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87 后宫三千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檀香被人抱进房间,就跟那贺兰钧发生了关系,在外头看着的女鬼,一个个冷冷笑了笑,对于檀香这女人,她永远都是哪一种高高在上的,认为爱情就是该别人给她付出。乐—文

  贺兰钧是很爱那檀香,可她们也没有闲着,在贺兰钧来的路上,就将那韩景帝付出的给对方看,也将那檀香龌蹉的心思给了对方,对方接收了一切后,顿时就不好了起来。

  贺兰钧这种天之骄子,岂会让自己被一个女人玩的团团转,不过……眼下对方要玩,他就跟着对方玩,贺兰钧认为那信是檀香送的,可檀香却有不承认。

  因为那些女鬼给了贺兰钧看了一出戏,那就是檀香写好戏给那贺兰钧,却不在上面写署名,而且还在写信的时候,喃喃着,“哼……韩景帝就要倒了,得更紧找下家,”

  对于鬼要编制一个梦是很简单的,她们要拆散那韩景帝跟檀香,却也不想对方东家倒墙,去西家过好日子,那岂不是一点改变也没有,她们要做的是,让对方作茧自缚。

  要一点一点耗了对方身上的气运,不错那檀香身上气运很好,如果不好天底下的好男儿,怎么就都往她身上扑,不过……有女鬼的作怪,古零的从中作梗,早已经让对方身上的气晕,渐渐消失了。

  古零打了打哈哈,坐在那摊位上吃东西,有哪些女鬼的搅风搅雨,她不需要出手,就可以让那三人……不是四人乱成一锅粥了。

  古零吃着那面条,坐在对面的兰贵妃,看着那古零,“你要不要也来一碗?”兰贵妃微微一愣点了点头,古零又叫了一碗,然后在那兰贵妃身上作法,兰贵妃立刻就成了人可以吃东西,也可以让别人看到。

  “好吃,我还是第一次吃这么好吃的东西,”兰贵妃吃了后顿时眼前一亮,“只可惜……以后都没办法吃到了,”

  说着那神色有着落寞,古零看着对方,兰贵妃看着那面条,“我们的人生,就跟着面条一样,我们的路本来还有着很长很长的时光,可却被人突然就掐断了,”

  兰贵妃死死的咬着那嘴唇,她们都还年期,最大的二十三岁,她今年也就二十二岁,可就死了,什么都没有享受,什么都不知道就死了,而且……还是被自己喜欢人的所杀。

  “想那些干什么?你们不是跟他定下约定,发现……大不了我找阎王爷,给你们留些记忆,到时候怎么折磨,怎么来,”古零的话让对方顿时眼前一亮,然后高高兴兴的点头吃了起来。

  兰贵妃性子虽然清冷,可别的时候,却还是挺可爱的,古零跟兰贵妃吃过面条后就回去了,在回去后,就听到那檀香跟贺兰钧滚床单的事情。

  韩景帝在知道后,拿着那剑就劈了过去,檀香呜呜的哭了起来,看上去就跟受欺负的人,贺兰钧则是,“韩景帝你干什么?”

  “干什么?”韩景帝眼下几乎要杀了对方,“檀香是我的妻子,是我的皇后,你……朕要杀了你,”

  闻言的贺兰钧却挑了挑眉,“韩景帝你现在是不是弄错了,我们可是两厢情愿,不相信你问问檀香,”

  “我没有,”檀香立刻开口反驳了起来,可那贺兰钧却笑了笑。

  “可檀香你昨夜叫的不是很享受,而且你也没有推开我,我就当你愿意,原来是我想错了,抱歉……”贺兰钧的话让那韩景帝直接一口血吐了出来,檀香看到后大吃一惊。

  也顾不得跟那贺兰钧争吵,连忙走过去扶着那韩景帝,韩景帝反手一巴掌甩过去,“你到底有多缺男人?你告诉我,朕到底哪里对不起你了?”

  “你打我,你打我,”檀香在意的却不死对方的话,而是对方打自己,“你打我,你睡的女人少吗?凭什么我一次你就打我,哼……更何况……明明就是你自己的错,如果不是你,我会被那些鬼追,如果不是你,我会变成这样,都是你的错,你凭什么怪我,你们男人后宫三千,为什么我就不可以?”

  “你……”韩景帝又一巴掌甩了过去,那不过这一次被那贺兰钧护着了,“贺兰钧……”

  “韩景帝……你既然打女人,这可不对,檀香跟我走,这男人……没办法保护你,我们走……”说着就拉着檀香离开,檀香被拉微微一愣。

  可想到那韩景帝打了自己,顿时就恼火了,明明自己没有错,更何况她都说了不是故意的,凭什么还打自己?

  他可以后宫三千,自己不过是做错一次,凭什么打自己?

  韩景帝看到对方离开,一口血吐出,整个人就晕倒在那地上,檀香被那贺兰钧连哄带骗带走了,檀香是舍不得韩景帝,跟那贺兰钧走,不过是打算让韩景帝还认错来追自己。

  可她等了很久韩景帝都没有追来,顿时就真生气了,直接二话不说就跟那贺兰钧走了,檀香在以前没有少跟韩景帝闹过。

  每一次二人争吵她就跟别的男人跑,韩景帝就在后头追,她本以为这一次也会一样,可韩景帝没有来,让檀香既失望又伤心,更加多的是愤怒,果然男人是只允许自己犯错,不允许别人犯错。

  “陛下……”韩景帝睁开眼睛,就看到那古零坐在自己身边,顿时微微一愣,然后咳嗽了几声,看了看那古零。

  “檀香那?”韩景帝看了看周围,古零笑了笑。

  “陛下认为她该在吗?”一句反问让韩景帝闭上眼睛了,韩景帝知道那女人真的走了,以前对方也总是这样离开。

  自己去一次别的妃子哪里她就闹,她有不顺心也闹,每一次都选着离家出走,他就在后面追,你追我跑的游戏,玩了多久?

  他自己都不知道,可眼下他却没有去追的离去了,韩景帝昏迷了半个月,半个月那檀香早已经走没有影了,如果往那他还可以去将人追回来,可……不知道为何这一次心有点凉了。

  他付出的不够多吗?明明是她的错,为何一定要自己去低头,他有时候发现,自己在檀香面前,早已经没有尊严,而眼下连最后最后的自我都丢了,在丢掉自我后,他的心也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