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67 整容怪物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带着那金美丽离开,可他们二人却不知道,他们离开了,罗凌却来了,听到那些人骂金美丽,立刻大怒了起来。

  然后跟那几个男生打了起来,系草也就那女人怜惜喜欢,那些男生可不管你是校草还是小草,又或者是系草,直接找打不为。

  罗凌也有着拳脚功夫,可几个回合下来,双拳难敌四手,很快就被打的伤痕累累,秀缕站在不远处看着,嘴唇不断咬着。

  看着别人为金美丽出去,心中很不高兴,明明那金美丽就是一个整容怪物,为什么这男人瞎了眼,她不会就这样放过那二个人的。

  无论是这古零还是这金美丽都不会放过对方,金美丽隔日就收到消息了,直接带着那古零去了医院,|“罗凌你怎么跟人打起来了?”

  她觉得罗凌奇怪,就打电话找人,后来罗凌的朋友告诉她说罗凌被打了,罗凌躺在床上,那脚被绑带缠绕着,额头上也缝了好几针。

  “你别多想,我就是跟几个哥们磕磕碰碰了一下,没有多大的事情,”说着便揉了揉对方的秀发,“你别看我伤的重,其实都是皮外伤而已,”

  “可……”金美丽眼圈红彤彤的,“医生说你缝针了好几处,怎么可能不严重,”

  这同学打架为什么可以打出这么大的事情来?到底是谁下黑手的?看着样子,压根就是往死里打。

  “咳咳……美丽我饿了,你可以给我去弄些吃的吗?”罗凌开口道,听到这话金美丽点了点头,很快就去给对方买东西。

  房间里头就那古零跟罗凌了,“是秀缕下的手?”看对方那避忌的样子,古零猜想了一下,罗凌点了点头。

  “你要小心点那女人,昨天她下黑手了好几次,表面劝架扶我,可暗地里却让我吃了不少苦头,”罗凌忍不住脸色发寒了起来。

  昨天他因为那些人说金美丽的坏话,跟那些人动手,秀缕一旁劝架,“你们别打了,会被老师处罚的,你们……啊啊……”

  秀缕去拦,可下一秒就被人推开了,然后看着那罗凌,|“罗凌学长,你就这样讨厌我……”

  l罗凌想到昨日的事情,那秀缕表妹是拦人,可暗地里却用针扎自己,自己忍不住疼就推开了她,那女人却还反咬一口。

  其实也对,那种情况下,他就算说秀缕下黑手,也不会有人相信自己,尤其是当时那些男生都是那秀缕的脑残粉,一看到秀缕被伤了,立刻就打的更加凶了。

  “恩,你放心我会注意的,”秀缕行事越来越偏激了,她知道是自己逼的,可却不会认为是自己错了,那女人出手就拆散别人,下手就戳别人伤口。

  而且每一次都往往死里伤,这金美丽就是一个最好的证据,上一次害的金美丽差一点被强奸,她就不相信,那秀缕在是真蠢,放心那学长的缘故。

  “恩,这样我就放心了,不过……你也要小心些,那个女人……谁也不知道她会做出什么事情来,”秀缕这人有着很严重的问题。

  从他追求金美丽就可以看出了,好像只要是她认识的男生,是她认识的女生,二人有了好感,对方就会立刻动手拆散了对方。

  她的拆散不是因为为对方好,仅仅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

  回过头就看到金美丽买了吃的回来,然后对着她笑了笑,自己走了出去,古零让雀儿去调查那秀缕的动静。

  在雀儿带回消息后,古零脸色难看,“她这是要逼死美丽,才肯善罢甘休了,好……不错……”

  古零的眸色渐渐冷了下来,很快她就开始去联系那拍照的男生,“替我做一件事情,事后给你原价,”

  原价就是上一次跟对方合作的价钱,那男生听到后立刻点了点头,“好,你说什么事情?”

  古零在那电话里头说了几句,对方沉默了一会后,“就这事情,你放心我一定会很完美的掉包,让对方大跌眼镜,”

  “恩,你也小心点,”古零挂掉电话了,现在她就等着那庆典开始,因为那秀缕就是庆典的时候动手。

  庆典哪一天罗凌也去了,虽然是坐着轮椅,不过半点没有损对方的英俊温和,闻人靖坐在那古零的面前,“今天你这一身,可真让我惊艳,”

  很古美的气质,端坐如莲,立如然,很漂亮……让人眼前一亮,不得不说眼前这女人真是出尘。

  “那谢谢了,另外这东西给你,”古零丢出一个瓶子道,那闻人靖接过,就看了看,发现那是一颗丹药,立刻睁大眼睛的看着那古零。

  “这就是筑基丹,”兴奋的神色,让那古零微微一愣,却还是点了点头,看着对方握着瓶子,反复摩擦,拿着的时候,更加是轻笑不已时,顿时叹了一口气。

  “好了,我要下去了,一会会是我的出场,”她跟金美丽是合着出场,眼下她眸色一冷,那秀缕就是在二人出场的时候做手脚,可她岂会让对方如意。

  “那祝你旗开得胜,”闻人靖笑了笑道,古零点了点头,然后直接走了进去,而那闻人靖握着那瓶子的时候,摇了摇头……真是奇怪的人,到底从哪里来?

  古零跟金美丽上场了,场下的人都看着,二人一袭淡紫色流云仙裙,舞动的时候,就犹如那云彩的晚霞,梦幻的很。

  而此刻那秀缕看到二人的时候,“学长……你真的放进去了吗?这样会不会不好?”

  眼前这男生是计算机系的学长,听到这话的李烈道,“秀缕你就是太善良了,才会让那二个贱人欺负,你放心……等这二个贱人曝光后,我就要看看她们还怎么在这立足,”

  听到这话的秀缕犹豫了起来,“那学长不太过分了,就教育一下……”神色上的不忍心,可那心中却阴暗的很,她可恨不得对方立刻去死,不过眼下自己的形象不可以毁了。

  “你放心,我们又没有做什么坏事,最多就是揭露真相而已,”李烈开口道,认为自己做的事情是理所当然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