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54 整容怪物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金美丽被送到医务室,醒过来就看到不少同学围着自己,“美丽……你体虚,也不说一下,害我们都担心死了,”

  可雅开口道,看着那些男生的时候,“你们都可以走了,别拦着美丽休息,”男生们皱了皱眉头,一脸不高兴的样子。

  “我们也担心美丽,美丽……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跟我们说……”

  “就是美丽,我给你拿些吃的,你体虚得多补补,”

  “就是就是,”有男生复合道,你一句我一句,弄的那医务室有些吵闹,可却也格外温馨,那金美丽被人关心,顿时有些拘束,还有些羞涩温温柔柔的。

  “谢谢你们,我没事……就是从小体质不好,”金美丽那模样,让所有人都微微一愣,金美丽的美丽不在脸,而是那与生俱来的气质,是一种让人忍不住呵护的。

  就是你看到那姑娘,就会不由自主的想去呵护,这是男人们的想法,女人们也差不多,一旁的秀缕眸子一闪,有着那不喜滑过,一瞬间过就走到那美丽身边,“美丽……这是我刚才给你煲的粥,”

  听到这话不少男生都看向那秀缕,顿时觉得眼前的秀缕就跟那仙女一样,温柔体贴又会照顾人,金美丽也被对方感动了,“我喂你喝吧,你现在一只手不好动手,”

  听到这话金美丽微微一愣,就看到那秀缕给自己到粥,秀缕看了看那吊瓶杆,突然掉了那手机在地上,其他女生在不远处削苹果,男生也坐着说话,金美丽看到掉了的东西后,连忙弯腰……

  却想不到那吊瓶的线,不知道什么时候将那吊瓶杆缠上了,让线缩短了不少距离,这金美丽一弯腰,那吊瓶杆就被拉到,然后直接砸在那秀缕身上。

  “啊啊……”秀缕用手遮着那脸,那手好几处被玻璃弄伤了,金美丽也被拉扯下了床,甩的她膝盖都被玻璃刺破了,“金美丽……你干什么?秀缕给你倒粥,你太不小心了,”

  男生一个个跑过去看那秀缕,认为如果不是那金美丽无缘无故起身弯腰,就不会弄成这样,金美丽疼的说不出话来,那秀缕伤的不重,就被那玻璃划破了皮,金美丽却硬是让那玻璃刺入膝盖里头。

  “你们都滚开……”古零一来到就看到那金美丽扭曲着脸色,在那哆嗦着,连忙将人抱起来,“医生……医生……”

  听到这动静,医生也走了进来,古零抱着那金美丽放在那凳子上,那床被那秀缕占了,“忍着点……”

  女生们听到动静,也都跑了过来,不过是看金美丽,看到那古零撕破裤脚后,那左腿上的玻璃时,顿时忍不住吸了一口冷气,“美丽这是怎么了?”

  她们就弄一个苹果的时间,怎么就乱成这样了,医生走进来,看到那秀缕躺在床上,金美丽坐着,就本能的认为是秀缕伤的比较重,在加上秀缕那一脸,很疼却忍者不叫的样子,看的让人格外心疼。

  “没事情,就是有些皮外伤,”那医生看看道,眼下这些男生们,见此后松了一口气,然后就回过头看着那金美丽跟古零。

  “金美丽你搞什么鬼?如果刚才不小心弄伤了秀缕的脸,你让秀缕怎么过,你看看弄的人家……”男生们开口道,眼下那古零回过头,眸子病人吓的那些男生不敢说话。

  “什么叫秀缕伤的重?你们不看看美丽,那膝盖都被玻璃刺进去了,还有……我们才离开一会,怎么就出这样的事情?”眼下那可雅觉得生气了。

  这美丽平日里都是温温柔柔的,从来不会主动惹任何事情,可她却瞧的清楚明白,那秀缕总拿对方做那绿叶,时不时来一句伤人的话,第一次是意外,第二次也是意外,可次数多了在是意外,那真没有故意的事情了。

  听到这话那些男生微微一愣,医生也注意到了,连忙跑过去,就看到那古零在给对方取玻璃,血肉模糊的膝盖,跟那金美丽苍白的神色,一瞧就知道谁伤的严重些,而且眼下金美丽别说吭声了,仅仅是死死的咬着那嘴唇,看上去让人格外心疼。

  “老师来……”那医生看到后对着古零开口道,古零摇了摇头,“老师那给我那酒精,我家世代都是大夫,我会处理,现在换人,反而不好……”

  医生听到后先微微一愣,不过看对方那应急处理的效果不错后,也知道对方没有说谎,就点了点头在一旁帮忙,老师去找了麻醉药给那金美丽打了,金美丽这才脸上的扭曲淡了几分,然后沉沉的睡了下去。

  用了大概半个小时,那碎片都被取出来了,秀缕也下床,“刚才……如果不是我煲什么粥,给美丽喝,就不会有着事情,”

  刚才那扎金美丽的碎片,不仅仅是那药瓶的玻璃,还有着那瓦片,从那床上甩了下来,在被这玻璃狠狠刺进去,可想而知那疼痛。

  古零压根就没有看那秀缕,而是在老师弄好床铺后,就将金美丽放了上去,低着头一瞧,就看到刚才那挂药瓶的杆,被那针管跟挂着,怪不得这一弯腰,就会被拖到。

  “刚才谁看到这药瓶的线挂这杆子上了?”听到这话可雅几个人都微微一愣,秀缕眸色一闪心虚了一下,不过很快就镇定了下来。

  “没有啊,刚才我给美丽拿水杯,都没有看到缠上,而且我还怕,那线会勾到什么东西,害美丽不好动,特意弄了一下,”那可以开口道,可眼下怎么就缠在那杆子上了。

  听到这话的古零扭过头看着那秀缕,然后往对方身边走去,那男生们微微一愣,就看到那古零一巴掌甩字啊秀缕的脸上,“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你搞的鬼,可你离美丽远点,”

  她不想跟着贱人多说,可雅几个人走的时候还没有钩挂在那杆子上,怎么……可雅一走,她一来金美丽就摔成重伤,刚才那玻璃在偏一些弧度,眼下金美丽的腿就不想要了,想想就觉得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