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84 后宫三千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阿锦……阿锦我带你离开,阿锦……”檀香拖着人走,额头上被那汗水浸透了,不远处传来了水流声,哗啦啦的,檀香眼前一亮,立刻就带着韩景帝跑了过去,“阿锦……”

  咔嚓了一声,将那衣服撕破,给对方开始包扎伤口,然后在用水替对方清理那污渍,檀香看着那夜色,整个人都很害怕,抱着那韩景帝,死死的抓着对方。

  “阿锦……你快点醒过来,我好害怕……阿锦……”脆弱的情绪随处可见,不远处那些冤鬼咯咯的笑着,看着不远处的人,不过有那兰贵妃拦着,一个个都没有上前。

  “你们不是定下赌约就要遵守约定,仙姑说了,陛下的约定,被登入在那阎王爷的生死簿上,一旦我们赢了,来世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等着……”兰贵妃看着不远处的人,眸色有些沉,也有着那深深的恨。

  那些厉鬼听到后一个个咯咯的笑,诡异又阴森,风沙沙的吹着,那夜光折射而来,让人感觉道深深的恐惧,呜呜……呜呜……那风吹在森林,就跟鬼魅的叫声。

  檀香吓的更加厉害了,死死的靠在那韩景帝怀中,“别怕……”细微的声音传来了,那檀香睁开眼睛,就看到韩景帝虚弱的睁开眼睛。

  “我好害怕,阿锦……你醒过来了,太好了,阿锦……到底出森林事情了?”王爷怎么会突然要谋反,当时那些人冲进来可吓死自己了。

  “咳咳……没事情,等我养好伤,在杀回去,”韩景帝可不会如此快认输,等他伤好了就杀回去,对于这一点那檀香点了点头。

  “阿锦……我们先离开这里,”然后扛着人离开,韩景帝被人清君侧最后消失了,小心让不少人喧哗,这可真是要美人不要江山了。

  “去找,一定要将韩景帝找出来,”王爷看着下头的人,韩景帝虽然受伤了,可病弱的老虎却也是老虎,一旦对方好过来了,他们都别想好过。

  当场杀了韩景帝,一切都好说,可眼下韩景帝跑了,成了不少人的心病,韩景帝被那檀香带处了森林,就找了一户农家住下。

  “谢谢婆婆,我跟夫君半路被劫,如果不是婆婆好心收留,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说着就哭了起来,那婆婆听到后,一脸的心疼。

  “别哭了,孩子……你还是进去照顾你的夫君吧,”婆婆让檀香进去,檀香没有看到那婆婆露出了诡异的笑容,而眼下这茅屋,也有着那破烂的一面。

  只可惜一瞬间又变成了正常,古零看着那不远处的鬼屋摇了摇头,那些女鬼可真会玩,眼下是恨不得玩死韩景帝跟檀香,瞧瞧……一个个都有了自己的代表,就不知道这些女鬼接下来要怎么玩了。

  檀香将那衣服拿进去,就让韩景帝换上,韩景帝换上衣服后,“过来……”檀香乖乖的过去,韩景帝揉了揉她的秀发,“让你受委屈了,你放心……很快就会过去。”

  韩景帝的恢复了惊人,才过半日体力虽然没有完完全全恢复,却也有了一半,檀香靠在韩景帝的怀中,“阿锦我们接下来要怎么办?”

  “去横州,”去了横州就可以找到自己的亲信,听到这话的檀香看着那韩景帝,她其实想说,真的可以在翻身吗?

  “怎么了阿锦?”突然韩景帝站起来,那檀香微微一愣,就跟着韩景帝往窗外看去,很快就看到那老婆婆在煮大锅,看到那大锅的时候,檀香微微一愣。

  “又来新的食物了,这一次的二个人白白胖胖,肯定会很好吃的,”听到这话檀香哆嗦了一下,就看到一个娃娃大的孩子,在地上爬,那下半身早已经没有了,檀香要尖叫,韩景帝连忙捂着对方的嘴。

  “来……乖孙先吃着这个,一会在吃那二个……”看着那鬼娃娃吃的肉,檀香要吐了起来,因为那压根就是手指头,檀香捂着那嘴,哆嗦的看着那韩景帝。

  “阿锦……怎么办……我们……这是什么鬼地方?”韩景帝也忍不住咳嗽了起来,眼下这让他都有些毛骨悚然,那些妃子虽然都变鬼了,可出现在他面前,却还是完好无缺,与常人无异。

  可眼前这鬼……韩景帝看了看不远处,然后带着檀香跑,“他们跑了……”那鬼叫声一瞬间就想起了,檀香被韩景帝带着跑,韩景帝捂着伤口,还要带着檀香眼下吃力的很。

  古零坐在树上看着不远处的人,摇了摇头吃着桂花糕,就看到兰贵妃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她们……现在陛下的龙气弱,然后没办法靠近,可吓唬却还是可以的……”

  “……”古零看了看不远处,所以你们一个个都掉头掉脚的去追人家韩景帝,韩景帝眼下被鬼追了一路,好不容易天亮了后,又遇到官兵的追杀。

  精疲力尽下韩景帝不得不带人去了那寺庙,寺庙里头的方丈,看到韩景帝收留了,“阿弥陀佛……陛下这边请,”

  韩景帝点了点头跟着那和尚去不远处,而檀香也被安排了,“陛下你放心,老衲会替你联系赵大人的……”

  “嗯,”韩景帝点了点头,檀香那一边坐在房间里头,就看到不远处的青灯,立刻微微一愣,然后跑了出去。

  “青灯……”拉着那青灯的衣服,青灯脸色有些苍白,昏迷了半个月的他,有些弄不懂眼前的状态,而寺院的人,都没有告诉青灯他是去那皇宫晕的,所以很多事情都不知道。

  其实青灯是那方丈的师弟,方丈见青灯醒过来后,知道对方是被高人所害,怕对方在去皇宫遇到威胁,便隐瞒了青灯醒过来的消息,而青灯的记忆也在那韩景帝找自己进宫前,所以眼下看到那檀香时微微一愣。

  “檀香……阿弥陀佛……女施主,”眼前这人早已经下嫁给他人了,而自己也是一个和尚,在叫闺名多多少少不好。

  “我不是说了叫我檀香,青灯……你这些日子怎么了?你知不知道我被那些鬼缠身,她们来找我索命,你为什么不来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