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97 姑父与侄女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会找子涛其实是有缘故,她记忆中有那子涛的记忆,知道这男孩对喻林很不错,后来喻林被那林溪儿勾搭了,他气不过还打了那喻林一顿,告诉对方日后会后悔,后来喻林死了,子涛去了那葬礼的地方。『樂『文『小『说|

  见到那林轻珞跟林轻珞道歉,说是自己做兄弟的没有劝好这小子,不然也不会发生这等悲剧,这也是为什么古零会选着对方。

  子涛听到这喻言之的事情,跟那些行为立刻气的脸色发青,而且他也知道,喻林那小子心中藏不住话,白日来说,他就套口风,然后给对方好好说道说道。

  对于羡慕那喻林有这样的好妈妈不假,虽然他的妈妈也爱自己,可终究没有跟林轻珞那样,眼下帮对方,多多少少是因为,对方境遇跟自己差不多,又是自己的好兄弟。

  喻林被那子涛说了一顿后,想了很多,也想到父亲的行为,顿时心拔凉拔凉的,等夜里回家,子涛也跟着回去了,古零一大早就做好饭菜等着二人回来。

  “阿姨我跟着喻林来阿姨家蹭吃蹭喝了,”子涛看着那古零道,古零则是笑着,将那围裙拿下。

  “你能够来就是最好了,来坐下吃饭,”说着就安顿对方坐下,那喻林也坐着,子涛看了看周围。

  “你爸爸……”子涛故意说那喻林的爸爸,喻林摇了摇头,说对方出差了,可是不是真出差了,他还是有着几分清楚的。

  “来吃饭了,刚刚好阿姨今天做了鱼,子涛你吃吃看,合胃口不,”古零端着那菜出来,看到那喻林的时候,“傻孩子坐着干什么?还不快点拿碗筷吃饭,”

  “嗯,我这就是去拿,”因为白日的事情,那喻林觉得对不起自己的妈妈,虽然眼下还有点纠结,可却也被骂醒不少了,听到古零那没有气自己的语气,立刻就更加觉得对不起妈妈了。

  “妈妈……我对不起了,以后我会乖乖听话的,”说着就抱着古零,被这大孩子抱着,古零多多少少有些尴尬,不过想到自己现在是他妈了,就很快适应了。

  “没事情,妈妈知道你心好,可喻林心好,却也要懂得保护自己,不让别人伤害自己,才可以去心好,”古零语气心长道,听到这话喻林点了点头。

  古零招呼那子涛吃饭,等吃过饭菜后,子涛就在家里住下了,那喻言之没有回来,确切来说,接下来半个月都没有回来,因为他在跟那林溪儿甜甜蜜蜜的。

  在这半个月里头,喻言之每天都拿忙说事情,后来就直接连电话都不给了,日日在外头跟林溪儿滚床单,滚的越来越起劲了,知道林溪儿暑假,这喻言之才回来。

  半个月不回家,那喻林对方爸爸最后的期盼,也丢的一干二净,夜里喻林是哄骗古零签下了契约,哟的喻林看在眼里,恨在心垲。

  在也没有对着爸爸有期盼,仅仅是冷冷的看着那喻言之,喻言之高高兴兴的拿着那契约书,整个人的喜滋滋的,却不知道公司早已经是空壳了,在加上古零在公司地位高,掏空了公司也没有半个人知道。

  而且还借下一大笔的钱,全部都是用那喻言之的名义去借的,对于这一点喻言之可不知道,林溪儿回家了,坐着那公交车到家后,整个人穿的那是光鲜亮丽。

  等到家后,就开始从那皮箱里头那东西出来,看到那些好东西,林母林父可高兴坏了,一个劲的夸奖那喻言之好,“这妹夫可真不错,”

  “就是,比起那白眼狼的小妹可好多了,”眼下这喻言之的好,让林母林父可喜欢了,听到这话林溪儿眸色一闪。

  “爸爸妈妈……我有男朋友了,”听到这话那林父林母微微一愣,不过想到女儿在贵族学校,立刻就高兴了起来。

  “什么样的男人,有没有钱?”有钱是最重要的,听到这话林溪儿高兴的说着自己的男朋友多好多好。

  最后林母问名字的时候,林溪儿笑了笑,“就是姑父,”

  听到这话林父整个人都哆嗦了一下,林母也大怒,“你这不要脸的,你说你男人是谁?”

  多多少少被这女儿的话刺激了,虽然三观不正,可还是有点脸皮,抓住女儿就打,林溪儿知道不可能如此简单就解决,便大声道。

  “妈妈……你别打,姑父对我是真心的,妈……你也不想想,如果我嫁给了姑父,以后那大房子就是我们的了,而且……姑父说了,有一个单子上亿,只要完成了,姑父就会身价翻本,妈爸……你们就不想去大城市住吗?”

  “可那是你姑父,”林父开口道,虽然自己当妹妹是摇钱树,可怎么说也是自己的妹妹。

  “爸……可她没有将你当哥哥,你要一百万开店她都拒绝,可爸了是如果我跟了姑父,那时候就不一样了,姑父的钱,就是我的钱,我们那里还要看姑姑的脸色,你不知道……她自己吃吃喝喝钱多着,可每一个月道仅仅是给我们几万块花,如果我嫁了姑父,我每一个月几十万的给,”

  听到这话那林父微微一愣,显然是动心了,林母就更加不用说,整个人都心动的要命,“老公女儿说的不错,更何况……妹夫喜欢溪儿,是那妹妹没本事留住男人,跟溪儿可没关系,”

  听到这话的林父沉默了,一面是自己的妹妹,一面是自己的女儿跟荣华富贵,“你别太过分了,”

  说着便离开,他对妹妹不亲厚,对方拿钱总是小气,女儿说的对,如果钱是闺女的,那肯定就不一样了。

  虽然觉得对不起自己的妹妹,可林父却没有去多想,反正妈都跟自己说了,妹妹这一辈子人都是自己的,她活着就该为自己累死累活。

  可妈走了后,这林轻珞就太过分了,对于自己的照顾越来越敷衍了事,如果不是自己家,那林轻珞哪里有着好日子过,想着想着林父越来越觉得理所当然,最后那一点犹豫也丢的干干净净,想到那荣华富贵下人成群的日子,就高兴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