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66 整容怪物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美丽你答应我要跟我合作,现在怎么……是不是觉得,跟那阿月一起,可以跟你更加多的好处,所以你选着放弃我,”秀缕听到这金美丽拒绝自己后,顿时脸色不好看了起来。

  “我没有,我仅仅是……”金美丽要说话,“好我答应你,”她终究选着答应了,因为她不知道要怎么在众目睽睽下去拒绝秀缕的邀请。

  虽然不算邀请,可那么多目光,好像自己不答应,就是罪大恶极一样,让她压根就不知道该怎么去回绝了。

  秀缕看到金美丽答应后,立刻就高兴了起来,“好了,就这样,我们说好了,后天你可一定要好好给我伴舞,”

  哼,眼下金美丽成了自己的伴舞,她就要看看那阿月怎么办?她不是很在意金美丽,现在让金美丽背叛了,她一定会痛苦,想想就好玩。

  看到那秀缕的神色,金美丽没有说话,今日可以回家了,金美丽跟那古零回家,路上带着那犹豫不决的神色,“阿月……”

  “怎么了?”古零回过头看着那金美丽,不知道怎么了?她觉得金美丽有些奇怪,看那模样,好像有着什么难言之隐要跟自己说?“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

  古零的关心,让金美丽顿时微微一愣,眸子有点微微的发红,“对不起……我……我没办法做你的舞伴了,我……我今天答应了秀缕,秀缕让我做她的舞伴,”

  说着便哭了起来,觉得对方那样子,古零微微一愣,跟对方擦了擦眼角的泪水,“就这点事情?你别想太多,就算你不做,也没关系的……按照你心目中的想法去走就好,”

  听到这话的金美丽微微一愣,按照自己心目中的想法去走?自己心目中的想法去走?可自己心目中的想法是什么?

  她有些沉默了,也有些迷茫了,看到对方那迷茫跟沉默,古零并没有多言,而是跟对方走,“我知道了,阿月……”

  然后快速的跑回那学校,古零一看到后也跟上,在跟上后,就看到那金美丽跟秀缕说着什么话?

  “我要跟阿月一起参加,对不起……我没办法答应你,”金美丽对着那秀缕到,秀缕听到后脸色难看,看着金美丽的目光,仿佛要吃了对方。

  可金美丽并没有在那目光下退缩,“对不起,虽然很抱歉,可我这些日子,跟阿月一起努力了很久,我不想放弃……下一次我一定会帮你的,”

  “谁用你帮,你这说话不算数的整容怪物,真当自己美若天仙?也不看看你自己的脸,将那一层假皮撕下来,还有着谁愿意你靠近你,”

  秀缕的话让金美丽整个人都退后了一步,脸色惨白了起来,那身子都在颤抖,下一秒啪了一声,那金美丽就被人拉了一把,等她回过神后,就看到那秀缕被古零打了。

  “就算如此,比起你这种表里不一的贱人,我家美丽还是比你漂亮,”古零冷冷道,就知道这秀缕越来越偏激,没想到对方会当着别人的面说出这些话来。

  “你敢带我,”秀缕立刻扑上去跟那古零动手,可一下子就被那古零抓住了那手,怎么也没办法挣开。

  “你放开我,放开我……”秀缕大声道,那狰狞的样子,吓的金美丽哆嗦了起来,天使跟魔鬼恐怕就眼前这秀缕了,平日里看上去楚楚可怜,可眼下却是楚楚吓人了。

  “你不想让自己这样子,让所有人看到最好收敛点,”古零开口道,在这地方没有多少人经过,眼下这秀缕大吵大闹,要是在别的地方,这女神形象就毁了七七八八。

  “你……”秀缕脸色难看,可下一秒就听到不远处的动静,听到这动静后的秀缕,立刻就开始哭了起来。

  古零知道对方的意图,直接带着那金美丽离开,秀缕在哭,压根就没有注意到金美丽跟古零的离开,“秀缕……你这是怎么了?”

  几个男生看看道,听到这话秀缕微微一愣,就发现那古零不知道什么时候地下她走了,顿时恨的牙痒痒,“我……没事情,”

  现在说出自己是被古零欺负了,可无凭无据,就算说了也没有几个人会相信,而古零跟自己一样,人气都很好,如果是金美丽,她还可以诬蔑,可古零不一样,人气就觉得人品,不是可以身上便诬蔑的。

  “秀缕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你别怕,我们会保护你的,”秀缕的护花使者很多,眼下这些男生都认识那秀缕。

  秀缕听到这话微微一愣的看着那些男生,“没有什么事情……就是……我过几天要参加庆典,可那合作的人,突然说不上台了,让我一时之间都不知道怎么办?”

  秀缕没办法拉古零下水,就打算拉金美丽下水,秀缕跟金美丽是一个团队的,这不少人都知道,当然这一切都要归功给秀缕的宣传。

  所以眼下在听到秀缕的话后,所有人立刻就认为是那金美丽欺负了秀缕,“太过分了……我们去给你报仇,那金美丽……真当自己是什么人了?一个整容怪物,你请她是跟她面子,没想到这金美丽……不知好歹,”

  听到这话秀缕摇了摇头,“你们都别去,罗凌会不高兴的,我想美丽大概害怕我会抢了罗凌,才会……”

  “我呸……那整容怪物也配跟你抢,真他妈的不要脸,”眼下一个个都骂着金美丽,不远处的古零听到冒火,要出去却被金美丽抓住了那手。

  “没关系……没关系的……”说着便咬着嘴唇,“我是拒绝了她,就让她去,反正你不是说了,这些东西不必太在意的,所以没关系……”

  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金美丽,看到金美丽那眼角下的泪痕时,在看了看那秀缕,秀缕啊秀缕,这可是你逼我的,如果不是你逼我,眼下我不会做的太绝。

  一开始就是对方算计金美丽,金美丽眼下好不容易有勇气拒绝,对方倒是好,直接下黑手,你不仁我不义如此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