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39 另外一个自己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你说什么?紫烟被女王陛下带了出来这是怎么回事?”芙蕖在白日听到这消息后,整个人都震惊了起来,看了看对方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女王陛下不是有了新皇夫,还找紫烟干什么?”

  那孩子本来就对女王情根深种了,眼下在出这等事情,这让紫烟怎么放下?本来就忘不了,对方却偏偏还要造成这等假象给紫烟,芙蕖挥了挥手让对方先出去,整个人都叹了一口气。

  “诶……女王陛下啊女王陛下,你不喜欢紫烟就不喜欢紫烟,为什么要一次次玩弄他的心,你真要让紫烟死了才甘心吗?”

  真的是要逼死对方才安心吗?这芙蕖不懂,不懂对方到底是怀着什么心情?去玩弄一个深爱自己人的感情,这是芙蕖第一次对女王陛下红婴有了想法。

  红婴在醒过来之后,就看到那一旁的紫烟,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你怎么会在这里?”语气很不善,不过很快就想到了昨夜的事情,“哦,原来是本王找的,你回去吧……”

  那紫烟本来有些害怕的,因为昨夜自己太粗鲁了,害怕这女王会不满意而生气,可听到对方的话后,顿时心都凉透了,这算什么?一个道具吗?

  自己难道就是她需要时候的道具,不需要时候就丢弃的吗?真可悲的存在,眼前的紫烟,那神色有些可悲,又有着那自嘲,红婴却没有理会,而是直接穿上自己的衣服。

  “还不起身滚,”红婴就是这种女人,爱着一个人的时候,会对他好到掏心掏肺,可一旦不喜欢了,喜新厌旧了,往日的旧爱只要不妨碍自己跟新欢恩爱,她还是会给予对方一切的好处。

  可这一次却不一样了,这一次陌雪言不是那种男人,那男人的高傲是不可能容许跟别的男人分享自己的,所以……她很乖巧的将人送走了,而这紫烟也不过是众多男宠的一个。

  紫烟捡起那地上的衣服,回过头看着那红婴,“在你心目中,我算什么?是你找我爱的,我到底算什么?你可有真的爱过我?”

  紫烟想知道,拼命的想知道眼前这女人是不是爱过自己,听到这话的红婴挑了挑眉,看了看这紫烟,“爱过,你们所有男人我的爱过,我爱所有的男人,这感情一点都不假,可我更加爱他,所有……知道了就可以滚,”

  紫烟听到这话直接一口鲜吐了出来,整个人都有着伤心欲绝,摇摇欲坠的看着那红婴,“原来都是我自作多情,当初是你说爱我的,是你说会对我好的,是你……”

  “床上女人的话,都是舒服了才说的,这你也相信,更何况……你们不也一样,各取所需……别在这哭哭啼啼了,来人啊……将他丢回牢房,”说着便走了出去,自己昨夜风流快活了,眼下不知道那银怎么样了?

  会不会早已经知道了这神情?在想到这后,那红婴忍不住停下了脚步,那自己要怎么跟对方解释?红婴在原地转圈了起来,她有些害怕了起来,就在这时候还突然撞到了那人。

  “银……”当看到那被自己撞到的人时,红婴立刻开口笑着道,听到这话后,那陌雪言瞧了瞧对方,没有说话就转身离开了。

  “那个……银昨天夜里的事情,你别……”自己跟那银的住处很近,昨夜自己叫的那么凶,对方不可能没有听到,都怪那混蛋。

  虽然自己是爽了,可眼下如果因为这事情,而让眼前的银更加讨厌自己了,她可不会原谅那紫烟,听到这话陌雪言看了看对方,“跟我有什么关系?”

  说着便直接转身离开,红婴捂着脸颊,“还是这么酷,太帅了……”然后快步的追了上去,“那个……你不在意,那真的太好了,不过……你放心……以后我一定会改的,”

  陌雪言突然停下了脚步,“红婴你喜欢我吗?”这一句喜欢我吗?让那红婴微微一愣,这不是明摆着的问题,为何要在眼下问出来?

  “当然喜欢,不喜欢我为什么要嫁你?”就是,她可从来都没有想要嫁任何人过,听到这话的陌雪言看了看那红婴。

  “你不喜欢我,你仅仅是因为得不到所以才如此执着的,应该说世界上你谁都不喜欢,你不会长情,也不会懂得爱的滋味,如果你真的爱我,喜欢我,就不会因为我的回答,而高兴,红婴……你不懂得爱,”

  这是陌雪言第一次跟红婴说话,让红婴可高兴了,可听到对方的话她皱了皱眉头,“那你说什么是爱?爱不就在一起,不爱就放开,”

  对于红婴而言,爱了就在一起,不爱就分开,就跟自己跟紫烟他们一样,她不喜欢拖泥带水的爱情,听到这话那陌雪言叹了一口气。

  “什么是爱?我也不知道,我仅仅是记得,当初她笑的时候我笑了,她哭的时候我担心了,她死的时候我绝望了,她活着的时候,我又活过来了,这就是爱,如果爱可以随随便便舍弃,那就不是了,有时候我真不想在你身上取回那东西,”

  不想让那人也变的跟对方一样,一样的如此残忍,对感情的残忍,听到这话的红婴皱了皱眉头,整个人都不解了起来,看着对方离开第一次没有去追?

  等她回到自己的宫殿后,那芙蕖刚刚好来找她,询问那紫烟的事情,可没想到就听到红婴问自己,“红婴我是不是真的不懂爱情?他说话的时候很悲伤,我觉得很心疼,跟以前的心疼不一样,可他说我不懂,可爱情是什么?不是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分开吗?”

  对于她的爱情,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各自走着自己的路难道有着错吗?听到这话的芙蕖本来要说的话卡在喉咙里头了,是啊……他们的女王陛下,对任何人人都不会动情的。

  一开始她认为紫烟可以改变,可后来才发现没办法,一如既往没办法改变,女王多情并不是真的心大,而是……她的心是空的,进不去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