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40 另外一个自己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瞧瞧……快点来瞧瞧,这紫烟被送回来了,又被抛弃了,这都是第几次了?哈哈……”不少人都在那嘲笑着,紫烟听到这些话,想到那红婴,想到对方那般对待自己的时候。

  “闭嘴,都闭嘴,”是一个人都会有着那火气的,眼前这紫烟也如此,被红婴惹的早已经要到崩溃边缘的他,眼下终于忍不住发火了起来。

  “我是被放弃了,你们都高兴了,你们都高兴了……哈哈……你们笑吧,你们尽管笑吧,”紫烟大声的笑着道,那神情很可悲,看着对方那可悲的模样。

  其他男宠顿时觉得有着什么东西卡在那喉咙里头,在也拔不出来,笑话对方?真的好吗?那一刻所有人心目中都是如此想着,自己又何尝不是这样走过来的。

  他们谁没有爱过那女王,谁没有被女王一次次抛弃,一次次的戏弄最后绝望了,彻彻底底心凉了不在爱了,多少年了,本来认为忘记的他们,眼下却因为对方那些话,再一次想起来了,是啊……多么的可悲。

  医馆阁都开始沉默了下来,纷纷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紫烟一个人坐着,卷曲着那身子,看上去很是可怜,那古零犹豫了一下后,还是选着没有上前。

  等过了许久紫烟才晃过神来,当他晃过神后,就看向那古零,“昨日你去哪了了?”

  “我不记得了,我醒过来就回来了,”古零没想到对方会如此问就开口道,听到这话的紫烟看了看那古零,有着那说不出的扭曲。

  “你说谎,你是跟新皇夫在一起,你跟新皇夫认识,一开始我就知道,新皇夫将女王错认过,所以……你就是新皇夫的情人,你是来找他的,”虽然不知道对方是不是真的小公主,可眼下自己有着一点可以确定了,那就是眼前这人跟那新皇夫一定有着关系。

  “你说笑了,我怎么可能……”古零开口道,难道师傅被人看到了,可别人不都说没有看到吗?真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别想骗我了,我都看到了,不过你别担心,我不会说出去的,小公主……我们合作,我替你将新皇夫弄走,你们别在回来了,”紫烟看着那古零道。

  “你……”古零被对方的话弄的微微一愣,她不懂对方为什么要这样说,“你这样做,如果被女王知道了,女王会……”

  “我不管,我没办法放弃,所以我一定要做,你如果不帮忙,我就去告诉女王,你跟新皇夫的关系,就算女王平日里不在意,可……对于自己的东西,却有着很强的占有欲,尤其是她喜欢的时候,”

  红婴就是这样的人,自己喜欢的时候,对那人就有着很深的占有欲,当初自己跟芙蕖仅仅是多言了几句,女王就吃醋的厉害,那时候他认为对方是真的爱自己。

  可眼下自己才明白,什么都是假的,什么都是假的,对方压根就不爱自己,听到这话那古零看了看他,“你是打算利用我除掉这情敌,好我答应你,反正我也不喜欢他娶别人,”

  古零直接点了点头道,既然被对方真的了,就合作……更何况……她也看的火大,凭什么?陌雪言凭什么这样无视自己,凭什么这样冷漠,是自己是错了,可……眼下她还是很不高兴。

  不高兴对方对自己的冷漠,不高兴……他的无视,她……很久很久以前就拼命的努力,就希望对方可以认可自己,可现在对方却告诉自己,他是冷倾毒。

  如果是这样,自己的努力在他眼中是不是笑话,古零低着头,她想知道当初后来放生了什么事情?是什么样的事情让对方走到了今时今日。

  而且那女王红婴身上有着自己想要的东西,迫切的需要得到,虽然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感觉会如此强烈,可眼下的古零却想去试试看,到的是什么东西?

  古零跟那紫烟合作了,芙蕖也来看着紫烟跟古零,“小公主……瞧瞧我给你带什么来了?冰糖葫芦桂花糕,这可都是女王让我给你的,”

  这话谁都不会相信,古零也是如此,“是大人自己送的吧?女王眼下压根就忘记我是谁了?也不记得我这人的存在,怎么可能送我吃的,”

  “哈哈……小公主可真聪明,”芙蕖忍不住笑了笑道,可那脸上多多少少有着几乎尴尬,看着那不远处的紫烟时,看到对方那气色不错的时候顿时松了一口气。

  “紫烟……我……”芙蕖看着那紫烟,是自己没办法保护好他,才会让对方跟女王好上了,如果不是自己……对方就不会有这些委屈了。

  听到这话的紫烟看了看那芙蕖,“芙蕖这路是我选着的,你压根就没有必要为我的事情而内疚,我是你养大的,你是我姐姐,芙蕖……很多事情都是命中注定的,”

  紫烟开口道,所有人一开始都认为自己会跟那芙蕖成亲,可最后的他却跟那女王红婴在一起,而眼前这女子却一直很帮助自己,他们精灵年纪便不是任何问题,只要爱了都可以在一起。

  “紫烟你放弃吧,女王是不会爱上任何人,就算现在的新皇夫也一样,终有一天她会厌倦的,因为她没有心,紫烟……我一开始就该告诉你,女王是没有心的,她不会爱任何人,她的爱不过是自己编织出来的假象而已,”

  女王爱的人从来就是自己,在男人身上找爱,因为不会爱,所以才假装去爱,有时候自欺欺人过头了,女王将自己也欺骗了,可欺骗的谎言可以走多久?

  很短很短的路程,当例外一个谎言来了,一切都会被粉碎,“可我没办法回头了,芙蕖你知道吗?我那么的爱她,我没有她活不下去了,你说她不懂爱,我会教她懂,一年不行十年,十年不想百年,我时间很多,我会去教她懂爱的,”

  “痴儿……真是痴儿,你们的是痴儿,”听到这话的芙蕖开口道,当真是痴儿,明明知道不可能,为什么还要继续下去,这压根就是折磨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