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93 姑父与侄女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女儿啊,你姑姑那里怎么样了?你有没有跟她说那一百万的事情,你跟她说,这项目正的很好,一定可以赚大钱的,”林母在电话那一头道。m.乐文移动网

  听到这话的林溪儿微微一愣,这事情她一早就忘记的干干净净了,眼下姑父都是自己的,还差那一百万,不过林溪儿也不是傻子,知道姑父现在正喜欢着自己,如果这时候和姑父说钱,一定会让姑父不喜欢。

  “妈妈……你放心我跟姑父说了,姑父说等些日子,他劝劝姑姑,”林溪儿开口道,给自己的姑父在父母面前刷存在感,在提升好感度。

  “姑父说?你没有跟你姑姑说吗?”林母微微一愣,怎么女儿没有跟着小姑子说,反而去跟那姑父说,顿时觉得有些奇怪。

  “妈妈……姑父很疼我,你不知道姑姑太过分了,我就说要一件二万的衣服,学校的学生都有,她却小气的不给我买,她公司每一年都可以赚上千万,却还没有小气,”林溪儿开口道。

  一开始她不知道姑姑多赚钱,等来了后才知道,那压根就不是小钱,这几年来公司发展的很快,一年就可以赚上千万,可那姑姑却小气的要命,每个月就给他们家几万块。

  一开始她认为很多,现在才知道,那压根就是九牛一毛,这姑姑太小气了,压根就没有将那家当成是家,那林母听到了也大怒,“什么……千万?那林轻珞还说自己的公司不值钱,我看她这白眼狼,果然是有了钱就不要这家了,”

  “妈妈……你别生气,姑姑虽然小气,可姑父却不会,妈妈……你放心,等我以后发财了,一定会将你们都接过来,才不会跟姑姑那白眼狼一样,林家养大她,她出息了,就丢了家,”林溪儿开口道。

  听到这话那林母点了点头,后来在说了一些就挂掉电话了,而此刻那林母挂掉电话后,就跟那林父说了刚才的事情,林父立刻大怒,“那贱丫头,她好啊,赚大钱,每个月就给那丁点钱我,自己却在那大鱼大肉,太过分了,我明天就打电话去骂你贱人,看看她到底要不要心,”

  林母听到也觉得是对的,于是点了点头,打算隔日打电话去给那林轻珞,古零在一大早起来,就接到哥哥嫂子的电话,听到的全部是那有些,你白眼狼,你这贱人发家了就不要家了。

  各种给的谩骂,古零听的恼火了起来,直接将手机丢在一旁,任由他们骂,穿戴好衣服,一旁的喻言之看到对方的模样,微微一愣了起来,往日这老婆不是很在意那一家子的事情吗?

  虽然对于那林父不满,不过眼下跟林溪儿的关系,也让喻言之将不满丢掉了,反正女儿都给自己睡了,多给对方几钱也没有什么大不了。

  古零穿戴好衣服就出门了,喻林跟林溪儿也一早出门,而此刻那林溪儿穿着那校服,手上戴着一串珍珠项链,“溪儿这好些是只可惜的首饰,应该要十万的价,你爸妈对你可真好,”

  虽然说是贵族学校,可这贵族学校也有档次之分,而现在林溪儿所在的档次,最多就是中等而已,眼下带的东西自然惹人仰慕。听到这话的林溪儿立刻笑了起来。

  “我爸妈当然对我好,”却不说那东西其实是那喻言之买的,林溪儿在学校人气好是很多的,不过……她的人气也仅仅是在自己的圈子里头。

  “那是我们学校的校草,太帅了,”听到这话那林溪儿微微一愣,就看向不远处,不远处有着一个帅气的男生走过来,无论是衣品还是穿着都很让人觉得贵气。

  “听说他是g企业的继承人,年薪过亿的存在,年纪轻轻,父亲就给他创办了自己的企业,那真是名副其实的贵公子,”听到这话林溪儿微微一愣,看了看不远处的人。

  在看到那贵公子身边的女子时,“那是校草的未婚妻,也同样出身名门,可真是郎才女貌,你看看她手上戴的是,今年杂志最新款,据说要上百万才可以买到,真有钱,”

  他们家虽然也有钱,却也不过是百万富翁而已,可比起别人,却又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而此刻那林溪儿看到后,立刻下意识藏起自己的手链,顿时觉得,那十万的东西,此刻也廉价不已。

  越来越嘴唇,看了看那贵公子,她生出那仰慕的心,这种男人帅气有用钱,如果是自己的男朋友该多好,瞧那女人一副趾高气昂的模样,哼……就跟自己的姑姑一样,早晚都会被男人厌恶的。

  林溪儿恶毒的想着,仿佛看到了那女人被甩的那一幕,却想不到下一秒林溪儿就被人推了出去,直接甩在那贵公子的前面,贵公子淡淡一扫那林溪儿,林溪儿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

  眼前自己的姑父就是看到自己这目光就喜欢上自己了,可这一次贵公子仅仅是淡淡一扫,就直接握着自己未婚妻的说离开,“好痛……”

  林溪儿叫了一句,那贵公子淡淡一扫,看到对方拦着自己的路,“滚开,”这女人眼中的贪婪,就跟那蛇一样,当他是瞎子不成?

  那女子也扫了一下那林溪儿,皱了皱眉头,这女人她有点印象,“你好像是借宿在林总哪里的女孩吧?”

  一句借宿让所有人都微微一愣,林溪儿顿时脸色通红了起来,那女子笑了笑,“我叫贺兰烟,在几个月前,我们见过,那时候我跟你姑姑有过生意来往,不过……你身上可半点没有你姑姑的傲骨跟那气度,小家子气十足,另外收取那楚楚可怜,”

  说着贺兰烟拉着那男人走,男人看了看贺兰烟,“你认识那个女孩?”

  “认识,接住在那林总家,就是那传说中女强男弱的那一对夫妻,那林总也是,我好几次都看到这女孩,跟那喻言之出出入入,一看就知道不少好东西,好感勾引你,当我贺兰烟不存在,”

  “你这人就爱吃错,”男子笑了笑,别说男人不喜欢女强人,那是没有本事的男人,不走进取的男人,只要你够强大,哪里会因女人强大而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