那一份不甘心,是什么时候种下的不甘心?不她不知道。

  她仅仅是真的,那一份感情仿佛在自己懂事的时候就跟着自己,是爱吗?不知道是依赖?也不知道,那是什么?古零就算此时此刻都不懂,仅仅是觉得,师傅的目光让自己很受伤。

  “咳咳……”陌雪言看到对方那委屈的模样,眸色暗了暗,那目光中有着一瞬间的流光色彩,很快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仿佛从来都未曾出现过。

  “你明日就回去,”一如既往是很冷漠的声音,“你师兄哪里,回去我会收拾他,你也别听你师兄的话了,回去……这是命令……”

  这一句话的命令,让那古零倔强的抬起头看了看那陌雪言,眸子的神色清清楚楚的告诉了对方,自己不,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