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52 整容怪物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哈哈……不过那种女人你也下得了手,一看就知道是一个整容怪物,都不知道那身材是不是真的哈哈……”其他男人也一个个笑了起来,听到那刺耳的笑声,古零脸色不好看。

  回过头就看到那金美丽哆嗦着身子往后退了起来,眼下这古零皱了皱眉头,看到那金美丽的害怕,直接抓住对方的手,“你退缩就会让别人嘲笑一辈子,一辈子都别想在站起来,你会一辈子都活在这懦弱里头,因为……很多时候,别人的嘲笑都是你自己造成的,”

  古零的话虽然有些重,却也不是没有那道理,如果眼下这金美丽坚强些的反抗,就不会活的这般小心翼翼战战兢兢,眼下一定要让对方摆脱这结局。

  “谁是赵军,”古零推开大门就走了进去,所有人听到这声音微微一愣,清清冷冷的声音,带着那说不出的好听,回过头的时候,就看到一个身穿格子校服的女子站在不远处。

  明明都是一个款式,别人穿的有点土里土气,可对方却仿佛是那名牌上身,优雅又贵气,高挑的身子清冷的容貌,长长的秀发,微微发卷的垂在胸前,女生级别的美人。

  比起这些高中青涩的果子,眼前这女子显然就是红玫瑰了,虽然这红玫瑰有些稚嫩,可也正是因为这稚嫩,才让对方显得更加诱人,清纯间带着那说不出的勾人。

  看到这样的美人找自己,那赵军微微一愣,很快就反应过来,对方是为什么找自己,顿时咽了咽口水,“赵军你是自己承认,还是我说……”

  “那个你想说些什么?我告诉你,是这女人自己勾引我的,”赵军有些心虚,面对那古零的强势,眼下这古零却冷冷的笑了笑。

  “勾引你?正巧了……今天早上,我知道某些人渣,会反咬一口,所以我去拿了一份证据,如果你想瞧,我可以让人放出来让所有人都开口,到的是谁拉着美丽进那巷子的,那时候的没有有没有勾引你?”

  古零的话让那赵军的脸色不好看,看到那赵军的神色,不少人都懂了,这年纪的少年少女早就定力不够,也没办法太过掩饰的很好,如果说在过几年也许不会中招,可眼下显然是中招了。

  “是那有怎么样?是这女人自己同意的,她自己喝醉让我送她回去,这不是明摆着邀请吗?”赵军破罐破摔道,听到这话古零反手就一巴掌甩了过去。

  “那是不是你伸过脸来,我不大……还对不起你了,”古零冷冷道,那男子被古零一大,顿时红了眼,也不管对方是不是女人,是不是漂亮。

  他敢动手强奸那金美丽,就是说明了这男人的胆子跟那品性,直接拿着等着就往那古零身上砸去,那金美丽吓了一跳,连忙抱住那古零,古零被金美丽一抱微微一愣。

  看到那凳子砸下来的时候,放手将金美丽抱在一边,一脚踹在那凳子上,直接就将那凳子给踹碎了,那一幕所有人都是咽了咽口水,看了看这古零。

  赵军也回过神了,看着那到自己脸上的脚,眼下对方用力他大概会被踹一个半死,“怎么想跟我动武力?”

  “我没有……”赵军怂了,眼前这古零一脚就踹碎了凳子,他若是傻才会跟对方去动武力,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对方。

  “那该来说说,你道歉的问题,给美丽道歉,”古零看着那赵军道,听到这话那赵军看着那金美丽。

  有些不乐意,这压根就是整容怪物,自己丑整容出一张漂亮的脸蛋来,不就是有着勾引他们的心思吗?

  而眼下这古零看对方还不道歉,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怎么想被打?”

  “那个对不起……”虽然说道歉了,可眼下却还是不情不愿,古零看了看金美丽,给金美丽一个眼神,金美丽那手脚都在发抖。

  看着那给自己道歉的人,还用目光看着自己很是吓人的时候,顿时有着害怕,可感觉道那手中传来的温度时,她便咬了咬牙,“我接受你的道歉,可以后我不希望你在胡说八道了,”

  说着这话就仿佛用了很多力气,古零知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眼下想要彻彻底底改变金美丽的性格,需要一点一点的扭正,如果是别的时候,眼前这赵军,她会让对方受到更加厉害的惩罚。

  可眼下显然是不可以,因为金美丽眼下还受不住,如果对方被关押在牢里,又或者是被自己打残了,那仅仅是会起反效果而已,因为金美丽太懦弱了,压根就没办法站在那风口浪尖去快速逆袭,眼下自己也只能够一点一点的让对方改变。

  古零带着金美丽离开,那赵军愤愤不平的看着那金美丽,心中还骂骂咧咧,却并没有看到那古零离开的时候,手有着一颗石头,直接敲打在他的腹部,下一秒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眼下小小的教训还是要给对方的,明着不可以暗地里可没有说不,古零让金美丽去上课,自己也回到了那课堂上,等下课后,就去找金美丽吃饭。

  “瞧……那就是视频里头的人了,真帅……刚才那前脚踢……帅呆了,”不少女孩都拿着那手机看着那走进来的古零道,校园是很乏味的生活,需要一些调节剂来调解这生活。

  眼下最好的调节剂,就是娱乐了,眼下这互联网时代,让这信息飞快的飞了出去,古零刚刚那金美丽打好饭菜,就伸出手揉了揉对方那秀发,“你别想太多了,一切都会好的,美丽……拿出你的自信来,你是很漂亮的,不仅仅是外貌还有着心灵,别太懦弱的掩饰自己的美好,”

  “我?”金美丽听到这话低着头,“可我……”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的脸,她的脸是假的,以前所有人都说自己是丑八怪,是怪物,她一直都认为自己如果整容了,一定会有着很好的改变,可……没想到……眼下……却什么也没有改变,仅仅是用另外一种方式攻击自己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