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96 姑父与侄女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一大早起身,就看到那喻林在一旁,整个人看上去很是狼狈,好像想了一夜,“妈妈……爸昨夜没有回来,”

  他做昨天等了一天,可爸爸没有回来,这让喻林整个人都很不好,古零看了看喻林,走过去揉了揉对方的秀发,“喻林,你不是孩子了,很多事情你要懂,别太为这些事情操心了,妈妈会处理好的,”

  “我知道,妈妈我去上学了,”喻林点了点头道,拿着书去上学了,在骑单车的路上整个人都不好,就快到学校门口的时候,却想不到在拐角时,看到爸爸的车微微一愣后,下意识就躲藏了起来。:乐:文:小说3w.しwxs.

  看着那爸爸跟林溪儿下车,他那脸色更加苍白了起来,“溪儿你去上学,放心……等过段日子,我就会跟那女人离婚,到时候娶了溪儿,不过……你也得回去跟我那大哥嫂子通风,不然……”

  “你放心,我爸爸妈妈可喜欢你了,就等着你娶我,”林溪儿虽然没有跟爸爸妈妈说,可对于这神情她很看好,爸爸妈妈都喜欢姑父,现在成了自己的丈夫,那一定会更加高兴。

  喻林死死的咬着嘴唇,脸色铁青了,恨不得立刻就冲出去,可下一秒就被人抓住了手,回过头就看到自己的妈妈,顿时便咬着那嘴唇,“妈他们……”

  古零带喻林去了一个角落,给对方矿泉水,她就知道这孩子会忍不住,如果刚才不是不放心跟来,拉着对方岂不是前功尽弃,揉了揉那喻林的秀发。

  “喻林……我知道你气不过,可我也是,喻林你如果,真出去了,出了那气,你爸爸一样会跟我离婚,到时候……你应该清楚,喻林我知道你,没办法接受,可这就是事实,”古零要让眼前这喻林接受这事实,虽然有点难。

  可古零一定会给对方洗脑,像喻言之那种的父亲,眼下有跟没有都一样,她不需要为对方留情,也不怕伤了喻林,因为比起丢了一条命的喻林而言,眼下这一点真算不上什么。

  而且她也清楚的知道,那林轻珞是彻彻底底想让儿子不跟喻言之纠葛,既然如此那她这还愿者,就得为对方做到最好的服务,古零给不少人还愿,从来就没有任何对她不满过。

  因为她每一次去完成任务的时候,都会将那祈愿者,日后的生活打点好,而此刻那喻林听到后,沉默了下来,“你好好想想,喻林……如果你真不希望我跟你爸爸离婚,就去吧,可喻林你要清楚一件事情,错了就才错了,”

  听到这话那喻林看着古零,声音沙哑了起来,那一刻的他意识到自己的自私,看着那母亲憔悴的背影,忍不住哭了起来,他是不希望爸爸妈妈离婚。

  因为他就算十六了,也不会希望自己的家庭破裂,喻林整个人狼狈的去上学,同学看到榆林的样子微微一愣,“哥们你怎么了?”

  来的人是喻林最好的哥们,听到这话喻林沉默了一下,“那个……我问你,如果有一对夫妻,丈夫出轨妻子的家人,妻子知道了想离婚,可孩子却不希望二人离婚,你说着对不对?”

  “这神情?”那男人听到微微一愣,看了看那喻林,“如果是我,我一定会让我妈离了,出轨本来就是错的,现在出轨的对象,还是妻子的家人,那就半点没有将这妻子放在眼里,如果二人继续过,就算在好也是表面,因为那不是真正的幸福,心中有着刺,而且男人可以一次就可以第二次,那女人真为孩子委屈了下来,那就会一辈子都痛苦,”

  听到这话的喻林张了张嘴没有说话,那男人道,“你想这些做什么?该不会是你家吧,”哥们看了看这喻林,看到喻林的样子后顿时一脸不敢相信。

  “不会真是你家吧,你给我说清楚,怎么回事?”本来是开玩笑的哥们,可一看到对方那脸色,顿时就不好了起来,拉着对方往不远处走起。

  喻林咬咬嘴唇,一脸可怜兮兮的样子,“你别跟娘们一样,快点说,你爸爸真做错对不起阿姨的事情了?”

  他去过那喻林家,也见过那喻林的妈,是一个很知性的女人,看上去冷冰冰的却不强势,对于丈夫也不错,尤其是对喻林更加好的没话说。

  “嗯,我爸……出轨了,而且那情人是我的表姐,我妈知道了,妈……她好像要,趁着爸没有发现她知道,转移家中财产到我名下,我不知道这样是不是对的,”喻林开口道。

  妈妈最近的动作,让他看的都触目惊心,他知道一旦妈妈成功了,那爸爸一定会很惨,听到这话哥们微微一愣,看了看这喻林。

  “你这是认为你妈妈不对太过分了,可你不也知道了,那爸爸在骗你妈妈,让你妈妈签字,将全部股份都过户到自己的名下,喻林……你知不知道,我其实很羡慕你有这样要保护你的妈妈,我妈妈就不一样了,她一心一意想的都是自己,我爸出轨了,我妈也是卷钱跑,可……没有跟我说一声,我不觉得你妈不对劲,你爸爸都恨,凭什么就不可以让你妈很。”

  他妈妈很也是爸爸出轨卷钱跑,可他便没有认为对方错,对方只不过是想用另外一种办法保护自己,而眼下这喻林的妈妈也一样。

  “喻林……你妈妈说的对,如果你爸爸知道了,你妈妈的动作,你将来一分钱也别想拿道,你爸爸都敢出轨小情人,以后你就别期望,他会记得你是他儿子,轻重你自己考虑,是站在阿姨那一边,还是站在你爸爸那一边。”

  说着那哥们就离开,在离开的时候,拿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阿姨该劝的我都劝了,接下来就要看喻林自己了。”

  “谢谢子涛了,子涛夜里来阿姨家吃饭吧,阿姨都不知道该怎么跟那死孩子说,”古零的声音从电话里头传了出来。

  古零知道那喻林是熊孩子一个,心里头有过不去的坎,那好……她的话让他听不进去,就找他哥们说,子涛跟那喻林是好兄弟,她将自己家的事情如实告诉了,那子涛二话不说就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