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00 姑父与侄女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林溪儿隔日起来神清气爽,那小脸点别说多滋润了,林父还好白日里去偷吃的了,夜里就算女儿叫的在魅,也没有多少影响,不过……他看了看自己那未来女婿,跟以前的妹夫。

  跟自己的妹妹在一起的时候,都没有觉得对方这么凶猛,怎么换自己女儿了,就一天都忍不住,二人就滚一起了,不过他们家没有儿子,如果有儿子,是绝对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

  在乡下有着一句话,那就是女儿回家一定要跟丈夫分房睡,绝对不可以让他们睡一起,不过这家里头都没有儿子了,就算睡一切也无所谓了。

  “妈妈……你怎么了,昨天没有睡好吗?这烟眼圈都赶熊猫眼了,”林溪儿去厨房就看到自己的妈妈,一脸憔悴,眼角下还有着烟眼圈,林母看了看自己的女儿,狠狠瞪了她一眼。

  “你好说,你不叫那么大声,老娘会睡不好,”压低着声音道,如果不是这女儿的声音大,她会睡不好,听到这话林溪儿脸色微微一红。

  “这都是姑父他太厉害了,我才忍不住,而且他太坏了,”对自己的妈妈她没有任何顾忌,听到这话林母微微一愣,看了看那身材不算很强壮的喻言之,在看着自己的女儿。

  心里头嘀咕着,这喻言之怎么看都不是猛男,怎么……到自己女儿这里就威武了,应该是自己的女儿,上的男人少,才会如此认为。

  不知道自己的妈妈心中的想法,林溪儿帮忙弄这饭菜,然后二人端了出去,那喻言之吃着饭菜,然后就拿出了礼品来,冬虫夏草天山雪莲,等等的贵重物品,让这林母笑的见牙不见眼了起来。

  那林溪儿搂着那喻言之的手,那林父喝了一口茶,装模作样道,“你也知道,你跟我那妹的事情,如果你跟溪儿的事情被别人知道了,溪儿可这么活,你一定要想办法,跟我妹离婚,不然你们别见了,”

  他一副为女儿想到,听到这话林溪儿立刻就不肯,喻言之则是轻轻的拍了拍对方的手,让对方稍安勿躁,“伯父你放心,我会的,回去我就跟她离婚,绝对不会,让溪儿有半点委屈,”

  说着从怀中拿出了一张卡,“这里头有点小钱,就孝敬你们了,”听到这钱那林父立刻高兴了起来,直接接过,很是满意的点了点头。

  “就按你说的,你快点解决,不过……要娶溪儿,你怎么说也要那礼金,”这礼金可少不了,听到这话那喻言之点了点头,抓着那林溪儿的手。

  “我会将公司一半股份给溪儿,”果然霸道总裁的路子的出来了,听到这话所有人都一惊,那林溪儿更加是感动的不要不要。

  林父林母也觉得自己是选着没有错,眼前找林轻珞要钱,那林轻珞可是推三阻四,现在好了,这妹夫可大方了,等二人结婚了,自己可就是老爷子了,自己的女儿有钱,那就是自己的钱。

  一旁的林母也是高兴的很,可他们的高兴,从来都没有想要那林轻珞会不会受伤,也许对于他们而言,眼下仅仅是满足自己就可以了。

  古零听到雀儿的话,忍不住嘴角一冷,果然是一家的贱人,感觉道那林轻珞的疼,她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重男轻女的家庭,很小林轻珞一个人出来打工,就为给哥哥读书,可哥哥太不争气了,很早就辍学了,那时候的林轻珞很恨铁不成钢,却也没有多怨恨。

  而是咬了咬牙,自己开始了学业,为了读书她没有她几乎都是起早贪烟,因为不仅仅是要学费,还需要给家里钱。

  古零闭上眼睛,就有着那林轻珞回老家送别母亲的一幕,那一天林轻珞的母亲,拿着林轻珞的手,“轻珞是妈对不起你,让你吃了那么多苦,轻珞你原谅妈妈好不好?”

  “妈你别说了,我什么都不在意,妈……”那时候林轻珞的妈妈要死了,虽然从小到大妈妈都是重男轻女,可眼下看到妈妈要死了,她还是很心疼。

  可林轻珞却不知道,后面自己的妈妈,就说,“你哥哥,从小了混账,可他还是你哥哥,你多帮帮他,多照顾他,别让你哥哥出事情,”

  古零睁开眼睛忍不住笑了笑,死了都还跟林轻珞打感情牌,林轻珞这女人也傻,一辈子都在渴望亲情,却不知道一辈子都活着被利用。

  其实古零大概清楚了,林轻珞不是蠢,仅仅是不肯去放弃,于是才会一次次一次次的蠢下去,直到最后儿子死了,才知道自己那样子做,自己的哥哥嫂子,没有一个人会感恩,仅仅是会当她傻子而已。

  古零叹了一口气,就看到那喻林回来了,喻林回来后,去厨房拿了一瓶水喝,“妈……过几天就是军训了,我不在家你小心点,爸爸那一边的事情,妈……你小心些,”

  自己爸爸是什么德行那喻林也知道了,见对方一次次一次次的狠心后,他也彻彻底底清醒了,在这一辈子也就自己的妈妈对自己最好。

  “嗯,你放心去吧,对了果里头有饭菜,你自己吃,”古零点了点头道,眼下这喻林就是那林轻珞唯一的寄托了。

  对那丈夫死心了,对那亲人死心了,唯独就这喻林让林轻珞执着,古零看着那喻林的目光,“林轻珞我知道,你现在很在意儿子,可……你不可以太过过问他的人生,你可以一辈子都跟在她身后吗?”

  感觉道那林轻珞的拒绝,古零便淡淡道,她可以感觉道那林轻珞,不允许那喻林去军训,这些日子,那执着越来越浓厚,古零知道如果不给对方疏通,日后这喻林跟林轻珞也会是悲剧。

  听到古零的话那灵魂深处,突然震动了一下,古零看了看那喻林,“那是你孩子,可你别当是你的所有物,不然……你跟你丈夫就没有区别,所有物是可以自己毁了的,所以……别见这心思拿出来,林轻珞……看着他成长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