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51 整容怪物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听到这来龙去脉后,有些震惊的说不出话来,也许……自己从来就没有错过吧,也许一开始那丑陋的容貌就不是自己的,所以才可以那样的毫不在意的去用,可那金美丽却不一样。

  古零打开大门,看到那睡下的金美丽,眼角还有着哭痕,顿时微微一愣了起来,却并没有多言,而是去梳洗了后也躺下入睡了,眼下先走一步瞧一步。

  古零隔日跟那金美丽去读书,二人去上学的时候,就发现不少人都用一样的目光去看金美丽,金美丽低着头,也许是那异样的目光瞧多了,眼下没有发现出特别来。

  “美丽……我去上课了,一会去找你,”听到这话后,那金美丽点了点头,然后独自一个人去上课,金美丽走进教室后,就看到几个女孩用那怪异的目光看着她。

  昨日那想送金美丽的女孩走了过去,“美丽……昨天怎么回事?”听到这话金美丽低着头,神色让人看不出到的是害怕还是愤怒,看到对方那样子,那女孩皱了皱眉头。

  “你这到底怎么了?那学长说了勾引他,要跟他上床,最后却不干了,还反咬一口,说他想强奸你,”听到这话金美丽哆嗦了一下,顿时就吓的哭了出来。

  “我没有,我没有……”金美丽开口道,一旁那秀缕也皱了皱眉头,看了看这金美丽。

  “就是美丽,到底怎么回事?昨天你不想学长送你怎么不说?不然我们送你回去了,”这秀缕开口道,“美丽昨天吓坏了没有?我还因为……你跟学长很熟,一天都靠一起,”

  这秀缕的话让不少人都皱了皱眉头,看着那金美丽,越发的认为那学长的话是真的了,金美丽哭着摇头,“我没有……是……”

  “是什么?你到时说啊?那学长长的帅气,怎么看……”秀缕开口道,这时候还门外传来了声音,所有人就看到那身穿校服的古零走了进来。

  “怎么看都不是什么?这位同学,你一味的夸奖那学长是好人,是不是就认为我家美丽就是坏人了?”古零直接走了过来道,“我家美丽昨天喝醉了,可真对不起……给你们添麻烦,美丽这孩子,以前就这样,不懂得拒绝人,太胆小了,一直让别人欺负,真给你们添麻烦了,”

  古零的话让不少女生都微微一愣,有些尴尬了起来,这谢谢她们可当不起,昨日去了的女生都可以看出来,这金美丽的个性,是哪一种很腼腆害羞的人,而且说话的时候都是文文弱弱,别人让她喝,也不懂得拒绝。

  反而是这秀缕八面玲珑,跟那些男生聊天那是游刃有余,对于男人不会知道女人的本性,可对于同样是女人的她们,这去一瞧也大概知道的七七八八了。

  “美丽……关于昨天的事情,正巧了……我想找人问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还有那所谓的学长,眼下不知道哪位同学可以给我找一下,我这有着一份光碟,是我今个早上去找到的,到时候大家找学长大人来瞧瞧,开口到的是谁要强奸,又是谁要勾引,还有……秀缕对不对……”

  古零看了看那秀缕,“你要跟男人们勾搭,让所有男人都捧着你,可别拉着我家美丽做陪衬,我家美丽可不是爱往男人堆了凑的,”古零很不客气的话,让那秀缕脸色羞红了起来。

  顿时便捂着嘴要哭了起来,古零压根就不理会对方哭,而是看着刚才那同学,“同学麻烦告诉我一下,那学长在那一个教室,我好去找他说说,”

  秀缕在哭那些男人们看的心疼,可眼下二边都是美女,虽然这秀缕哭的是楚楚可怜,可那女王气势的古零,也震慑了不少人,压根就没有敢跟古零说一句话。

  “阿月……这样不……”金美丽犹豫了起来,古零看了看这金美丽,拉着对方的手。

  “怕什么??你这傻丫头……不知道别人就是瞧你好欺负,我回教室才知道,什么叫反咬一口,我若在不站出来,你等着明日被人逼死啊?”古零冷冷的开口道,眼下她可不打算跟那些小朋友玩捉迷藏。

  而是直接选着出手,那男人敢这样坑害美丽,那自己也不会跟他客气,而这秀缕,刚才句句都在说那金美丽的不是,说那男人是好的,不可能强奸金美丽,哈哈……眼下当她是瞎子吗?

  她穿越多了也见了不少人,一个十八岁的小女孩,眼下在自己面前演戏,当她的眼睛是白色,秀缕这种女人,眼下是拿所有人当绿叶,去衬托自己这一朵出淤泥不染的小白花,让男人一个个捧着自己的类型,典型的绿茶婊。

  古零有人带路后,就去那学长的教室了,眼下那金美丽一班的人都跟着那古零,所有人都看着那古零,一旁的女孩看着金美丽道,“美丽……你这朋友可真好,直接给你出气,你一会可别怂了,不然会害死你的朋友,”

  说话的人叫可雅,一看就是哪一种比较类似女汉子的类型,昨日她就想带金美丽回家,可秀缕处处拦着,让她没办法,没想到真出了事情。

  而秀缕那话显然是落井下石,如果这一次的事情真被传开了,日后这美丽可别想在活下去,听到这话后,那金美丽低着头,看了看那前面的古零,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了一点点的勇气。

  “哈哈……那小贱人……你不知道……自己脱衣服勾引我,带我去小街道,后来却说不要,真气人……还说我强奸她,有没有搞错,让我脱了裤子,难道还要穿上不成?”

  高二一年三班,里头有着一群男生在那聊着,在这时代,不……无论哪一个时代,只要有着一群同性人坐着,一定都是聊着一种话题,异性。

  男人聊着女人的黄段子,女人也偷偷聊着哪一个男人帅,等年纪大些的女人,聊的黄段子当然不会差过哪些男人,这仿佛早已经是一种不可以说的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