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83 后宫三千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你宠我,我才不稀罕你的爱,我才不稀罕你的爱,”那檀香叫器着,听的韩景帝脸色苍白,身子往后退了几步,一口鲜血涌动了上来,可他终究没有吐出,而是将其咽下去。

  “原来你是这般轻贱朕的感情,”韩景帝有着那悲伤,可檀香如果是往日会心疼,可想到自己因为对方受罪的一切。

  “你的感情?你的感情给的人多着,凭什么让我看重,你后宫三千,女人多得是,哪一个没有感情,”檀香这些话让韩景帝看她的目光陌生了起来。

  直接便转身离开,“你休息吧,”那身上带着疲倦,韩景帝离开檀香也扭过头不去看对方,那些宫女叹了一口气。

  “皇后娘娘你知不知道,陛下守了你五天,五天……就喝着水,其他的时候,就守着皇后娘娘你不入睡,皇后娘娘奴婢虽然是奴才,可还是提陛下心疼,”韩景帝对着檀香是掏心掏肺,只可惜这皇后娘娘却总伤皇上最深。

  “他都跟别的女人偷情,我不会原谅他的,”檀香开口道,听到这话丫环笑了笑,她本来就是韩景帝的丫环,眼下就算来照顾檀香,却也是韩景帝的人。

  “皇后娘娘你这话就可笑了,如果陛下有喜欢的人,需要偷人吗?更何况这些日子,陛下从来都没有离开过皇后娘娘,就算最后离开,也是跟大臣商量要事,可到皇后娘娘你这里就成偷人了,皇后娘娘……你可真会说了,我看你是看到恶鬼,就当是陛下了,”

  听到这话的檀香脸色不好看,直接将东西砸了过去,“贱婢你说什么?你滚……你滚……你当自己是什么?我让阿锦杀了你,”

  是那男人的错,如果不是那男人的错,那些恶鬼会缠着自己,听到这话的宫女看了看对方,“那就让陛下杀了,反正恶鬼在多一个,也不错,”

  丫环的话吓的檀香脸色苍白,宫女直接离开了,不打算跟着檀香废话,以前对方是陛下的妃子,却跟别人男人私奔了,如果不是陛下大度现在的她才是孤魂野鬼。

  对于檀香不少人都渐渐不满了起来,韩景帝离开回到自己的寝宫,多日的不眠不休,让他憔悴的很,他做了一个梦,梦中的人是兰贵妃。

  “你怎么会在这里?”看到兰贵妃韩景帝不满了起来,兰贵妃却反而笑了笑,给对方倒了一杯茶。

  “陛下……我们来打赌,我赌你跟檀香不会天长地久,陛下如果你输了,你要还我一世情如何?”兰贵妃的话,让那韩景帝微微一愣,突然不远处还出了不少妃子。

  “一派胡言,朕懒得搭理你们,滚……”韩景帝皱了皱眉头道,可那些女鬼却一个个笑了笑。

  “陛下……你该不会不敢吧?也对,那个女人那里会真心爱陛下你,”女鬼一个个道,说着那些话,刺激了韩景帝。

  “陛下……如果她不离开你,我们离开,不知道陛下你答应不?”这是一个很诱人的赌约,那韩景帝衡量了一下点头答应了。

  “好,真答应你们,不敢期限总要有,”韩景帝要赌,“到时候期限过了,你们都给朕滚,”

  只要这些鬼离开,他的檀香就还会是他的檀香,韩景帝从来都不知道,很多事情早已经注定了,人啊……变了后,就在也变不会来了。

  “好,陛下一年……不……半年,半年里头,如果她爱你,那我们就离开,”说着那些鬼一个个消失了,韩景帝不知道为何,那一刻感觉很不好。

  总觉得自己被算计了,韩景帝醒过来就看了看周围,原来是一个梦,想到刚才那檀香打自己的事情,韩景帝揉了揉额头,就听到外面传来的声音。

  “出什么事情了?”打开门就看到有人带兵杀入后宫,身后还跟着一些大臣,而此刻看到那些大臣的时候,“你们这是要谋反吗?”

  “不,不是谋反,是清君侧,杀妖后,陛下……”很快那檀香也被拖来了,檀香看到那阵仗害怕的很,一看到那韩景帝也忘记了,一开始二人的冲动,直接扑在对方怀中。

  “陛下……只要你杀了这妖后,臣等立刻带人离开,陛下……清君侧除妖后,”所有人都大声,听到这话韩景帝皱了皱眉头。

  “如果朕不杀那?”韩景帝不会杀那檀香,檀香听到这话看了看那韩景帝,一脸的感动,死死的抓住对方的衣服,试图求对方保护。

  “别怕,朕不会让人伤害你的,”听到这话檀香才安心了不少,对啊,这男人是她选中的所有男人最强的一个,他一定会保护好自己的。

  “那臣等只能够连陛下也得罪了,陛下……你贪念女色,爱美人不爱江山,就别怪我们了,”说着就挥手,而此刻那王爷也如此。

  王爷一开始没有说话,就是打算让那些大臣带头,不然事后吃亏的可是自己,不过……皇兄果然是爱美人不爱江山,韩景帝很厉害不假。

  可眼下对方跟那些军队拼命,却压根就不是对手,节节败退下还要护着那檀香,更加是吃了不少苦头,王爷眼眸一按,动了杀意,就要杀了那韩景帝的时候。

  一阵狂风将二人卷走了,所有人都微微一愣,现在的韩景帝不可以死,那些厉鬼是不会允许的,因为她们有着赌约在。

  韩景帝会输的如此厉害,是因为这数月不上朝,大臣对他死心了,所以才会被人钻空子,眼下韩景帝一身上的倒在不地上,看着周围的时候,“檀香你还好吧……”

  “出什么事情了?你不是皇上吗?那些人干什么?”檀香大声道,韩景帝那手微微停顿了一下,那一刻眸色有着那失落。

  “别怕,我在,”可话没有说完就直接晕死过去,为了护着那檀香,他是直接硬抗,这才安全,就在也看不住了。

  檀香没想到韩景帝会晕厥,本来有着气的顿时,“阿锦……阿锦……你怎么样了,阿锦……”看到道那一身的血色,檀香吓坏了,连忙扛着对方走,“阿锦……你不要死,阿锦……我带你去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