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81 后宫三千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你说什么?”古零的话让檀香脸色难看,一旁的韩景帝也皱了皱眉头看着那古零眸色不喜,古零却笑了笑。

  “难道不对吗?我可听说,当日是兰贵妃救下你,后你多次作死跟陛下冲突,也是兰贵妃一旁好言相劝,可你做了什么?檀香你之所以会不劝告陛下不杀那些妃子,大概是因为你害怕兰贵妃,因为……陛下对兰贵妃多多少少有余情,”古零端着一口茶喝了起来。

  看着那暴怒的檀香,檀香拼命的冲着那古零道,“你闭嘴……不是那样的,她救我……她也不过是利用我而已,更何况……我才不需要她救,阿锦是不会杀我的,阿锦你说对不对,”

  回过头就看那韩景帝,“阿锦不会杀我,是那个女人多管闲事,”这话说的古零有些想笑了,韩景帝也皱了皱眉头的看了看檀香。

  却并没有多言,可心中却有些怪异,如果说一开始不会杀檀香那是假话,要知道如果不是兰贵妃一次次拦着自己,他一早就杀了檀香了。

  可后来二人经历多了,也生了感情那过去的事情他不提,对方也不言,可今日却被那古零都说了出来,古零见对方的样子,没有多言了。

  “你说是就是,”说着便起身看着那韩景帝,“陛下……如果没有事情我先离开了,”说着还对那檀香笑了笑,眸色仿佛在说,瞧瞧……陛下没有杀我,不就说明对我有心,不然怎么会容许我说这么多。

  “阿锦……你为什么不杀了她?阿锦……你不是很喜欢杀人吗?你杀掉那女人,阿锦……”檀香看着那古零的离去,那一刻不知道为何心中有着那一句话,是古零挑衅的话。

  “檀香你别太激动了,檀香……”韩景帝看着那檀香,跟古零多日的相处,韩景帝野兽的直觉很清楚的告诉了自己,那个女人不简单,对方可以有恃无恐,压根就有着依仗,而且……他也打算在对方身上弄到情报。

  可眼下和檀香却不认为,她仅仅是认为那韩景帝对古零有心思,“你……你这骗子,你是不是看到她跟我一样,所以就喜欢她了,你这骗子,”

  檀香大喊大叫了起来,韩景帝立刻皱了皱眉头,以前跟檀香相处,对方也是这性子,一有着不顺心,就会大喊大叫,让他很无奈,他知道对付现在檀香的办法。

  直接便亲吻了对方请来,让对方安静着,檀香果然安静了下来,“檀香……你要我说多少次才相信我,为什么……你让我学会信任,信任你是爱我的,为什么就不可以……不可以你也给我信任,我跟那女人真没有任何关系,我留下她是有着私心,因为我想在她身上弄到现代的情报,想知道一些事情……”

  檀香虽然也是穿越的,可对方是大学生很多东西都没有带来,可古零却不一样,第一次对方不知道用什么东西,逼的士兵没办法靠近,他就认为对方身上有着自己想要的。

  于是留下对方,后来……相处中觉得古零这人不错,给自己很宁静的感觉,跟那檀香给自己的感觉不一样,是哪一种说不出的轻松,可他却很清楚的知道,自己不喜欢那古零。

  “你是嫌弃我?你认为她比我好,是不是……”檀香听到后立刻大哭了,她的负面情绪越大,越让那些鬼有机可乘,就算是韩景帝在身边,也是拦不下那些厉鬼。

  厉鬼围绕在她耳边,“你瞧瞧……他是骗你的,我告诉你,当初他也是这样跟兰贵妃说,我心中会有你的位子,可你看看……他是很立刻就会爱上别人,然后将你像我们一样杀掉,”

  魔音瑟瑟被那谁包裹着,在也出不来,很害怕很害怕,她这些日子几乎用崩溃,所有人都在她耳边说那个女人好,所有人都说,如果一开始陛下遇到的是阿月姑娘就好了,那样子陛下就可以娶阿月姑娘,而不是娶这灾星,一天到晚害我们担惊受怕。

  那些话不断传来,让她整个人都要崩溃了,韩景帝看到对方那模样,皱了皱眉头,下一秒檀香又昏厥了过去,因为情绪激动,直接让人进入那休眠状态。

  古零离开了后宫,对于那檀香……她笑了笑,为什么要离开,因为……很快就会发生不得了的大事,韩景帝太过爱美人了,朝中大臣怨声载道,在加上外面有不少人都说那檀香是祸害,眼下对方执意要护着,让不少大臣离心。

  半月多都被檀香拉着不去上朝,南城哪里有出了暴乱,檀香那名义上的义兄害死了人,人家都告状上来,却没有人敢受理,最后那人一头撞死在衙门。

  当然这是被别人设计的,可对方死的太惨烈了,弄的不少人都对那檀香的影响越来越差,半个月里头韩景帝没有上朝,可他那兄弟却没有闲着。

  早已经开始挑唆了他的大臣,要来一个清君侧,古零知道,清君侧是不可能,韩景帝是死都不会让别人动檀香一根手指头,可如果清君侧没办法完成,那韩景帝将会是一个孤家寡人。

  古零离开那后宫,而且……她的离开,可还有着别的算计,古零眸色一闪,来一点刺激的,不然怎么可以让檀香彻彻底底的疯狂起来。

  檀香从昏迷里头醒过来,就听到不远处传来声音,那声音是韩景帝的,当她站在那角落,就看到不远处有着二人相拥,还在接吻……而那接吻的二人,正是古零跟韩景帝后,立刻脸色大变。

  就要上前去怒骂的时候,就听到古零这样问,“阿锦……你什么时候才收我?我知道你对皇后娘娘有情,可阿锦……我离开皇宫是为了你,可你舍不得让我走,找我回来……阿锦我知道你心中有我,可你知道我跟檀香是一个世界的人,我受不了无名无分,如果你不给我名分就让我走……”

  说着楚楚可怜的靠在那韩景帝怀中,抱着对方的时候,就看到了那檀香,然后挑了挑眉嘴唇一勾,仿佛在说,瞧瞧……我们走一样的路,你可以我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