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88 后宫三千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是你吧!”韩景帝看着那古零,眸色有着那戾气,直射那古零,在这一刻古零出现,就表示她是罪魁祸首,“是你算计了我们,对不对。”

  “陛下心知肚明,有何必求一个明白,更何况……陛下……我虽从中作梗,可檀香却还是按照本心去走的,这就是她,我不过推波助澜,”檀香跟真爱眼前这男人入骨,就不会那样离开。

  古零看着外面的天色,韩景帝愤怒的看着古零,“断线……”韩景帝微微一愣,古零嘴角轻轻的一勾,“你们的红线断了,”

  韩景帝闭上眼睛不愿意在去听,古零则是直接走出那大门,“为什么?”听到那韩景帝的话,古零用手按在门口,看着对方,“朕可有地方得罪你?”

  “那兰贵妃她们可有对方对不起你?”古零的话让韩景帝微微一愣,“你总说兰贵妃她们爱的是你的权势,可……陛下……权势本来就跟你是一体的,既然如此何必要分开,如果你没有权势,就不可以会遇到她们,又何必去纠结,就如檀香一样,很多时候,你仅仅是看到表明,虽然有人冲着你的权利,可也有人给过你真心,陛下珍重,”

  古零知道自己要离开这世界了,因为这世界的认为要落幕了,韩景帝日后的结局会如何,古零不会去理会,因为他的来世来世,都卖过了那些女鬼,那些女鬼不会放过他,会在接下来的轮回里头,他会一个个的去还这一世的情。

  来生的他就算爱那些女鬼在深,却也不会得到回报,某种情况说来,眼前这男人也算惨了,至于那檀香,古零去看了,也有着一些女鬼跟着。

  古零去了那檀香的地方,就看到那檀香跟贺兰钧争吵,“你不可以这样对我,你不可以这样对我,你口口声声说爱着我,却跟那些女人卿卿我我,你对得起我……”

  “啪……”了一声贺兰钧一巴掌甩了过去,带着那冷酷的厌恶,“爱?我是爱你,可当你选着了那韩景帝后,我对你的爱仅仅是有恨,贱人……你当朕是什么?你的后胎,韩景帝倒台了,就来寻朕做避风港,你利用了朕,当朕蠢啊,朕告诉你,你如果想荣华富贵可以,可你最好乖乖的做朕的宠物,”

  贺兰钧喜欢眼前这女人吗?这自然是喜欢,可贺兰钧的喜欢,可没有那韩景帝的纯粹,在那檀香选着韩景帝的时候,就有了裂痕,在檀香抛弃韩景帝的时候,他就有着厌恶,因为贺兰钧很清楚的知道,今日对方抛弃韩景帝,来日就会是自己了。

  有了这一切想法后,这贺兰钧就更加不可以将当初那纯粹的感情给那檀香,檀香捂着脸,“好,那我走……我一辈子也不要见到你,”

  男人那里没有,三条腿的难找,可两条腿的男人却大把,她檀香不会在一棵树上吊着,可她要走,那贺兰钧会允许才怪,直接抓住对方一辈子甩了过去。

  “贱人你休想找下家,贱人朕告诉你,你来了朕的地方,就该是朕的人,来让啊……给朕挑断她的脚筋,朕到要瞧瞧她可以去哪里,”说着便冷冷的闪过那寒意。

  檀香顿时害怕的要跑,可很快就被人按住,“啊啊……贺兰钧……你不可以这样对我,贺兰钧……贺兰钧……疼疼……疼……”

  “乖,别哭,”贺兰钧抱住那檀香,突如其来的温柔,让檀香微微一愣,可那一刻却也发寒了起来,“别哭,很快就好了,这样子你就不会到处跑了,那韩景帝就是蠢,女人……就该这样对待,才会让她们乖,不哭不哭……”

  檀香整个人都吓的哆嗦,可眼前这贺兰钧压根就没有理会对方的眼泪,仅仅是看着对方,拼命的惨叫,眸底有着那兴奋,与肆虐,檀香被困在那贺兰钧的后宫,她很想念很想念那韩景帝了。

  她拼命的希望韩景帝可以跟往常一样,如同天神一般来救自己,只可惜没有,后来檀香怀孕了,被贺兰钧打掉了,因为贺兰钧分不清楚那孩子是不是自己的,檀香被对方折磨的真是半点脾气也没有。

  不敢有任何的反抗,在过了很多年后,韩景帝出使而来,那檀香坐在贺兰钧的旁边,看着那韩景帝,顿时微微一愣,韩景帝的目光便没有给她,身边坐着另外一个俏佳人。

  檀香看到那俏佳人顿时恨的不行,看着那韩景帝,认为对方是忘恩负义,一旁的贺兰钧看到檀香的目光,揪着对方的秀发,“贱人,你看什么?”

  “我没有看,我没有……”檀香拼命的摇头,可很快就被那贺兰钧一巴掌甩了过去,在看些那韩景帝,发现韩景帝的目光没有变化,这才撇了撇嘴。

  “这是朕的美人,不如今日就赏赐给在场的勇士,”听到那台上比武的人微微一愣,皇上赐妃子那是习以为常的事情,那檀香却哆嗦了一下。

  “你不可以这样对我,我是人……我……”可很快就被掐着那下巴,贺兰钧眯着眼睛。

  “你还算是一个人吗?”然后看向那韩景帝,韩景帝没有任何动作,那檀香向韩景帝求救。

  “阿锦……你真的不要我了吗,阿锦……阿锦……”手上被带着镣铐,就这样扑在韩景帝的身边,韩景帝看着眼前的女人,有着那陌生,还有着那恨。

  “朕将你带珍宝一样疼着,可你怎么对朕的,你我的红线断了,檀香……朕让你自由了,”韩景帝对于檀香感情,从那很多事情中渐渐被磨灭了。

  他历经千辛万苦夺回了皇位,在鲜血中洗礼过的他,突然发现那个女人,不知道何时早已经从心头流失了,也许就跟那个女人说的,他们的红线断了,让眼前这女人一点一点的魔断的。

  听到这话的檀香摇了摇头,可韩景帝没有理会她,“你凭什么怪我,都是你自己的错,是你自己的错,当初就是你让我选你的,可你没有给我该有的保护,你后宫三千,凭什么来怪我,我害怕……我也是人,我害怕,不想跟那些被鬼追的日子,我害怕……凭什么来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