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55 整容怪物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你干什么?这压根就是金美丽自己不小心,”喜欢这秀缕的男生站出来道,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那秀缕,嘴角冷冷的笑了笑。

  “就是,谁知道是不是那些女生看错了,一开始就勾着那杆子,是瞧秀缕不顺眼才说的,我看你们是妒忌秀缕漂亮,才冤枉秀缕的,”

  “你们这些男生说什么?”可雅立刻大怒了起来,古零看到后皱了皱眉头,扭过头看了看那秀缕。

  “我……我真的不知道,我就在倒粥,想不到那杆子就砸下来了,”秀缕开口道,说话的时候格外委屈,“如果……你真要找错,可能是我不相信……”

  “哈……你这话说的可真委屈,不小心,所有人都在的时候,怎么不摔?偏偏就摔她在的时候?别让我抓到错,不然别怪我不客气,”古零看了看那秀缕道。

  古零难得跟这种女人计较了,眼下真计较了起来,又会忍不住甩一巴掌过去,什么叫如果你要挑错处?说的就跟自己愿望了起来。

  秀缕楚楚可怜的哭着,然后开口道,“是我错,如果不是我好心干坏事,要给她拿粥,”说着就呜呜的哭着跑出去了,古零难得搭理对方。

  女生们则是都坐在那,“太过分了,那些男生太过分了,这压根就是不分青红皂白,”眼下那些女生一个个开口道。

  这针管被勾着,总不可能是金美丽自己勾上去的,如果是自己勾上去的,会摔成这凄惨的样子吗?如果不是金美丽,那就只有那秀缕了。

  古零没有去管那秀缕了,而是在给那金美丽上药换药,金美丽醒过来的时候,就疼的厉害,“你醒了……”

  “阿月……好疼……”金美丽忍不住叫了一声,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这么疼?她记得秀缕不相信碰掉了手机,她要弯腰捡起来,下一秒就感觉有人拉了一下自己,然后就疼的几乎要晕过去了。

  “知道疼了,就少跟那秀缕走一起,你瞧瞧……你跟她扯关系后,你受伤了多少次?”古零没有好气道,那秀缕找金美丽当绿叶,当她眼是瞎子。

  对方这压根就是在金美丽身上找优越感,就是将别人踩脚底下,然后衬托自己的漂亮自己的温柔,想想古零就觉得火大了起来,你要漂亮自己去,没事情找美丽干什么?

  “我……咳咳……我”金美丽开口道,她没有说话,古零也没有逼人,而是让对方躺着,自己也趴在那里睡下了,等隔日后,古零去上课。

  发现不少人的目光都有些怪,不够古零对于这些从来都是毫不在意,我行我素的性子压根就不会理会这些人的目光,上的是语文课,古零在上语文课的时候,拿出那课本来,就发现那柜子里头有着很多情书,还有着好几封掉了出来。

  看到后古零微微一愣,一旁的同学也嘴角抽了抽,这古零的人气眼下可真不错,等下课后,古零拿带着装起来,就拿去丢了,却想不到遇到了秀缕。

  “你怎么可以这样,人家一片好心,你怎么连看也不看,”秀缕看着那古零提着的情书,有着那妒忌,以前她都是校花来的,可眼下却成了班花,因为校花跟系花眼下都是古零得了。

  “我要一张张看了,才是对不起别人,既然没有一点喜欢的意思,就别给其他人留下可能,因为哪一种不是善良,而是绿茶婊,想要吊着所有男人的绿茶婊,”说着将那情书给丢了。

  眼下这秀缕脸色不好看,因为对方压根就在讽刺自己是绿茶婊,说自己每一次看了情书都很客气的回,却又不拒绝,顿时脸色不好看了起来。

  古零丢了情书后,就看到那可雅跑了过来,不过十分钟的时间,“阿月你瞧瞧,所有人都在说你,校花新一届评选是你,亚军就是那秀缕,”

  说着又打开了一个页面,“你瞧瞧,那秀缕……有人发帖子了,说你跟秀缕的事情,”眼下那贴着说的就是校花与班花的事情,校花怼班花是绿茶婊。

  然后有着不少男生在开战,有人认为古零做的不对,白白辜负了喜欢她的人,有的男生却说,古零做的好,最少没有像某些婊子一样吊着人,而是明明白白的告诉他们不喜欢他们。

  这网页上吵的是热火朝天,如果是战场,刀光剑影也不为过了,古零看到那些帖子后,觉得无趣,便还给对方,去那医务室,可雅也跟着去了。

  来到医务室就看到那金美丽,在跟一个男生说话,“是系草,真帅……”校草太不食人间烟火了,而且那高冷眼下没有几个女人敢高攀。

  虽然系草跟校草比起来差不少级别,可人家看上去亲民,让他们觉得像人类,用这学校的话来说,那校草闻人靖就是一个神仙,来错了地方,这系草才是凡界的男人。

  “系草?”古零微微一愣,就看到那系草跟那金美丽说着什么,金美丽抿了抿嘴,点了点头,顿时对方就忍不住高兴了起来。

  “是我美丽,帅气啊……”男子开口道,眼前这男子是罗凌,罗凌看着那金美丽笑着道,听到这话金美丽微微一愣。

  “帅气?是帅气哥哥?”眼下这金美丽认出对方后,立刻就开口道,帅气其实是有着由头的,那时候金美丽还没有车祸,很漂亮的一个女孩。

  很多人喜欢,那罗凌就是一个,而且干好住金美丽家的隔壁,金美丽一直叫对方帅气哥哥,阳光帅气的哥哥,青梅竹马,后车祸发生了,金美丽就搬家了,二人也十年未见。

  “对,美丽还跟小时候一样,”罗凌笑着道,那没有看上去很帅气迷人,让金美丽顿时低着头不敢在瞧对方,那模样让门外的可雅跟古零都知道。

  眼前这金美丽又在自卑了,那十年的不堪回首,让金美丽日日夜夜都没办法摆脱那些噩梦,只要入睡就会听到所有人都在说她是丑八怪,而眼下则是整容的怪物,眼下这帅气哥哥越来越帅气,而自己……却越来越丑,顿时后悔想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