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45 另外一个自己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可跟你没有关系?”紫烟看着那芙蕖道,听到这话的芙蕖,脸色不好看,直接抓住对方的手,一脸的不认同,看着那紫烟的时候叹了一口气。

  “你到底要做什么?你知不知道你这样会很危险的,女王……不会允许的,你……新皇夫在哪里……”说着便要拉着对方的手离开,可下一秒却被那紫烟反抓住了那手。

  芙蕖回过头看着那紫烟,下一秒就被紫烟给打晕了过去,“你不可以破坏我的事情,我不会让任何人破坏的,我早已经舍弃了一切,不会让任何人破坏的,绝对不会,”

  他一定要得到这女王红婴的爱,一定要得到,一定要得到,那芙蕖昏厥过去的时候,整个人都有着那说不出的沉重,想要伸出手抓住对方,只能够昏迷过去,她想说……是自己的错。

  如果一开始女王对紫烟出手的时候,自己就该拦着,就该让紫烟留下,如果那时候留下了紫烟,眼下的紫烟就不会变的如此疯狂了,是自己的错。

  紫烟将那芙蕖打晕了过后,就开始运用那陌雪言教自己的法术,开始给那红婴换心了起来,在换心的时候,整个人都在颤抖,有着害怕有些兴奋。

  害怕是怕出意外,害怕换了后对方还是不还自己,兴奋的是对方会爱自己一辈子了,在那紫烟换心的时候,那红婴睁开眼,可眼下的她没有任何的力气反抗。

  “你要做什么?”红婴看着那紫烟,咳咳……“你到底在搞什么?你在谋反吗?”红婴没想到这新皇夫会对自己下毒,“银……”

  “我不是银,是我紫烟,为什么芙蕖都可以认出我来,你却没办法为什么?”那紫烟在对方醒过来后,先是惊了一下,可听到对方的叫的人后,顿时又愤怒了起来。

  “紫烟?咳咳……银那?你……到底要干什么?”红婴是没有心,可不是傻子,知道眼前这男人要对自己做危险的事情,看着那紫烟红婴愤怒着。

  “我干什么?我喜欢你,你说过会一辈子对我好,你说过的,所以……你是我的,你一辈子都是我的,我不会允许你变成别人的,”说着紫烟就开始动手了。

  “你干什么?”红婴大叫道,“你这是以下犯上……紫烟有话好好说,紫烟……我以后的……”

  “你别骗我了,你的花言巧语我听多了,现在的我,仅仅是想要你的爱,所以……红婴……你是我的,”亲吻了对方那眼角,红婴愤怒着,瞪着对方。

  “你今日最好杀了我,否则我一定会杀了你,”红婴开口道,那紫烟没有说话,而是直接将对方那心拿了出来,当看到自己的心后,红婴大吃一惊,很快就被一颗宝石的心放了进去。

  那一刻的红婴知道眼前这人要杀自己?如果一个人的心都换了,那还是原来的自己吗?可她没办法在叫器,因为那理智渐渐被吞噬了,当再一次看向那紫烟的时候,整个人……觉得不对劲,可一时之间没办法知道自己哪里不对劲?

  “紫烟……”听到对方的柔声细语,那紫烟微微一愣,顿时哭了出来,抱着对方,没有说话只是悲凉却不断传来,很悲凉却又不得不选着的悲哀。

  那手中换下的心不知道何时飞走了,往那不远处飞去,而此刻的古零本来坐在那一旁,却突然看到不远处有着东西飞了过来,下一秒就感觉有着什么东西进入自己的体内,然后整个人就昏厥了过去。

  当昏厥后就感觉道有人抱着自己,陌雪言抱着那古零看了看不远处,知道那紫烟换了心,眼下这里对于自己而言,也没有留下的理由,就打算抱着那古零离开。

  “是谁?”突然听到那怀自的人儿喃喃着,在那说着什么话?“好疼……好疼……”

  古零感觉道头疼的厉害,有着不少人来来往往的走在那桥上,哭着笑着悲伤着,一幕幕一幕幕的在那眼见划过,“三生三世如果奈何桥,看过忘川河,站在三生石,看三生,”

  有着人坐在那三生石上,看着那来来往往的人,“真无聊,你这石头也无聊吧,看这些人来来回回就那些爱恨情仇,而且每一个都要看遍,真是无聊的存在,”

  那男子的声音轻轻的,一脸的无聊模样,坐在那三生石上,看着那些来来往往的人鬼妖,各种各样的人从哪里走过,而眼下来到这三生石前后,就看着自己的人生悲欢离合,然后在那哪里看。

  没有跟鬼站在哪里,对于坐在三生石上的男子,却仿佛压根就看不见一样,男子更加无聊了起来,觉得世界很闷很闷,“什么时候这日子才到头啊……”

  古零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梦中有着人坐在那三生石上,他是那桥下怨气与遗憾所创造出来的,后来附身在彼岸花上,成了一个灵,似鬼非鬼,似人非人的存在,后来对方觉得很无聊,他就跟一个地缚灵一样,走不了也没办法离开,没有鬼跟人可以看见他。

  也许是对方太过无聊了,那三生石也感觉到对方的郁闷了,渐渐有了自己的灵智了,古零看着那三生石有灵智后,突然画墨一转,那三生石就破碎了,下一秒古零整个人就惊醒了过来。

  当古零惊醒过来的时候,就看到自己在一个让自己觉得很陌生的世界,脑海里头有着一些画面,陌雪言抱着自己离开,却想不到……突然有着一股吸力,不断拉扯着自己,然后将自己拉扯到这世界上,她模模糊糊中就看到那陌雪言一脸扭曲的神色,与那复杂的沉疼。

  “咳咳……头疼……”她有些没办法反应过来,刚才那一切是什么?三生石有了灵智后,被人打碎了,然后碎片沾在一些要过奈何桥的鬼身上,而那些鬼她还有点熟悉。

  古零揉了揉额头,觉得这事情想起来有点不靠谱,看了看这四周,任何人自己的额头,“小姐这里有人,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