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63 整容怪物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金美丽跟那罗凌有约,隔日就打扮的漂漂亮亮出门,至于那可雅也是全副武装的准备自己的计划,眼下就是夺回自己的爱情,可雅在隔日跟那古零一起忙碌,古零给对方挑选衣服。し

  在为对方弄了一个秀发,看上去很甜美,然后去约那班长,古零让对方去约班长,而那秀缕也有着自己的打算,她也打算跟班长约会,可当她找人的时候,却发现那班长被可雅劫走了。

  看到那可以跟班长约会的时候,秀缕直接便上去,可没想到下一秒就被人古零拦下了,被那古零拦下的秀缕微微一愣,“你干什么?”

  “没有干什么,只是觉得你这样做,不无聊吗?一个个男人的勾,一个个男人的爱,做了婊子又要立牌坊,”古零笑了笑道,听到这话的秀缕脸色微微一红了起来,古零淡淡一扫。

  “不过你眼下,也就瞧可雅那些人的男人,在往高处点,你就别说抢了,总抢一些普通的,你也就这资格,”古零的话让那秀缕脸色难看了起来,看着那古零的目光恨不得生吞活剥了对方。

  “我们打一个赌,喜欢我的男人,会不会被你勾引了,要不要试试看,”古零的话让这秀缕的脸色难看的很,直接便咬着那嘴唇。

  “你在说什么?这怎么可以拿来比?”秀缕开口道,可那一刻心中的妒忌却怎么也压盖不下去,她讨厌眼前这女人,讨厌这人的高高在上,也讨厌这的漂亮跟那一份恶劣的性子。

  仿佛所有人都入不了她的眼,她恨着对方,讨厌这对方,眼下抢了他们的一切,如果不是对方,眼下自己会是这学校最漂亮,最让人羡慕的一个校花。

  古零看着对方然后直接便转身离开了,而此刻这秀缕看到对方离开后,神情沉甸甸了起来,“你别得意,我不会让你好过的,我一定不会让你这贱人得意的,”

  眼下这秀缕一定会去跟古零争,一些没有得罪她的女人,她都可以去抢,更何况眼下那古零得罪了她,更加不会让这秀缕放过了。

  古零嘴角轻轻的一勾,就知道眼前这女人会上钩的,而眼下金美丽跟这可雅,二人都去跟男人约会了。

  班长这些日子发现可雅疏远了自己,一开始很失落,可有着秀缕吊着自己,他渐渐的都快忘记了这可雅了,可她没有想到眼前这可雅来找自己,对可雅的感情他也快淡忘了。

  不过眼下可雅来跟自己约会,这班长顿时想都没有想就答应了,因为他对可雅还是有着感情的,二人在那玩着,看着电影,这一天的约会下来,那班长顿时丢了那秀缕。

  其实对于那秀缕的感情,该怎么说……就是那爱美之心吧,眼下谁不爱漂亮的女人,可如果说感觉眼下还是那可雅深厚一点。

  “看……我们打气球……”听到这话班长立刻点了点头,就过去拿着那气枪,开始跟可雅打了起来,在打的时候,那班长虽然不是百发百中,不过效果却还是很不错的。

  对于这效果,那可雅抱着小熊,高兴的扑在那班长身上,“好棒……”说着就笑靥如花了起来,班长看到那可雅的笑容微微一愣。

  那心扑通扑通的跳了起来,跟那秀缕勾引不一样,眼下的感觉是激动与那微微的喜悦,就跟那酸酸甜甜的糖果,在心间流动。

  虽然对秀缕的时候也会心跳,可班长却知道,那仅仅是对女孩的害羞,可眼前却是另外一种感觉,二人玩了一天回到宿舍的时候,那可雅抱着小熊。

  “班长……今天很高兴谢谢了。”说着便转身,那班长看着那可雅的样子,迟疑了一下后。

  “可雅……明天要不要去游乐园,”听到这话可雅回过头,在那班长紧张的目光下点了点头。

  “好啊,去游乐园,你来接我,”说着便离开了,仅仅是一天下来,这可雅跟那班长约会的事情,就被不少人都知道了。

  很多人都看着那可雅,跟可雅住的人道,“可雅……你怎么跟班长好上了,班长不是跟秀缕……”

  “秀缕?什么跟秀缕?”可雅微微一愣道,“你说的是班长跟秀缕,那我误会,班长跟她好,是因为上一次害对方摔了,更何况……秀缕可口口声声说喜欢罗凌,怎么可能跟班长在一起,”

  可雅笑了笑道,那秀缕压根就不喜欢班长,不过是抱着争抢的性子,眼下自己可不会退让办法,听到这话后,那人看了看可雅,也没有说话。

  只是心中却觉得,眼下这可雅跟秀缕抢,不用多想都知道,眼下这可雅不可能会赢的,不过她却也希望可雅赢,因为她喜欢的男生。

  明明一开始对自己有好感,她不可能感觉错,可在二人要进一步发展的时候,那可以突然跟那男生有说有笑了,然后他们的关系也不了了之,对于这一点她还是有点感觉的。

  金美丽下了那单车,手中也抱着那小熊,小熊很是可爱,眼下那金美丽,嘴角带着那笑容,罗凌靠近金美丽,“很高兴,美丽你那?”

  “美丽我知道你一下子没办法接受我,不过我会等的,可美丽你也别让我等太久了,因为那样子,我会失去信心的,所以美丽你也要跟我一点感觉,让我知道你也对我有感觉,”说着便靠近那金美丽,用那手按在对方后脑勺上。

  金美丽吓一跳认为对方要亲自己,却想不到对方仅仅是碰着对方的头,那二人的额头紧紧的触碰在一起,那气息的可以几乎都全部呼在对方的脸颊上。

  “好了,上去吧,”说着便松开对方的头,那金美丽微微一愣,然后往前走,不过下一秒却往后看了看那罗凌,然后在对方脸颊上亲了一下,就快速的跑了起来。

  看到对方离开那罗凌整个人都微微一愣,心扑通扑通的跳着,看着对方的时候,整个人都有着说不出的激动,与那喜悦,“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