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78 后宫三千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太医……太医……太医……还不快点滚过来,”韩景帝厉喝道,听到这叫声不远处的人立刻连滚带爬的跑了过来,开始跟檀香抢救。

  “陛下还请放心,皇后娘娘只不过是受了刺激,过一会就会好,不会有多大事情的,”皇后娘娘每一次出事情了,他们这些人就要心惊胆战好久。

  因为陛下每一次牵扯到皇后娘娘的事情,就会选着大开杀戒,让所有人都忍不住心惊胆寒,就算皇后娘娘仁善又如何,她终究是成长陛下的杀戮,而不是制止,如此的皇后娘娘真的需要吗?

  所谓的帝后,仁德兼备,可以辅助君王为明君的帝后才是一个好帝后,可他们的皇后娘娘,却并不是这聊,几年前怂恿陛下屠杀了后宫,后来陛下又为她杀了不少人。

  对于这一切他们可都看在眼里,在这世界上无论男人做错的事情在多,无论屠杀那些后宫妃子的人是不是韩景帝,眼下所有的一切,都会被世人转嫁到那檀香身上。

  因为在他们心目中帝王是没有错的,错的都是那魅惑帝王的妖后,是对付让陛下变的残暴,这就是这世界的观念。

  祈福下来了,与也停止了,不少人都在欢呼着,那韩景帝压根就什么都没有多言,直接抱着那檀香离开了。

  “我那皇兄可真长情,都这节骨眼上了,还如此护着一个女人,”不远处有着一名玄衣锦服的男子,耻笑而到,身为一个皇帝多情痴情,可并不是什么好事。

  因为一旦多情痴情了,他就会失去本该有的公平,身为陛下……最重要的一点,就要断了自己的情爱,让自己可以冷酷,让自己可以不会被私心控制。

  而眼前自己这皇兄却犯错了,而且还是最大的错,为了一个女人弄的自己身败名裂,不过这也正合他意。

  皇宫中,韩景帝一脸担心的看着檀香,眼下的檀香昏迷不醒,“太医……为什么皇后娘娘还没有醒过来?而且一只在害怕,”

  看着心爱的女人在颤抖,那韩景帝心如刀割,阴寒的目光让那太医哆嗦了起来,“陛下……臣这就给皇后娘娘看,”

  陛下杀太医都杀的没有人敢在给皇后娘娘看病了,自己怎么就如此倒霉,无端端跟着去看什么祈福啊,现在好了,如果皇后娘娘有什么三长两短,自己全家也别想活了。

  “别过来,别过来……跟我没关系,别过来……”檀香哭着道,韩景帝一听到对方哭,立刻就跑了过去,眼下的檀香很脆弱,整个人就跟那孤独啊的漂流者,一个人孤独害怕恐惧着。

  “檀香是我,檀香……别怕,有我在,没有人会伤害你的,檀香……”韩景帝搂着那檀香,他越是如此在意檀香,那些厉鬼的怨气就越重。

  都是他的妃子,都是他娶的女人,凭什么这女人就如珠如宝,而她们却跟垃圾一样被杀掉,好恨……好恨!好恨!

  房间里头狂风大作,风萧萧的吹着,那阴森的鬼气让所有人都忍不住打了一个寒战,不过这是别人韩景帝却没有。

  宫女们跪在地上,呼吸困难了起来,一个个脸色发白,那空间都在她们眼中扭曲,眼前一瞬间就出现了幻觉,她们所有人都看到了那房间里头的鬼影不断狂怒着。

  “啊啊……鬼……鬼啊……”一个个都尖叫了起来,就连太医也是如此,他虽然也接触过死人,可这一次……怨气太大了,连他也被影响。

  “好恨,好恨,好恨……好恨……”那厉鬼的哀嚎,在那房间不断响着,那些宫女脸色一个个都苍白了起来,有些人直接晕死了过去。

  韩景帝看着那些晕死过去的丫环皱了皱眉头,“什么人在这装模作样?跟朕滚出来,朕不管你们是人是鬼,都跟朕滚,”

  厉喝了一身那身上有着一条所有人都看不到的腾龙飞射而出,房间被已经是照耀了,还记得就看到不远处站着的人。

  “陛下……”看到那人的时候韩景帝微微一愣,女子淡雅如莲,墨眸悠然,看着他的时候,“陛下……当年你说过喜欢兰儿的清冷,也告诉兰儿,你就算有了别人,兰儿在你心目中,却还是有着一席之地,可……陛下……你背叛了自己的誓言,就需要付出代价,我们会在来,”

  兰贵妃的目光悠悠,转身便离开了,韩景帝没想到会看到那兰贵妃,顿时微微一愣,眸色很快就阴冷了起来,“果然是你们这些孤魂野鬼作怪,你们活着朕都不怕,朕还怕死了的你们,”

  对于兰贵妃他是喜欢过,对方跟皇宫里头的女人都不愿意,她是哪一种高山雪莲,清澈又干净,从来都不会去跟后宫中的任何一个人争斗。

  也不会对任何事情有着多大情绪,韩景帝很喜欢去兰贵妃哪里,因为兰贵妃的住处,可以给他那安心,可后来檀香来了后,一切都变了。

  韩景帝没想到兰贵妃也会在那些厉鬼里头,因为在他心目中,那个女人应该是无情无欲的猜对,不然怎么会不争不抢。

  所有的厉鬼的不韩景帝逼退了,古零坐在那屋顶上,看着那些厉鬼,“你们瞧瞧,都让你们收敛点,现在可好,你们还怎么靠近那檀香?”

  “哼,我们就不相信陛下会护她一辈子,我们一定不会放过他们的,陛下不是喜欢檀香吗?那我们就要让檀香背叛他,他们的爱情不是很可贵吗?那我们就让陛下瞧瞧,他跟那女人的爱情,是最脆弱的,”多重的声音重叠在一起,显得更加诡异下人,寒风呼呼的吹,黑色的夜晚,就跟那洪水猛兽一样,要吞噬整个世界。

  从一开始她们就知道,那檀香的心没用完完全全在陛下身上,因为对方更加重视自己,更加爱惜自己,更加在意自己,一个最爱自己的人,在遇到威胁会怎么办?

  活着的时候她们没办法,可眼下去可以让那女人自己离开韩景帝,女人狠心起来,那绝对是突破异次元的,杀掉她们好办,可生不如死却难,韩景帝最在意檀香,如果被檀香背叛,那她们死都瞑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