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64 整容怪物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可雅看到金美丽也回来了,“美丽……今天玩的高兴吗?”听到这话金美丽点了点头,她是玩的很高兴,罗凌是一个很体贴的人,虽然有些地方比较强势,可还是有不少地方,很温和对待自己的时候,小心翼翼的珍惜。

  “那就好,我们睡觉,美丽……我也跟人约会了,”可雅躺在自己的上铺道,脸颊红扑扑的,说话的时候,有着那喜悦。

  “跟班长吗?”可雅跟班长的事情不少人都知道,眼下金美丽不会太意外,听到这话可雅点了点头。

  不过心中有着那担忧,她不知道秀缕会不会来捣乱,不过眼下她是多想了,因为第二日那秀缕没有来捣乱,让这可雅奇怪了。

  等礼拜一的时候,可雅在知道,秀缕去跟那古零抢人了,不过古零的战斗力,可不是可雅金美丽这等级别,对方虽然做的巧,却还是被打退了回去。

  现在校园里头有着这传闻,那就是……秀缕不爱系草了,喜欢小草闻人靖了,闻人靖吃着那饭菜,他不需要吃东西,不过入乡随俗却多多少少还是会吃些。

  “你这是拉我来做挡箭牌,想做什么?”闻人靖看着那古零道,这女人昨天无缘无故约自己,后来有着一个女孩就一天时间,都出现在自己的视线里头。

  一开始闻人靖奇怪,也没有的多想,可当听到那些话后,闻人靖立刻皱了皱眉头,古零给对方夹菜,“跟你筑基丹,乖乖陪着我演戏,”

  “筑基丹?”听到这话闻人靖微微一愣,他眼下还没有突破那筑基,因为在这时代灵气太少了,像他眼下三十不到就练气九层,那也是天才中的天才,可就算如此,师傅说自己筑基还是很困难。

  说不定要多熬十几年,或者是几十年,可如此久的功夫,他最好修炼的年华就流逝了,眼下却想不到眼前这女人,如此干净利落的拿出一颗让所有人都趋之若鹜的筑基丹来,这让闻人靖有些激动。

  “你该不会骗我的吧?”闻人靖看着那古零道,这筑基丹就算世家也少有了,千年前的浩劫,让修仙界落败,很多丹药都遗失了,筑基丹的药方也一样,眼下是要一颗就少一颗。

  “我骗你干什么?又不是怎么稀罕玩意,”古零扫了对方一眼,瞧对方这年纪就快筑基了,也是一个天才,不可能门派连筑基丹的拿不出来吧?

  古零虽然知道千年浩劫,可却并没有设身处地,所以自然不知道其中珍贵,陌雪言对于古零从没有吝啬过,好东西不是自己给,就是让欧阳闵塞。

  自然不会觉得法宝什么都很珍惜,听到这话闻人靖看了看那古零,古零没有打理对方,打了打哈哈,就喝着饮料,“别看我,我欠金美丽一个因果,现在还因果而已,”

  因果修仙的人最爱说了,现在古零拿出来,这闻人靖没有怀疑,对于他们而言都是冷情的,只要还了因果就会跟对方断了关系。

  而这古零也没有给金美丽,任何法宝跟丹药,也让这闻人靖相信,对方虽然在意金美丽,却不会太重视。

  “好,”闻人靖道,只要有了这筑基丹,眼下自己可以快速的进入那筑基期了,对于这交易很划算。

  “你也吃,”闻人靖也给古零夹菜,古零嘴角抽了抽,觉得这男人适应的能力真快,瞧瞧杀了这才一会功夫,就学会了讨好自己。

  虽然有些叹息,却也并没有过多话,而是点了点头吃了起来,秀缕端着饭菜,然后走到二人的面前,“我可以坐这里吗?”

  古零挑了挑眉,秀缕这病态可真出乎自己的意料外,昨日处处碰壁了,现在还来,不得不说这毅力很惊人。

  “不可以,你眼睛应该没有瞎,没有看到我跟闻人靖拍拖吗?而且那位置还有,你踩一脚进来,是想小三呢,还是想小四?”古零毫不客气的话,让秀缕脸色微微一红了起来。

  说话的时候咬着嘴唇,看着那古零,处处可怜有着说不出的哀怨,古零嘴角抽了抽,不打算理会这秀缕。

  “我……我真的没有那意思,我就是有着几道题想问问闻人学长,真没有其他想法……”看到对方那模样,不少男子都怜惜,闻人靖挑了挑眉,看了看这秀缕。

  “这位学妹,如果有事情要问我,可以来我的课堂听我的课,那时候我会乐意给你解说,可现在……是我跟我女朋友的时间,”闻人靖看看道。

  这里有出色的学生会去做导师,当然是高三的学生,而眼下这高一去的人最多,当然……如果是闻人靖跟其他帅哥美人的课,那是每一次都爆棚了。

  “我……”秀缕楚楚可怜,古零挑了挑眉看了看对方,那眸色得意的抱住闻人靖,那动作让那秀缕脸色难看的很。

  因为这是挑衅**裸的调戏,秀缕抿了抿嘴看着那古零。

  那手紧紧的抓住那饭盒,然后低着头道,“给学长惹麻烦了,”然后转身离开了,闻人靖挑了挑眉的看着那秀缕。

  “这女人天资不错,如果修魔,一定会有不错的成就,”一样就看出那秀缕的心态问题,这样执着成灰的人,很容易就成魔道。

  有着一句话说的好,爱也是魔,恨也是魔,执着是魔,执念更加是魔,摆脱不了的魔,而眼前这女人就是如此。

  “你到会瞧,”古零开口道,不过没有过多在意,虽然对方那执着是成魔的好苗子,可这根骨很差。

  “你好像对她很不感兴趣,不过……她身上有着孽债,如果我没有猜错,她一个害死过人,真奇怪……一个普通人,怎么会让引来这么多的孽业,”一句话让古零看了看这闻人靖。

  “害死过人?你不说我到没有注意到,”古零听对方如此一说,就微微一愣,一开始就觉得这女人阴沉,可眼下瞧过去,的确孽债很重,这也是她为什么第一次见人就不希望那金美丽跟对方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