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80 后宫三千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你道是好心,还去宣战了,”古零看着那兰贵妃道,这女人无缘无故跟自己说一定要进那檀香的梦里头,去跟那檀香说一些事情。

  “不是去宣战,仅仅是……想要弄清楚,她还是不是我那檀香妹妹,”兰贵妃看着那身后的宫殿低着头,眸子闪过那说不出的沉疼,“以前有人跟我说,爱情永远都比姐妹情重要,我不相信,现在我相信了,”

  她爱着韩景帝,看着那韩景帝跟檀香相爱她岂会没有想法,可她没有去做出任何伤害檀香的事情,“我不懂,我们明明都是受害者,为什么到最后,她却认为未曾猜是那可恶的人,”

  她们在一开始就是韩景帝的妃子了,她才是突然闯入的人,她们的人生是被她毁了,可现在檀香却还怪她们,古零听到这话没有说话。

  “我不会在手软了,”兰贵妃消失在那空气中,她这一次不过是想让檀香跟自己低头,跟自己道歉……她会选着原谅,可对方没有……那她也不需要客气。

  因为她们从来都不是那该死的人,她们也会反击,檀香坐在房间里头,直接将那花瓶都给砸了,“说什么……我背叛你们,是你背叛我的,你自己骗我的,你说不爱阿锦,最后凭什么来怪我,我让你们出宫,你们自己贪慕荣华,才会被杀,跟我没关系,没关系……”

  “皇后娘娘……皇后娘娘你冷静点,你这样子会伤到自己的,皇后娘娘……”宫女一个个出手拿着那檀香,方丈直接过去在对方额头上一点,很快这檀香就昏厥了过去。

  “到底出什么事情了?”韩景帝一进来就看到那狼藉,脸色阴沉,吓的那些宫女一个个都哆嗦了起来,不敢直视那韩景帝。

  “皇后娘娘突然惊醒,然后就发疯一样乱丢东西,陛下饶命……陛下饶命……”说着一个个跪在那地上,而韩景帝皱了皱眉头。

  眸子里头有着杀意,可就在韩景帝要杀人的时候,突然想到那檀香的话,终究忍下那暴露的杀意,直接让宫女们退下。

  檀香情绪不稳当,帝王为他半月不上朝,就那样守着檀香半个月,半个月里头那些鬼都不敢靠近,檀香情绪渐渐稳定了下来。

  “阿锦……你不是上朝没有问题吗?”檀香恢复了一些理智后就看着那韩景帝,韩景帝揉了揉对方的秀发。

  “没关系,朝中大臣都不是蠢货,就算没有朕也不会出乱子,”韩景帝安慰对方道,听到这话那檀香点了点头,靠在对方的怀中。

  “原来是皇后娘娘跟陛下,”听到那清冷的声音,檀香微微一愣,就看到那古零一袭青衣走来,手中还端着那茶,檀香一看到那古零,立刻就浑身上下紧绷了起来。

  因为古零去祈福的缘故,在加上当时就停雨了,不少人都认为这古零才是天命之女,这些话总是传到她耳边,所有人都说韩景帝该娶古零,眼下一看到对方就跟那护食的狗一样,带着凶狠。

  “原来是阿月姑娘,”韩景帝看到对方也微微一愣,眼前这女子在后宫安安分分过着自己的人,轻轻柔柔不带攻击力,对人和善让他看到了檀香以前。

  而且对方身上有着那气质,自己去找对方聊事情的时候,都会感觉到心情顺畅,现在看到对方时,韩景帝多多少少有着几分好感。

  “你来干什么?”檀香冷冷道,韩景帝微微一愣的看着那檀香,“阿锦……你赶这女人出去,我不要见到她,阿锦……”

  韩景帝听到这话微微一愣,看了看这古零,古零却柔柔的笑了笑,“今日来,不用娘娘开口,我也打算离开,这些日子给陛下添麻烦了。”

  喜欢喝坐在那凉亭里头,韩景帝看了看后,也走过去,却被那檀香拉着那衣服,韩景帝微微一愣的回过头看了看对方,“檀香这是怎么了?”

  “我……你别跟着女人一起……阿锦我们走,”古零给她的感觉很不喜欢,也许是因为对方也是穿越的,让她更加讨厌,因为有对方在,她就会觉得自己不在是唯一了,那优越感一瞬间就被消失的干干净净。

  古零见对方的排斥也笑了笑,“皇后娘娘……不知道我哪里惹怒你,我们都是来自同一个世界,说真的……你这样让我多多少少觉得有点伤心,”

  “你别给我装模作样,你死赖在后宫,压根就是要跟我抢阿锦,”檀香看着那古零道,心直口快是她的优点有什么说什么。

  只可惜……这优点有时候还是会被人不喜欢,韩景帝看着那檀香,觉得对方太过了,便不是因为对方对那古零的态度,而是……对方不相信自己。

  “檀香……你别乱想,我说了不会对任何女人在动心,檀香……你就不可以多给我一点信任,”韩景帝觉得自己受伤了,虽然对方吃醋自己很高兴。

  可这措意过头了,却会让人很难受,尤其是眼前这女人那怀疑,那害怕压根就是对二人的感情不相信,听到这话的檀香看了看那韩景帝。

  “那你留下这女人干什么?现在就让她走?你贱不贱,知道他有妻子了,你还一只脚踩进来做小三,”檀香看到那古零的目光,总停留在韩景帝身上,立刻就开口骂道。

  这女人一定喜欢阿锦,不然怎么会每一次都那么刻意遇到阿锦,而且……看对方那穿着打扮,虽然不是花枝招展,却也是清冷艳丽活脱脱就是打算勾引人。

  古零看了看那韩景帝挑了挑眉回道,“你说的对,我是仰慕陛下,陛下来是皇上,女子仰慕可有错?更何况……这年代,男儿三妻四妾很正常,现代都如此,只要有权有钱,弄小三小四,也是大有人在,更何况……皇后娘娘……你跟我有什么区别?”

  古零的话直接就是告诉对方,她是勾引,可当日的檀香就没有吗?如果真没有刻意的勾引,这韩景帝会在兰贵妃哪里一次次遇到檀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