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36 另一个自己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跟那些男宠不一样,那些人不走,不是因为自己多爱那女王,而是他们清楚的知道,自己出去也没有自保的能力,眼下在这牢房,女王早晚有一天会来带他们出去,所以他们不痛苦,最多就是不爽,而紫烟却不一样。

  芙蕖看到对方那模样,有着说不出的心疼,“你放弃吧,跟我回家,你在这压根就得不到幸福,陛下不会爱你了,”

  女王陛下有着一点好,不爱的男人,爱跟谁跑就跟谁跑,对于他们而言,性真的没有任何阻碍,听到这话紫烟摇了摇头,那芙蕖看到后叹了一口气。

  “罢了,你这性子我带你的时候就如此,我会想办法让你出去,可紫烟……你要清楚一件事情,就算你出气了,你与陛下而言,却也不过是一个陌生人,我跟陛下多年,她身边的男子,我见多了,你虽然是得宠的一个,可却不会是例外,”

  一开始自己也认为陛下是爱上紫烟了,可当例外一个男人出现后,陛下毫不犹豫就丢弃那一刻她知道,陛下不爱紫烟,宠着对方仅仅是也因为喜欢着,就跟宠物狗一样,喜欢就宠着不喜欢就一脚踹掉,这任性的性子也就真女王了。

  紫烟听到这话立刻神色一喜了起来,看了看那芙蕖,整个人都有着笑容,芙蕖看着那笑容,觉得有些不好,于是就打算离开,看着古零过的舒舒服服的应该不需要自己去担心了。

  在另外一边陌雪言拿着那镜子,眼下镜子里头的人就是古零,看到对方脸上的笑容,跟那没心没肺的样子时,嘴角轻轻的一勾,这丫头到时放心,真当自己是神了,这时候还可以如此放心的玩着。

  不过这一份信任让那陌雪言显然是很喜欢,他是不希望古零出来,毕竟遇到那女王如果遇到对方次数多了,难民会怀疑,到时候就有些麻烦了,而这古零显然对上那女王有点稚嫩了。

  看着那里头玩的高兴的人,眼下这陌雪言放下手中的镜子,就看到有人推门进来,女王陛下穿着那一身的红妆,人比花娇的站在自己的面前,看到那容貌的时候陌雪言神色微微一愣了起来。

  仿佛是看到另外一个人也穿着红妆站在自己的面前,那女子一袭的红妆,媚眼如画,嘴角带着笑容的坏着自己那脖子,在自己耳边低声喃喃着,下一秒直接就捂着胸口一口鲜血吐了出来,整个人脸色苍白的捂着那胸口。

  而那红婴看着对方那模样,立刻脸色大变了起来,这人一开始看自己的时候还痴迷,却想不到下一秒就吐血了,顿时觉得奇怪了起来,连忙走过去扶着对方。

  “你没事吧?你怎么了?”说着便走过去,扶着对方却被对方推开了,那红婴神色不好,可不敢忤逆他,对于这男人他是第一个,有着那要娶对方的心思。

  “我没有事情,你出去吧,”说着便挥了挥手道,陌雪言让人出去,红婴皱了皱眉头,可还是乖乖的出去了,陌雪言坐在那床榻上打坐了起来,将那胸口的闷气压下去。

  在那气息平息了后,这才看了看那门口,眸色悠悠的闪烁着,记忆方法回到很久很久前,自己都不记得到底多久了,他自己也不记得了,可观察看到那红婴一袭红妆,很多事情方法被牵引了出来,陌雪言闭了闭眼睛。

  看着那不远处放着的镜子,看着那镜子里头的人,那眸子不知道是该怨还是该恨,怨对方恨对方,可……很多时候却还是放不下,看着看着镜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破碎了。

  在镜子破碎的时候,那陌雪言的手也被割破了,可对方却没有任何的自觉,而是沉思了下来,古零在玩着玩扑克,一会芙蕖送吃的来了。

  男宠们也有着一份,看着对方那些吃食后,“我现在知道你们为什么不走了?这小日子……就算坐牢也愿意,”

  瞧瞧那吃的精细,虽然是落难了,可这些狱卒还是没有一个敢动他们,只因为女王反复无常,以前发生过太多次失宠的事情了,所以这一次他们表示,大概也仅仅是一时之间的失宠而已。

  “这你就不懂了,女王对我们也不错,就是花心了点,不过……这爱爱的事情,本来也是你情我愿的,虽然一开始有被抢的,可……谁让她是女王陛下,”有男宠开口道。

  也就那些新来的人,将女王的爱情看重,对于他们这些老人,眼下都是打算混吃等死了,要知道跟女王说爱,哈哈……你还不如等着那一天去跟母猪说爱。

  等吃过饭菜后,几个人又开始往牌九了起来,这紫烟则是坐在一旁,女王陛下兴奋的很,芙蕖去找了她,“女王陛下……那牢房的人?”

  “什么人啊?”女王陛下开口道,牢房里头的男宠,眼下早已经丢海外了,至于那古零也没有被记住,听到这话后,那芙蕖嘴角抽了抽。

  “没有,就是想问问女王陛下,也要做什么装备?”她没有说紫烟的事情,眼下她大概知道了,自己带处紫烟来,也不会有着问题,因为她忘记了紫烟,不知道是可悲还是可笑。

  女王没有理会对方,她天生就薄情,更何况……她是女王陛下,眼下跟那些男人好,可没有说要为任何人守身如玉,而且眼下那些男人自己玩腻了,自然要丢了,免得爱着自己新人眼睛。

  这陌雪言她可是好不容易弄到手的,自然跟往日的不一样,往日的一开始虽然反抗,可最后都会被她软磨硬泡的爱上自己,这种男人一点也不好玩,尤其是爱上自己后,更加不好玩。

  而那陌雪言则是让女王有了征服的**,让对方征服自己,自己也去征服对方,也正是这种**,让眼下的她,有着格外的热情去宠着那陌雪言。

  其实红婴用一句话来概括,那就是我是女王我怕谁,就是这么任性的性格,不过……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不好受,总觉得有着什么东西是自己的,让自己害怕有想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