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65 整容怪物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看来得调查清楚,”古零看了看那秀缕,这女人最近的确越来越奇怪了,不可以在放任下去,她需要调查对方的往事。

  古零看到秀缕离开,也没有心思秀恩爱,现在她的目的是将让秀缕,转移目标在自己身上,让金美丽跟可雅二人好好发展自己的爱情。

  秀缕都走了,她也没有比较演戏,在下午的时候,那男孩送照片来了,古零看着那些照片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那些照片都是秀缕跟别的男人一起的照片。

  “要不要我放网上去,妈的……真没想到这女人这么下贱,把男人当什么了?”那男子开口道,这女人一天到晚跟别人暧昧不清,可却没有一个男人得到她的话。

  说喜欢罗凌,现在又去追闻人靖,可真让人厌恶,跟秀缕久了,他也看清楚秀缕的真面目,顿时觉得恶心了起来。

  “先不用,放她桌子里头,警告一下,”如果放网上了,终究会闹的太凶,流言蜚语可以逼死人,古零是最清楚的。

  如果太过偏激了,这秀缕跳楼自杀了,那时候可不好玩了,虽然对方可恶,可还没有该死的地步。

  听到这话那男子不喜欢,不过还是乖乖的去放了,古零也给了一些钱对方,夜里的古零去调查那秀缕的事情。

  轻轻的进入对方的宿舍,看着那秀缕住的房间,古零微微一愣,然后走过去,就看着那秀缕沉沉的睡着,可睡觉的时候是卷圈着,卷曲的人是很没有安全感。

  很快古零就靠近了对方,她只需要接触对方,就可以读取对方的记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

  进入那秀缕的记忆,看到是秀缕一开始很美满的家庭,可渐渐的父母越来越多自己的事情,很快忽略了秀缕。

  到后来秀缕的父母理会了,秀缕也变了很多,从一开始的真乖巧,到最后的假乖巧,上初中那一会,秀缕漂亮。

  很多男生的喜欢,会送小礼物跟秀缕,她也很喜欢这一份虚荣心,收了越来越多礼物,可男生们却渐渐转身了,秀缕不解,为什么不继续爱自己了?

  “为什么……”秀缕在做梦,梦到初中时候的事情,也梦到自己怎么变的,送东西跟秀缕的男生们,在那一段期间,渐渐有了自己的喜欢。

  也就离秀缕越来越远了,她不甘心,便开始动手去抓,可他们班里头,有着一个更加漂亮的女神,让秀缕很自卑,看着对方被所有人捧着,她开始学会了用心计。

  后来秀缕一次意外的时候,发现那温柔有可人的女神,居然整容过,利用对方那自卑的心,她故意每一天拿着一顿整容资料,看着的时候,跟其他女孩说那整容怪物。

  男生们也在那聊着,那女神级别的女生,听到都低着头,不敢多言,后来秀缕找机会揭穿了那女神,女神成在整容怪物,后来被学校的那些话逼死了。

  “别怪我,是你自己的错,是你自己的错,”古零看到那一切记忆后,整个人都冷了下来,看了看这秀缕便直接消失在房间里头。

  一开始她还认为是什么事情?现在看来压根就是虚荣心,虚荣心让对方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的**,是一种病态的想要所有人去关注自己,想让所有人都只看到自己。

  越想是很小的时候,父母的无视,让对方期待目光渴望目光,在到最后的扭曲,古零离开那房间了,回到自己的宿舍后就梳洗了起来。

  这秀缕……现在逼死了那女生,可丝毫没有觉得任何歉疚,仅仅是觉得是对方的错,对方整容了,她不过是揭穿,并没有做任何事情,不是自己的错。

  秀缕睁开眼睛,觉得自己莫名其妙,又做梦了,不过没有太在意,而是继续睡了起来,她要养精蓄锐,那女人太看不起自己了。

  认为自己漂亮,看可以给自己下挑战书了,她一定会让对方输的仪表堂堂,秀缕隔日起身后,就开始化妆了起来,在化妆的时候,还特意弄了那秀发。

  在弄好秀发后,就挑选了一件衣服,是那小熊吊带裙,穿上后整个人看上去格外可爱,调皮的美丽,嘴唇也涂上了颜色。

  然后出了门,今日的秀缕回头率百分百,她很享受这些目光,也很喜欢这些目光,离不开,她需要所有人捧着自己,而且她不觉得有错,因为自己可是漂亮的女生,是需要被所有人捧着的。

  至于那些抢自己目光的女人,她一个都不会允许,每一次有男人要变心了,她就会有着行动,男人……勾勾手指就上钩了,她屡试不爽眼下更加不会为对手是古零而感觉到有气馁的迹象。

  秀缕穿的漂亮,上完课后就去发传单,那秀发洒在肩膀上,让整个人都多了说不出的美丽,笑起来的时候,更加是清纯又勾人。

  “这是一个月后的庆典,你们都要来,”秀缕带着那三角形的帽子发传单,笑起来格外甜美。

  “秀缕你也参赛啊,那我们一定会投票的,”看着那秀缕,眼前的男生们道,凡是参加比赛的人,都会来派车单拉人气。

  古零跟金美丽也不例外,不过金美丽跟古零二人,却依旧是校服,看上去简简单单很清纯,可就算如此,却还是有不少人捧场。

  “校花我们一定会道的,”听到那声音秀缕一口银牙咬碎,局的那古零就是跟自己作对,眸色微微泛红,那不是要哭,而是扭曲的神色,渗红了起来。

  “贱人,”低声骂了一句,她不会放弃的,秀缕不知道,她眼下早已经自乱阵脚了,往日很多男人都太好抢了,眼下真跟古零对上后,才发现自己节节败退,那心态多了那冲动跟急躁,少了从容。

  古零挑了挑眉,看到闻人靖来了后走上前,金童玉女好不让人羡慕,看到那金童玉女后,秀缕死死咬着嘴唇,她不会放弃的。

  以前不对闻人靖动心思,是因为对方高高在上,可眼下古零都可以,凭什么她就不可以,她自认为自己不差古零哪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