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94 姑父与侄女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贺兰烟瞪了一样男子,淡淡一扫那林溪儿,“不是我爱吃醋,是你没有瞧到,刚才那女人的眼神,当真我贺兰烟是傻子不错,”

  明着勾引自己的男人,她贺兰烟不是吃素了,不过……那林总也真是的,找这种白眼狼回家养着,也不怕那一天咬死自己,林总她多少有好感。

  而此刻那林溪儿,在看到贺兰烟离开后,就看到不远处那些女生一个个不怀好意的笑着,“溪儿你原来是借住在姑姑家,”

  “还真没有想到,溪儿居然是借住的,”一个借住的人一天到晚装有钱,瞧瞧……那链子也不知道是那个男人包养送的,却还敢说是自己的父母送的,为什么所有人都不会认为是父母送的。

  因为林溪儿跟别人说自己一个人住,并没有说借住,在加上如果真有钱,拿钱在这买一栋房子那也轻而易举,要不然租也可以,她们中就有不少人是租的。

  只可惜眼前这林溪儿一开始牛皮吹的太大了,眼下被爆出来是借住,所有人一瞬间就认为对方是穷鬼了,听到这话的林溪儿脸色微微一变,“她胡说八道……”

  “胡说八道……你认为人家贺兰小姐是谁?要胡说八道你,”贺兰烟她们谁不知道,那可是校花,而且家财万贯,那可是日日登报见的人,去诬蔑一个什么都不是的人,她吃饱了撑着不成。

  林溪儿说慌的事情被揭穿了,很快又被人爆出来,林溪儿家很穷,而且多年都是姑姑救济,父母不干活一天到晚就在自己这姑姑那头拿钱,半年前林溪儿的父母要工作,开口就要一百万,最后那林轻珞不当应,就将女儿塞那林轻珞家。

  而且眼下林溪儿吃的喝的穿的用的,连带的东西都是那林轻珞的,知道这些后所有人都脸色都有着那多变了起来,觉得眼前这林溪儿可真好福气,虽然父母不争气,可姑姑却大仁大义,养着那一群蛀虫。

  林溪儿回到家中脸色难看了起来,看着那古零的时候,更加是有着扭曲,凭什么所有人都认为自己是靠这女人,明明是这女人靠她家发家的,现在不过是偿还而已。

  看到那古零的时候,林溪儿的目光冷的扭曲,一旁的喻林皱了皱眉头,“林溪儿你这什么眼神?看着我妈,”

  林溪儿的目光让喻林很不爽,怎么都感觉好像是自己的母亲,欠她的一眼,听到这话林溪儿回过神了,低着头,古零淡淡一扫对方,压根就没有说话,而是开始敲打着键盘。

  喻林看了看林溪儿,“你在学校受气是你自己的事情,回来发脾气,这里不是你家,要不喜欢听那些话,就给我滚回你家去,”

  家里头无端端来了一个外人,而且爸爸的每一次只要妈妈不在,就给自己脸色看,尤其是自己只要对那林溪儿说一句重话,立刻就一脸好想自己犯大错一样呵斥自己,有时候他都弄不明白,到底自己是爸爸的孩子,还是林溪儿是爸爸的孩子。

  “喻林……你怎么可以……”林溪儿哭着道,哭着那喻林,“我不过……我就是觉得难过,你怎么可以这样欺负我,”

  “我欺负你,林溪儿你有没有搞错,学校的人,谁说假话了,如果不是你自己一开始吹牛皮,说自己家多有钱,如果不是你想勾引,贺兰烟的男朋友,贺兰烟会戳穿你吗?”

  喻林也是现在才知道,林溪儿在学校到底都做了什么?她跟所有人都说,自己家很有钱,说吃的喝的住的,都是怎么怎么样样,更加让他可恨的是。

  林溪儿对于自己这姑姑的评价,那更加是一文不值,什么叫老姑婆,什么叫我有一个亲戚,嫁了一个比自己小几岁的男人,现在男人帅气,她自己却成老姑婆,出去别人都以往,是带儿子。

  一开始这些东西喻林没有听到,因为他跟林溪儿玩的圈子不同,可自从林溪儿的事情被揭穿了,林溪儿所有的事情,都被扩大了出来,就算他不想知道,身边的兄弟也会跟自己说。

  他在学校没有跟林溪儿有任何关系,所有人都不知道二人是表兄妹,所以那些兄弟才来说,林溪儿的事情,他一开始没有在意,可回过神来想了想,不就是自己的爸爸妈妈。

  古零听到二人的争吵,在看了看林溪儿,“哭什么?要哭滚回去哭,”

  古零的话让林溪儿顿时哭的更加厉害,直接捂着脸就会房间,这一天她被贺兰烟羞辱,被学校的人说是骗子,一个个来嘲笑自己,往日阿谀奉承的人,现在一个个都在那讥笑自己,这生活让她整个人很难受。

  “姑父……呜呜……姑父……我不想待这里了,你不是说不会让他们欺负我吗?姑父……我……姑姑跟喻林都欺负我,呜呜……他们说我在这白吃白喝,还将这事情告诉我的同学,让我在同学面前抬不起头,”

  林溪儿去找喻言之告状,喻言之在热恋中,而且林溪儿比自己小十几岁,疼的林溪儿当自己的命,听到对方哭的委屈,立刻就忍不住揪心了起来,心中更加是打定主意,要跟那林轻珞离婚,然后去了林溪儿,免得被别人欺负。

  “溪儿别哭,别哭……我在xx新城你哪里头有一栋房子,你去哪里住,我在xx这里等你,”既然人不想在家里住,那喻言之就将人接出来,冯震样一个女人他不靠别人也养得起。

  而且家中偷情虽然刺激,可最近二人玩的越来越激烈了,很多时候都恨不得天天在一起,可那林轻珞日日回家,家中还有儿子在,那**根本就没有满足的时候,眼下溪儿出来住最好,反正他一开始就有着那金屋藏娇的打算。

  林溪儿收拾东西二话不说就离开,那喻林看到后微微一愣,古零眸色一闪,她知道……那喻言之应该要行动了,前世林溪儿跟那林轻珞打闹了一场,委屈的去跟喻言之哭诉,知道小情人受委屈的喻言之,二话不说就金屋藏娇,然后在设计自己的妻子,抢夺公司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