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82 后宫三千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阿月你给我一点时间,我不想伤害檀香,阿月……你等着我,我一定会处理好,我们三个人……一定会找到一个办法的,阿月……”那温柔那神情,正是韩景帝往日看檀香的神情。

  檀香那一刻看到韩景帝的模样,整个人都退后了一步,“檀香……你放心,你要一生一世一双人,你我就给你一生一世,倾尽天下,也要让你欢心,”

  那往日的承诺历历在目,可眼下……他却跟别的女人说,找出办法来三个人这一切,她整个人都不敢相信,眼泪模糊了眼睛。

  檀香那一刻连上去的勇气都没有,只能够落荒而逃,“哈哈……看看……看看……你的阿锦爱上了那女人,也对……人家比你漂亮,比你能干,而且无论气质跟本事都厉害过你,比起你这什么都半吊子,人家可好很多,”

  “就是就是,现在虽然你的阿锦还舍不得你,可……终有一天会舍得,就想舍得……”

  “舍得我一样,”又有着声音传来,这是兰贵妃的声音,“就想舍得我一样,当初的陛下,多喜欢我,多怜惜我,你看在眼里,后来我还不是死了,就跟舍得我一样。”

  “不要在说了,不要在说了,我不想听我不想听……”檀香拼命的跑着,没有看到那韩景帝,早已经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而此刻那古零则是笑了笑。

  现在心结彻彻底底发芽了,一开始仅仅是埋下种子,现在却升级为小嫩芽了,古零袖手一会,那式神就消失了,自己也转身离开那房间。

  檀香拼命的跑着,韩景帝好不容易离开一会,去忙一些事情,却想不到檀香出了事情,直接便丢下一切,那些跟他议事的大臣,一瞬间心拔凉拔凉的。

  就算在忠心耿耿,现在那心也冷了下来,看着那韩景帝的模样,“一开始老夫不同意王爷的清君侧,可现在如果不清君侧,这国就要亡国了,”

  其中一个德高望重的大臣道,清君侧是一定要的,如果不清君侧,那女人会一辈子都在陛下身边然后毁了陛下,韩景帝不知道,他丢下朝中大臣跑出来的事情,伤了最后忠心他的臣子。

  当然就算知道了韩景帝还是会出来找檀香,当韩景帝看到那檀香跑的时候,“檀香……檀香……”

  开始拼命的追了起来,檀香一听到韩景帝的声音,立刻就想到韩景帝跟那阿月姑娘的话,“阿月你给我一点时间,我不想伤害檀香,阿月……你等着我,我一定会处理好,我们三个人……一定会找到一个办法的,阿月……”

  “你滚开,你滚开,滚……我不要在见到你,”檀香站在那荷花池旁边,看着那韩景帝,“你这骗子,骗子……”

  “檀香到底出了什么事情?”韩景帝有些摸不着头脑,“你可不可以冷静点,”韩景帝那眉宇间有着憔悴,眼角下也有着乌黑,一看就是多日劳累所致。

  “什么事情?你还有脸问什么事情?哈哈……哈哈……骗子……你别过来,”檀香扬天笑了起来,“他们说的对,你可以对其他女人狠毒,那日后就可以对我狠毒,哈哈……肯我相信你,肯我跟你回来……骗子……”

  “檀香你……”韩景帝一看到对方的模样,就靠近却想不到檀香害怕后退了一步,整个人就摔下湖泊,在摔下去后,檀香拼命的往下沉,韩景帝一看到对方掉下去,想也不想就跳了下去。

  “来吧……来吧……来吧,”那深渊里头传来的怨恨,不断拉着檀香,檀香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一定要找自己。

  “为什么……错的人不是我,为什么一定要找自己,为什么?”错的人不是自己,为什么一定要找自己,为什么?

  杀人的不是她,害人的也不是她,为什么这些人就不放过自己,一定要找自己,明明是那韩景帝杀的人,跟自己有着什么关系?

  “檀香……”韩景帝抱着檀香游上岸,看着对方那莫言,立刻脸色不好看,将人带回了寝宫,在太医来看过后,韩景帝就开始兴师问罪了起来。

  “奴婢也不知道,奴婢才进来,就看到皇后娘娘突然跑了出去,陛下……一定是那些厉鬼回来了,才会让皇后娘娘如此害怕的,”那些宫女开口道。

  看到这皇后娘娘被厉鬼缠身后,她们渐渐的觉得这皇后娘娘也不好做,瞧瞧……虽然后宫三千独宠一人,陛下更加为对方杀了所有的女人。

  可眼下也不看清楚,这人是杀了,可鬼却杀不了,听到这话那韩景帝脸色难看,“方丈……你到底在搞什么?”

  “陛下……老衲从来都没有感觉道有厉鬼进来,陛下一定是你弄错了,”压根就没有鬼进来过,那皇后娘娘会跑,根本就跟自己没有一点高兴。

  找不成缘故的韩景帝又要杀人,“陛下……刀下留人,你难道还要让皇后娘娘多几条恶鬼缠身吗?”眼下那皇后娘娘被厉鬼缠身,在杀几个人区别是壮大别人的阵营。

  听到这话的韩景帝脸色难看,看了看那些宫女,将手中的刀丢掉,方丈站在不远处阿弥陀佛了起来,眼前这皇后娘娘有着一大劫,显然劫是陛下,而陛下的劫也是对付。

  二人如果过的了就是一生平安,如果过不了,就是两败俱伤,韩景帝照顾檀香又不去上朝了,朝堂乱的跟一锅粥差不多,后来是那韩景帝的兄弟出面解决。、

  而那王爷也利用自己的一切资源,开始了清君侧,韩景帝陪着那檀香,檀香昏迷了五天醒过来,醒过来后就给了韩景帝一辈子,韩景帝没有少被檀香打过。

  以往对方闹的时候都会失手打,可眼下却是认认真真的打的,不是失手也不是意外,直接就打蒙了韩景帝,“你滚……去找你的阿月姑娘……”

  “檀香你不可理喻,”韩景帝揉了揉额头,守着那檀香有着好几天都不睡觉了,现在被对方一打顿时火气上来了,语气也带着那薄怒。“看来朕真的太宠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