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34 另一个自己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头好疼……好疼……”古零捂着那头道,那女王陛下也是如此,突然二人脑海中有着那一片血色,不那便不是血色,而是一片红色的彼岸花,彼岸花身旁还有着那三生石。

  “女王陛下……”那女子连忙护着那女王陛下,女王挥了挥手,看着那不远处的古零,心有余悸的往后退了几步,这女子让自己感觉道有些危险?

  “你是什么人?”红婴看着不远处的古零,刚才靠近这丫头就觉得很奇怪,有着一种冲动,仿佛要脱离自己的身子,那古零也不敢靠近对方退后了一步。

  跟那红婴的感觉很像,自己也差不多,这女王真跟自己很像,而且很熟悉,“来人啊……将这人关押起来,快点……”

  红婴的话落下立刻就有人拿下那古零,古零眼下头晕压根就没办法反抗,只能够昏昏沉沉的被带下去,那女子眼下跪在地上。

  “芙蕖你到底怎么回事?怎么无缘无故带着人回来?”红婴看着对方道,听到这话那芙蕖连忙磕头,将事情的来龙去脉都说了一下。

  “我妹妹?”红婴忍不住皱了皱眉眉头,“本王有没有妹妹本王还不清楚吗?眼下那人压根就是骗子……”

  “可女王陛下,她身上有着你的气息跟容貌,真的太想了,如果不是姐妹,我真没办法相处是别的来?”如果不是姐妹,难道是母女?

  说着就看了看这女王陛下,这也是有着可能的,别瞧他们眼下年纪看上去不大,可真实年纪绝对比那古零打很多,十个古零都没有她们女王陛下的尾数大些。

  “气息?先关起来,”听到这话女王陛下皱了皱眉头,自己的妹妹她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无论真假,眼下她都不敢去瞧对方了,也因为对方身上的气息让自己讨厌,不……不是讨厌是喜欢,可喜欢中又排斥着。

  “是女王陛下,”芙蕖点了点头道,看女王这模样,大概**不离十,不是妹妹就该是女儿了,谁让女王到处睡男人,而且不论种族的睡,谁知道对方睡的种族里头,会不会有着一个是男子有孩子的,在这世界上还真有着几个种族是男子生小孩的。

  “你先下去吧,”红婴挥了挥手道,那芙蕖立刻就退下了,而此刻这古零被丢在牢房里头,揉了揉那额头,刚才怎么回事?感觉整个人都难受极了。

  古零叹了一口气,这真是计划不如变化了,不过眼下古零却也知道,要出逃得先瞧瞧在说,就在这时候,“女王……女王……”隔壁传来那男子的声音,古零看过去,就看到清一色的男子站在不远处。

  “女王求求你放过我们吧,女王我们不会妨碍你娶新皇夫的,女王……”原来眼下这些男宠,都是那红婴的,而红婴为了讨好那陌雪言,直接就三千后宫散尽了。

  “别叫女王,你们也瞧到了,我这样子,别说女王了,女奴才差不多,”古零看了看那些人道,“你们是谁啊?”

  听到这话那些人微微一愣,看了看那古零,“可你身上的气息,为什么会跟女王差不多?”

  “气息?等等……一开始我就觉得你们有些奇怪,什么气息?你们不是人吗?”她觉得奇怪,气息……这不是妖怪跟神仙用的功能吗?

  “你是人类?”听到这话那几个男宠目光立刻变了,有着那轻贱,“原来是一个下贱的人类,不对……你的气息可不是人类的,”

  还没有说完就立刻道,听到这话古零眸色一转,“咳咳……那个我说我是女王的妹妹你们相信不?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妹妹还是女儿,呜呜……我那可怜的父亲,死前让我来找女王,在找到女王的时候,还说是母亲让来寻的,呜呜……我那父亲真可怜……死前都没有见到女王一面,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妹妹?”

  听到这话那些男宠都微微一愣,“你是女王的孩子,怪不得……怪不得……”那些男宠道,“不过你父亲也幸运,总算不枉此生,给女王生下了一个孩子,如果是我也可以,就算让我立刻去死,我都乐意,”

  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他们,觉得眼下脑洞果然跟上了自己的节奏,不用自己多解释,就一个个开始不脑各种身世,不过这些人显然更加相信自己是女王的闺女多些。

  从这一点看来古零顿时忍不住叹气了起来,这女王到的多风流啊,这到底跟多少人睡过,突然冒出有一个女儿来,那些人都没有怀疑。

  古零半夜睡觉的时候,芙蕖送来的被子,虽然是女王的私生女,眼下有点不受女王待见,可没关系……人家怎么说也是独苗,总有一天会熬出头的。

  古零靠在那棉被上睡下的时候,就做了一个梦,梦中看到了一个人,“师傅……师傅……见到你真的太好了,我听说你被女王抓去做皇夫了,师傅你没有啊,果然是骗人的,”

  陌雪言被自己的徒弟问道了尴尬的事情了,忍不住咳嗽了几声,看了看这古零道,“回去……”

  “回去?可我还没有找到师傅你,师兄让我来找你,说你出了事情,”古零开口道,说着就低着头,“而且我还有着事情要问你,师傅……你跟冷倾毒到的是什么关系?我们又是什么关系?师傅……”

  被古零这般的询问,那陌雪言微微一愣,看着那古零的目光有些复杂了起来,伸出手揉了揉对方那秀发,“等日后你就会知道了,现在还不可以,”

  “什么不可以,你们所有人都在骗我,师兄有着事情瞒着我,你有着事情瞒着我,冷倾毒也一样,你们到的在瞒着我什么事情?告诉我……我到底算什么?我又是谁?师傅……”古零抓住对方的衣服道,仿佛要将心中的一切气息都发泄出来。

  “喂喂……你醒醒……”古零突然听到有人叫自己,然后惊醒了过来,“你怎么了,大半夜的哭,是不是梦到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