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89 姑父与侄女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原来你选我,不是因为你爱我,而是因为我可以保护你,好了,朕知道了,檀香你知道吗?有人给朕说过,今生因果来生还,”韩景帝变了很多,也不在残暴了,也许是被那些女鬼纠缠久了,也许是后来他听青灯给自己念佛,跟对方聊了一些事情,经历多了,他也变了。

  只可惜她却还是一个样,还是跟以前一样,那般的相似,韩景帝出使没有多久就离开了,贺兰钧看着那檀香,“没用的东西,还认为你可以给朕带来好处,没想到……真是一个废物,”

  说着就离开了,一开始的檀香还算是那宠物,可后来贺兰钧看对方没有一点利用价值了,就直接丢了,檀香这一辈子都在贺兰钧的后宫度过,怨恨着韩景帝,怨恨着贺兰钧,认为是那二人的错。

  自始至终都没有在自己身上找过半点的错,在后来檀香死了,过了奈何桥,喝了孟婆汤,去了投胎,投胎的她爱上了一个人,那人是韩景帝的转世,可韩景帝爱上的却是另外一个女人。

  她疯狂的,爱着那男人,最后被那男人利用,撞车而死,那时候她怨恨着,“凭什么,他如果不爱我,凭什么利用我来接近那个女人,凭什么……”

  凭什么?后来她在来到奈何桥,有了前世的记忆,看到她虽然算是无意,却也是那推进者一般的,将那些女人一个个推向死亡,最后自己就享受幸福的时候,突然明白了一件事情。

  爱情是很伟大,可在伟大的爱情,却也不可以牺牲别人,因为如果将别人的牺牲,用在成就你们那伟大的爱情上,你们是幸福了,可别人却早已经含泪而亡,欠下都都要还,韩景帝欠了,他会一个个的去还,而眼下一直认为自己是无辜的檀香,她一样也欠下了,一样要去还,用自己的来生去一次次的还。

  古零去了下一个任务,对于那韩景帝跟檀香的事情,她没有过多理会,而去下一个世界的古零,看了看那任务,那书中是如此些的。

  单纯可人的侄女,爱上了帅气迷人的姑父,一次次的勾引自己的姑父,终于跟姑父上床了,姑父害怕那单纯可人的侄女,会被别人认为是小三,于是去弄外遇,故意给那姑姑瞧见,后来姑姑气不过离婚了。

  姑姑哭的很伤心,侄女去安慰姑姑,姑姑感动不已,却想不到后来姑姑发现了那真正的小三,就是那侄女的时候,顿时气的吐血,后来侄女又跟自己的儿子不清不楚,弄的那父子为了她,大打出手,儿子被车撞死,而自己那丈夫,却跟侄女成亲了,而她一个人孤零零的死去。

  她去找哥哥嫂子,哥哥嫂子却说,“你跟喻言之都没有感情了,在说溪儿是在你们离婚后,才在一起的,这你怎么可以怪溪儿,”

  那时候的她才知道,原来哥哥嫂子在恨自己,恨自己有钱没有掏心掏肺的给他们,现在女儿勾引了自己的丈夫,钱自然顺理成章的成了他们的。

  听到这一切的姑姑林轻珞顿时笑了,她出生一个很普通的家庭,小时候为了供哥哥读书,很早就出门工作,十四岁的她,什么都做,服务员,摆摊位,各种各样的苦活,就为让哥哥可以考大学。

  可哥哥不争气,最后高中就辍学了,她知道后气不过,就没有在寄钱回去,而是选着自己半工半读,终于她考了大学,在一步一步的爬到今日的地位,十四岁就出来打工,四十岁的她根自己的丈夫有了企业。

  前些年哥哥说要做生意,找她要一百万,一百万……她哥哥是什么料,自己一清二楚,她自然不会答应,便直接给了几万块给他们夫妻做那生活费。

  可贪心不足蛇吞象,“贪心不足蛇吞象,我为他们付出了那么多,最后……他们却要吸干我,要我命,要我命……”

  懒惰的哥哥,偷懒的嫂嫂,天真可爱的侄女,温柔体贴的丈夫,最后的最后,她被这些人弄的家破人亡,一无所有。

  古零睁开眼睛就揉了揉额头,这林轻珞也是可怜,小小年纪父母重男轻女,让她出来打工让哥哥上学,可哥哥不努力,她拼出了成就,那家又跟吸血鬼一样吸了上来。

  让林轻珞整个人都憔悴不已,终于狠下心来了,每一个月都给生活费,却不会越界给钱,却想不到哥哥将女儿丢家里来,让所有的生活费都让林轻珞给。

  林轻珞见那林溪儿虽然不想,不过却还是将人养家中,可她没有想到,她掏心掏肺对那些人,那些人却一个个恨不得吃了她,古零嘴角轻轻的一勾,笑了笑看她怎么虐这些极品。

  古零起身穿好衣服,就看到那十六岁的儿子走出来,林轻珞跟自己的丈夫结婚是一个意外,那一天她应酬喝多了,跟同样是同事的喻言之发生了关系,后来见对方也不错,就开始交往,没想到一夜就有了那孩子,这才不得不结婚。

  结婚后他们就辞工,自己出来创办了公司,用的名字是二人的,古零很快眸色一冷,可喻言之,却在跟那林溪儿勾搭后,花言巧语的骗林轻珞,让林轻珞见名字都该在那喻言之名下。

  后来二人离婚,林轻珞几乎是净身出户,财产没有了,儿子跟丈夫爱上了自己的侄女,那对于林轻珞打击多大,可想而知,后来儿子死了,哥哥嫂子的嘴脸,彻彻底底刺激了林轻珞。

  “妈妈……”那喻林看着自己的妈妈微微一愣,“妈妈……你是什么时候回来的,我还认为你要出差好些日子。”

  “昨天有点事情,就回来了,”在不回来别说老公被那小贱人勾走了,连儿子也要被泡了,古零看了看四周。

  “你爸那?”古零知道眼下喻言之在搞什么,在搞自己的侄女,不过古零却装模作样的问了一下。

  “爸爸啊,他有些事情,应该还没有回来,”听到这话古零笑了笑,淡淡一扫那侄女的房间,那房间里头有着二股气息,她嘴角一抽,是啊,是没有回来,不过是去了侄女房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