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90 姑父与侄女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姑父怎么办,姑姑怎么会提前回来了,”房间里头,二个赤身**的人贴在一起,听着那外面的声音,林溪儿咽了咽口水,看着自己那帅气的姑父。

  姑父小自己的姑姑三岁,看上去很帅气,有着那少年没有的成熟稳重,看上去给人很英俊迷人的感觉,很小的时候,她就喜欢这姑父,觉得如果嫁姑父这样的男人,就算死也很幸福。

  半年前自己的父母想做生意,要赚大钱,却想不到姑姑小气的要命,一百万都不乐意借,后来不得已父母只能够将自己送到姑姑家,来到姑姑家后,见到那姑父的时候,她心砰砰的跳着。

  在看到自己的姑姑跟姑父感情不是很好的时候,林溪儿就觉得,二人感情破裂了,眼下自己这是拯救姑父,也让姑姑解脱,于是开始了勾引姑父的大业,在半年的努力下,她终于成功了。

  却想不到姑姑突然回来了,听到这话那喻言之看了看那外面的儿子跟那老婆,“别怕,你穿好衣服,先出去,就说,我在和兴酒店开饭局,你跟他们一起去,乖……”

  说着亲了亲那林溪儿,林溪儿乖巧的点了点头,然后穿着自己的裙子走了出去,就看到那姑姑,姑姑有点显老态了,头上有着白头发,跟那姑父比起来,就跟那母子一样。

  这样的女人压根就配不上帅气的姑父,古零看到那林溪儿的目光,没有说话,拿着那牛奶喝了起来,林轻珞对着林家,那可是掏心掏肺。

  知道哥哥嫂子懒惰,就算开店也仅仅是会亏钱才不给钱的,可……她问心自问了一下,这兰心若现在上大学的钱,跟以前出生用的钱,还有那家中老房子的钱,那一样不是那林轻珞给的。

  养着那一对夫妻,就算不上班也可以有着很舒服的日子过,养着那林溪儿,就算父母不上工,自己也可以跟小公主一样,该吃吃该花花,可这些贪心不足蛇吞象的人,却一个个一个个的贪心,最后还要林轻珞的命。

  “姑姑你回来了,姑姑我好想你,”林轻珞直接扑那古零怀中,那天真乖巧的样子,任谁也不会怀疑,刚才勾引姑父上床,二人滚床单的人会是一个人。

  “姑姑姑父说,在和兴酒店定了饭局,我们一起去吧,”林溪儿看着自己的姑姑道,这姑姑很蠢,骗骗就过去了,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林溪儿。

  给那喻林到了一本牛奶,摸了摸那孩子的头,“妈……我不是孩子了,你别老摸我,”说着就瞪着自己的母亲,“表姐还在,”

  “你在妈妈心目中,一辈子都是还在,”古零道,然后回过头看了看这林溪儿,“他难道没有我手机号码吗?一定要让你传话,溪儿……那是你姑父,你们是不是走太近了,”

  古零的一句话让那林溪儿微微一愣,一旁的喻林也微微一愣,看了看自己的妈妈,“姑姑你说什么……那是姑父,是姑姑的老公,我才会亲近的,”

  可那手却在冒着虚汗,古零看了看对方,那目光让林溪儿心虚的厉害,古零过了一会,收拾了一下,就带着二人出门,出门的时候,还淡淡一憋那房间,出现拆穿他们太便宜了。

  古零开车,林溪儿看着自己的姑姑,家里的财政大权都在姑姑手中,虽然姑父也有不少钱,可很多时候,却不敢太过给自己卖了。

  “姑姑前些日子我看中了一件衣服,”林溪儿说了一件衣服的品牌,古零听到看了看林溪儿,那嘴角的嘲弄越发的大,那一件衣服,如果自己没有记错的话,应该要二万的价。

  这可真好,真是她的好侄女,吃着她的,用着她的,花着她的,最后睡了她老公,勾引她儿子,现在还跟自己装模作样要衣服,真他妈的想一脚踹死这贱人。

  “你们女人就是麻烦,什么衣服不衣服,一天到晚要衣服,当我妈的钱不是钱啊,”喻林现在还没有被那林溪儿勾引,现在对于林溪儿很不喜欢。

  从小到大妈妈就用钱养着那舅舅一家人,他可都从小看着,在看到这女人不要脸,一开口就是二万的衣服,他顿时就冷笑了起来。

  林溪儿没有少被那喻林说,顿时脸色不好看,看了看这喻林,咬了咬牙,该死……一定要跟自己作对,哼,等你以后喜欢我了,那时候你让你后悔。

  “姑姑……学校的同学……”林溪儿楚楚可怜的看着自己的姑姑,姑姑很疼自己的,很多东西都给自己买,她每一次这一求立刻就答应了。

  “我的钱是天上掉下来的吗?没有……想要自己去辍学买,”古零直接加档淡淡一扫道,“更何况……你知道自己的学校一年要多少钱吗?贵族学校,一年就要十万,如果没钱就别装,”

  古零觉得这女人真他妈的恶心,什么叫同学有,给她去读书,又不说让对方去勾搭人,古零的话让那林溪儿脸色顿时苍白了下来,就在那呜呜的哭着。

  古零压根就不可对方,这种贱人搭理她了就恶心,一旁的喻林反而微微一愣,古零看了看那儿子,“你坐稳了,”

  “妈……你这是要干什么?”喻林咽了咽口水,觉得自己这妈有点奇怪,古零淡淡一扫,直接加大马力,本来在假哭真愤怒的林溪儿,突然感觉到车加速了。

  差一点就被抛出在外,吓的整个人哇哇的大叫,狼狈的哼,“怎么样臭小子,你妈是不是宝刀未老,”

  “妈好厉害,在快点,”喻林先是大吃一惊,很快就大叫道,这车速好爽啊,老妈还是第一次这样开车带自己,古零听到这话笑了笑,憋了一样那惨叫的林溪儿,直接加速,等到了后对方就脚软扶墙吐了起来。

  古零跟那喻林却潇洒下车,古零看了看那周围的人,将钥匙给了那服务员,然后带着那喻林进去,林溪儿则是愤愤不平的看着那古零,认为对方压根就是故意,让自己出丑,老姑婆你有钱又怎么样,早晚我会让钱都成为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