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35 另一个自己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梦到了什么怎么哭了?”听到声音的古零,扭过头看过去,就看到有着一位紫衣男子坐着,跟别人的气质不一样,他浑身上下都带着那忧郁的美,凄美又陶醉。

  古零看到对方的时候微微一愣,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的脸颊哭了?在这一抹,果然发现脸颊上有着那湿哒哒的痕迹,顿时微微一愣了起来,“没有……就是有些事情罢了,对了你是谁?”

  跟那些人都不是关一起的,而且瞧这气质,也要胜那些人一筹,听到这话不远处有着声音道,“你不知道啊?这男人是紫烟,要知道现在那新皇夫没有来的时候,女王陛下可是独宠他很久,哈哈……没想到人家一来,也成了昔日黄花,还当自己是不一样的,哈哈……瞧瞧……这跟我们那里不一样了?”

  隔壁的人开口道,听到这话那紫烟没有说话,而是手中拿着那玉笛,眸色却多了那黯然,不远处的人男宠们,看到对方那样子,就越发的恶劣了起来。

  要知道眼前这紫烟可神气了,一天到晚独自女王陛下,弄的他们没有一个心里好过,现在好了,他也落难成昔日黄花了,不过……女王陛下的宠爱可真是三日的功夫。

  瞧瞧以前捧在手心怕摔着含在嘴里怕化了的人,现在也不管了,直接丢这牢房里头来,就不知道现在这新皇夫会怎么样?应该会被宠爱的久些,毕竟以前对方在宠爱紫烟,可他们还是在宫里头快快活活的过着。

  而那男子一句话都没有说,就女王陛下就丢他们来大牢,可见这一次对那男人多多少少有着几分认真了,古零听到这八卦,顿时有些尴尬了。

  如果现在自己告诉他们,他们口中那新皇夫就是自己那师傅,不知道这些人会不会撕了自己,说眼前这些人是人那不对,说是妖也不对,因为身上没有妖气,眼下应该用精灵。

  万物的精灵寄宿在原本人的体内,借用人的身子投胎,而所以才不会有着妖气,他们既是人类,却又不说人类,因为他们可以活很久很久,而人类却不可以,当然……那些寄宿在人类体内的精灵,便不是眼前这些,而是第一代。

  眼下这都不知道好几代了,一开始人类跟精灵关系很好,可日子久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那些精灵,将人类当成了奴隶,而眼下这些精灵,则是一开始第一代精灵的后代。

  “不过你到时好,你应该很快就要出去了,公主殿下……等你出去后,可不可以跟女王陛下说一下,让我们也出去,我们不会跟新皇夫争夺宠爱的,也不会出现在他们的面前。”他们都是聪明人,爱女王吗?

  这就是说笑了,女王那等人可不是他们可以爱的起的,对方换男人就跟换衣服一样,眼下他们想出去,不过是想要荣华富贵,可不想在这喂老鼠。

  “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怎么出去?算了……我们无聊,来打扑克吧,”找到自己的师傅了,眼下古零不急了,师傅既然在这里,大概有着自己的计划。

  对于师傅抱有很高期望的古零,压根就没有想过自己的师傅,眼下被人挟持住了,还在想着会不会是对付,打算将计就计要坐点什么?为了不给对方添乱,古零很乖巧的选择坐牢了。

  可坐牢也无聊,于是得找些兴趣,“什么是扑克?”那几个男宠道,他们也觉得无聊,这日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到头?

  如果是在外面,眼下最少可以吃着葡萄,让人垂着小腰,揉着肩膀日子好幸福,那幸福的日子自然过的快,可眼下这日子就是度日如年了。

  古零拿出扑克来,叫着几个人玩,等都学会了后,在哪了二副牌出来,然后三个圈子一起干仗了,等那芙蕖来瞧小公主的时候,看到的景象。

  那牢房里头围着一群人,因为都是妖精,眼下穿几根木头那是在简单不过了,眼下他们不是不跑,而是不想跑,舍不得那荣华富贵,还打算女王大人回心转意,而古零看到对方那些本事后,嘴角抽了抽。

  这些人可真不要脸,做米虫都做的这般理所当然,不过眼下几十人开战也是爽,芙蕖看着那些后,“紫烟这是怎么回事?”

  这公主殿下怎么跟这些人玩起来了?紫烟看了看那古零,将来龙去脉说了一下,“怕是公主殿下觉得无聊,所以就玩了起来,这地方可没有什么消遣的,”

  这话在自嘲,那芙蕖看到对方的模样,跟那紫烟手中的玉笛时,眸色有着一抹异色,用二人可以听得到的声音道,“一开始我就跟你说了,陛下不是长情的人,你偏偏死心眼,认为她对你有情,你这傻瓜……现在还拿着玉笛干什么?你早已经被丢弃了,”那便玩的热闹,加上紫烟自己一个人做一间牢房。眼下声音便没有传出去。

  “我也知道,可那时候她对我真的很好,什么事情都顺着我,我一开始我也不爱她,可……她让误以为她是爱我的,”紫烟自嘲道,“没想到最后却是我自作多情,她从来都没有爱过我,”

  从那男人出现后,陛下就对自己冷淡了,日日想着怎么去抓那男人,就算每一次被对方弄的一身狼狈,可回来的时候,那脸上的笑容,却让他觉得恐惧。

  可那时候他认为没有事情,陛下不过一时迷恋而已,因为她对自己还是很好,可当人被抓回来后,陛下却彻彻底底变了,不敢动对方,却又偷偷跑去见他。

  那时候他站在不远处,就看到他最深爱的人,躲在那窗下,跟一个小女子一样痴痴的看着对方时,那时候的紫烟知道了,原来痴迷的人从来都是自己,是自己……

  在后来陛下为了讨好对方,要赶所有人走,那时候他不吭,对方翻脸不认人,“你算什么东西?本王宠你你是宝贝,可现在你什么都不是?要么滚……要么去大牢,你自己选着……”他选着来到大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