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56 整容怪物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那个美丽,是不是我说错话了?”罗凌有些紧张,看着这美丽道,小时候对方活泼可爱,就跟一个女魔头一样,一天到晚爱惹祸闯祸,跟在自己身后的时候,也一天到晚笑嘻嘻的,阳光朝气的很。

  可这一次看到的金美丽有点让自己意外,有些胆小害怕,看上去羞涩极了,听到这话金美丽摇了摇头,“对不起,都是我的错,跟你没关系,你不要在意,”

  “美丽你都没有做错什么说什么对不起?你以前不是这样的,”罗凌开口道,听到这话金美丽立刻就蒙着头,不去看那罗凌,罗凌尴尬了,自己到底说错了什么话?让美丽这样排斥自己?

  古零跟那可雅看到这一切都忍不住叹了一口气,看来这金美丽没有走出那阴霾中,眼下是在害怕这罗凌,“美丽我们来看你了,”

  看二人太过尴尬了,那可雅跟古零出现了,“你们是美丽的朋友吧!我是罗凌,美丽小时候认识的小哥哥,”

  “我们当然认识你,你可是我们大名鼎鼎的系草,我怎么会不认识你,哈哈……美丽……看看我们给你带什么还吃的了,”可雅走到金美丽的面前道,金美丽露出那头,看着那罗凌有点害怕,就是不露出那脸来。

  古零则是看了看罗凌,“罗学长不知道你有没有空,我跟你聊聊……”古零的话让其他女孩都意外,可雅看了看那古零,在看了看那金美丽,没有说话金美丽低着头也没有多言。

  “当然可以,”新一届的校花,邀请自己聊聊他不会拒绝,更何况对方跟美丽关系不错,不过……对于这高冷的校花他没有多少感觉,仅仅是觉得对方漂亮,跟那闻人靖一样,如果是那二个人一起,到是天作之合,自己可不想去瞎掺和。

  古零看了看那金美丽,“美丽你跟可雅等一下,我出去一下……”说着就带着那罗凌出去了,可雅看了看那古零,到没有觉得对方挖墙脚,有人说那古零跟闻人靖是一对。

  因为看到二人出双入对过,虽然少却也有那迹象,有闻人靖那样的仙人,眼前这系草也难入对方的眼,而眼下古零出门后,就看了看那罗凌。

  “你认识美丽多久了?”古零的话让罗凌微微一愣,不解古零为什么要这样问,“美丽十年前出了车祸,毁容了,十年来一直都过的不是很好,现在是整容的,别人都叫美丽是整容怪物,”

  古零直接跟那罗凌开门见山了,罗凌听到这话大吃一惊,“怎么会?那时候金阿姨不是说美丽没有事情吗?”

  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就看到这罗凌道,“当初那车祸后,美丽一家人就搬走了,那时候我想去见美丽,可金阿姨说美丽还在养伤,我问美丽是不是出事情了,金阿姨告诉我,美丽好好的,就是吓坏了,可……”

  眼下罗凌沉默了一下,“那你想跟我说些什么?”金美丽毁容了,这人让罗凌大吃一惊,怪不得那丫头干脆对自己的举动那般奇怪,而且人也变的怪怪的。

  “也没有多大的事情,就是想告诉你,如果你没办法承受,就别对美丽伸出手,只要抱着一点点看不起,就别来找美丽了,”古零看出这男人是喜欢金美丽的,如果不喜欢金美丽。

  不可能十年后还可以认出整容的金美丽来,虽然眼下半脸是没有毁,可如果一个人真没有将另外一个人放在心上,别说十年了,三年就会将对方忘的一干二净,尤其是孩童的年代。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罗凌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这话是什么意思?听的他很不舒服,古零听到后看了看这罗凌。

  “很清楚的意思,你应该看到美丽那样子了,她很脆弱,也很敏感,那十年里头她一个吃了不少苦,只要有着一点点小动静,就会将她推下深渊,更何况是你,你如果抱着那一点点心思,就会让美丽越来越自卑,自卑到毁了自己,”

  金美丽对眼前这男人什么心思?小女孩的心思,刚才那一系列的举动不难瞧出来,对于这学长金美丽很在意,才会害怕着跟对方接触,因为她仅仅是想留下那一份美好,而不希望有着灰色的记忆,在眼下被添加上去。

  既然如此那就可以说明,对方是很喜欢那男人的,如果不喜欢就不会害怕那些记忆会被染黑,听到这话后,那罗凌看了看古零,古零没有理会对方。

  罗凌是一个聪明人,他很快就知道古零的意思,先告诉他美丽的境况,就是不希望,日后他知道了,来一句怎么会这样去伤害美丽的心,让自己别靠近,是担心自己会因为别人的目光,而放弃一开始的原则,那样子仅仅是会在美丽的伤口上多留下一个伤口。

  “阿月……”可雅突然扑在古零身上,古零吓一跳,差一点就结过了对方,可雅眼下很高兴,“你可真是好闺蜜,”

  刚才对方那些话她听到了,如果不是真的为美丽着想不会去说,也许很多人会认为对方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可眼下如果不说清楚,那罗凌任何来一个不经意的举动,伤害了美丽,却还一脸无辜,那时候可就好玩了。

  “好了,别这样,进去看看美丽吧,那丫头这些天有着一些日子失魂落魄,”古零的话没有说错,自从那罗凌来过后的三天里头,那金美丽都是一脸郁郁寡欢的样子。

  看上去很是憔悴,有着期待,有着害怕,有着担忧,各种各样的情绪都在脸上浮现,期待那人来,害怕那人来,担忧对方不来。

  “美丽……”金美丽坐在病床上,听到门外的声音,顿时微微一愣,就看到那罗凌拿着那花站在门口,那淡淡幽香的郁金香,在夕阳下衬托着那门口的男子。

  悠悠银光折射在对方身上,淡淡的夕阳红,就仿佛是那油彩画一样,给人一股说不出的美,“美丽这些日子身子可好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