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77 后宫三千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大雨接连下了半个月,韩景帝就算从一开始不想管,到最后也不得不管了,最后韩景帝听大臣的话,退一步让那檀香祈福求听雨。

  檀香听到这话,“让我去祈福,如果它还下那?这压根就是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我哪里管的了,你们太可笑了,一点科学依据都没有,”

  听到这话那韩景帝皱了皱眉头,“檀香你听我说,现在外面乱成一团,你就出去祈福……”

  “我不要,这压根就是他们故意刁难我,”檀香不乐意去,这些日子她每一天都过的不好,日日夜夜都有着噩梦,尤其是那祭台离开朝阳宫很近,让她更加不敢靠近。

  那青灯不知道出了什么事情?往日自己有事情,对方都回立刻来到自己身边,可这一次对方昏迷后,醒过来就没有来皇宫见自己,这让她很伤心。

  是不是男人得不到了后,就不会在真心你了?是不是所有男人都如此薄情,檀香没有发现,自己的想法被那些怨灵,越带越远了。

  “我不去,你要去就找别人,”檀香直接转身离开,那韩景帝皱了皱眉头,可终究舍不得为难对方,便只能够想办法去找别人。

  而眼下韩景帝想到的人,自然就是那古零,跟自己的皇后来自同一个地方,眼下是最好的人选,古零看着那韩景帝来找自己,嘴角带着笑容。

  “陛下可是有着难言之隐,”有着一句话,没有小三成不了,只有挖墙脚不努力,现在的古零很努力,的挖墙脚。

  韩景帝将事情的来龙去脉都说了一下,古零放下那茶杯,“如果不介意,小女子可以替皇后娘娘,”

  她不会去勾引对方,可却会搞暧昧,那些女鬼日日入那檀香噩梦,让檀香整个人面临精神崩溃,檀香精神崩溃,那韩景帝这些日子也不好过。

  眼角下的乌青,可以看到对方因为檀香吃了不少苦,其实那些冤魂,会如此卖力,完完全全是因为,要快点拆散二人,人的感情是最脆弱的,只要轻轻用力,就可以破坏了一切。

  古零的话正中韩景帝下怀,韩景帝神色犹豫道,“这样真的……如此就多谢了,”韩景帝仿佛是不得已来求对方,歉疚的看着那古零。

  古零笑了笑,“陛下何必客气,如果不是陛下收留小女子,现在小女子,可没有好日子过,”说着便坐在那一旁。

  “过几日你们来接我,”古零送走韩景帝,嘴角嗤笑,自己也是外来者的人,是最好代替那檀香的人。

  韩景帝虽然让檀香去祭祀,可心中却还是舍不得,而眼下自己代替了,他可高兴了,因为无论好坏,檀香都不会有任何伤害,好处反而会得到不少。

  古零要去祭祀的事情被不少人都知道了,对于这跟皇后娘娘来自一个世界的人,不少人都抱着看好戏的想法。

  古零在去祭祀的哪一天,一袭天师服装,给人一股清冷的仙气,檀香站在不远处看着那古零,抿了抿嘴……有些哀怨的看着那韩景帝。

  韩景帝眸色闪过一抹惊艳,并没有注意到那檀香的神色,“阿月姑娘果然是天人姿姿,”

  “陛下说笑了,小女子还是去求停雨吧,”古零往不远处走去,故意摔了一下,檀香一看到后,眸色顿时不喜,一把就推开那古零。

  “你别耍花样,”檀香早已经被那些冤魂弄的心思敏感,遇到一点风吹草动,就会忍不住激动起来,在加上她家韩景帝当唯一,一看到古零就立刻防备起来。

  她不怕其他女人,可就怕跟自己来自同一个世界的古零,因为只要她看到对方,就会忍不住害怕了起来。

  尤其是耳边那喃喃低语,“你看看,这女人比你漂亮,比你聪明,比你有气质,跟你是来自同一个世界,你有什么比得过她?你凭什么跟她比,”

  听到这话那檀香立刻就扭红着眼看着古零,古零退后了一步看了看檀香,在看到那靠近檀香耳边的鬼,那是兰贵妃……

  眼下就在对方耳边低语,兰贵妃太了解檀香了,以至于眼下可以将对方的情绪完完全全玩弄在鼓掌间。

  “檀香……”韩景帝扶着那檀香,“你这是在干什么?别闹……”

  要知道这时候古零不祭天,求停雨,眼下就檀香就要上去,如果檀香上去雨不停,事情会越来越烈,而古零上去了,无论时候停雨,还是不停雨,他都想到应对的办法,不会让对方牵扯到檀香。

  可现在的韩景帝却不知道,他的做法,让那檀香脸色微微一变,看着韩景帝,仿佛在说,那为什么要护着她?

  古零难得看着二人秀恩爱,也难得看那檀香那一脸怨天尤人的样子,直接上了那祭台,一路有人给她打伞,祭台下有着不少百姓都站着。

  当看到人是古零后微微一愣,听到对方也是外来者后,神色不好,这皇后娘娘一开始认为对方是好的,可眼下这大雨,却是对方带来的,一看就知道是妖后。

  百姓是愚昧的,无论是任何时代都如此,他们爱追风,爱听信别人的话,然后去加工加料,在从自己嘴里头说出去。

  这就是愚昧的人,可对于帝王而言,民不愚,君难得贤明,好坏个参一半,古零开始求停雨了。

  手中的佛尘不断挥着,佛音瑟瑟的想起了,那朝阳宫外,有着那乐曲也传了出来,听到这歌声时,不少人都微微一愣。

  “是萦贵妃的歌声,”在听到那歌声后,不少人都大吃一惊,萦贵妃出了名的声音如黄莺,丝丝动人让人心醉。

  檀香听到那柔美的声音,往后退了一步,“不管我的事情,不管我的事情……”然后开始跑了起来,可那歌声却追着她。

  “檀香冷静点……檀香……”韩景帝搂着对方。

  “放开我……放开我,都是你的错,都是你的错,都是你的错,”檀香拼命的叫着。

  “停雨了,停雨了,”当那歌声响起的时候,那雨也渐渐停了,所有人都高兴,可那檀香却直接晕死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