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01 姑父与侄女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压下那林轻珞的执著后,就开始坐着自己的事情,是一副离婚协议书,而隔日那喻林去军训了。

  喻言之也打算回来了,那林溪儿在门口跟喻言之依依不舍,搂的亲密,“你不要走,我舍不得……”

  “乖,很快我们就可以一辈子在一起了,所以……你要乖乖的在家等着,”说着亲了亲对方,一旁的林母看到二人那歪腻,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好了,还不进去,言之啊,下一次来玩,”将女儿拉开的林母对着喻言之道,喻言之点了点头,依依不舍的看着那林溪儿然后拉开。

  林溪儿看到喻言之走了,也就不待了,直接回房间,路过的邻居看了看那林母,“刚才那是谁啊?”

  “我女儿的男朋友,”那林母道,邻居嘴角抽了抽,刚才那是林溪儿的男朋友,那……太过她没有看错,那人不该是林轻珞的丈夫吗?

  “可那不是你妹夫吗?”是啊,虽然这喻言之跟林溪儿在一起后,就跟返老还童一样,可还是那林轻珞丈夫不假。

  “你胡说八道什么,那是溪儿的男朋友,不知道别乱说,那跟妹夫是表侄,有点像而已,”林母信手拈来了谎言,那邻居微微一愣。

  “哦,那是我看错了,看错了,”可走的时候却鄙视了一下,眼睛更加觉得这一家子的龌蹉,哇靠……那压根就是林轻珞的男人。

  她还记得前年林轻珞带自己的丈夫回来拜年,最后被那林母给骂了一顿,说那林轻珞白眼狼,有钱就不顾家,林轻珞哭着跑了出去。

  那时候林轻珞的丈夫,就出来安慰,是一个很彬彬有礼的男人,可今日一看,果然是人面兽心,看来那林轻珞了,一辈子都被这一家子压着不说,连丈夫都被这侄女勾引了。

  邻居回到家中,将这事情跟自己的丈夫说了一下,“别管他们一家子的事情,他们一家子已经不要脸到没有人可以比了,你去管什么?”

  听到这话那邻居点了点头,却叹了一口气,那林轻珞也不知道是不是作孽了,才会有这种的哥哥跟嫂子。

  喻言之开车回家,就看到那古零坐在不远处,桌子上有着那离婚协议书,喻言之看到后,“这财产我名下的就我名下,你名下的就你名下,不然我不会欠的,”

  一看到上面一人一半的财产,那喻言之就道,听到这话古零冷冷了起来,“好,不过儿子的抚养权是我的,”

  哇靠低估了这男人的不要脸,不过前世也一样,那林轻珞不愿意过来,最后连公司直接丢了,林轻珞从小就敏感,性子倔强,知道这男人坏起来,真可以带小三回来都不离婚的地步,逼不得已欠下了离婚协议书。

  不过儿子一如既往是林轻珞的,听到这古零松开了,那喻言之点了点头,就等着对方弄另外一份离婚协议书,“就明天去民政局吧,”

  “好,”古零点了点头,早点跟着王八蛋离婚,早点了解,听到这话喻言之点了点头,回去梳洗了起来,半点没有觉得对不起那古零,不是林轻珞。

  古零看着那离婚协议书,感觉道那林轻珞胸口的疼,忍不住叹了一口气,多年的放弃,真是比不过那娇花如玉的美人,瞧瞧来说不过半年,对方就彻彻底底变心了。

  古零叹了一口气,将离婚协议书收起来,然后会房间,就看到那喻言之去拿衣服,喻言之看了看那古零,觉得对方冷冰冰的,“你就不想知道我为什么出轨?”

  “我干嘛要知道,”古零觉得恶心,你偷吃了就偷吃了,怎么……还要在她面前洗白,算了,这越洗越恶心。

  “哼,就是你现在的样子,一天到晚板着脸,就好像我欠你,外头的人都说我是靠你,公司是靠你,我现在就告诉你,我不靠你了,”说着就走出去。

  这女人一天到晚就高高在上,看的自己恶心的要命,一开始没有感觉,可享受了那林溪儿的美好,顿时觉得,这林轻珞就是一个让自己恶心的病菌了。

  古零听到这话整个人都有着不敢相信,“哇靠,天底下居然有这种男人,”林轻珞冷冰冰的,这事情那男人娶林轻珞的时候就知道了。

  哈哈……更何况,当初林轻珞喝醉酒了,喻言之送林轻珞回去,如果喻言之没有心,完完全全就可以推开林轻珞,可他妈的睡了,后又是他妈的追求林轻珞,跟林轻珞结婚。

  林轻珞这人对感情有很多不安全的感觉,压根就不可能主动出击去追任何人,如果不是对方,便说追那喻言之了,接触都不可能,可眼下这男人却说那样的话。

  古零躺床上,感觉道那情绪,整个人都很不好,出门就看到那喻言之拿着东西出门了,顿时淡淡一扫,没有说话,也没有叫对方。

  这房子是林轻珞的名字,离婚了以后还是林轻珞住,古零看了看周围,喝了一口水就去睡觉,那宿主的记忆,会在宿主感情强烈的时候穿来。

  年纪很小的林轻珞,就是学校的优等生,哥哥却是差生,那时候林轻珞退学了,老师还来家访过,可后来被林母堵回去了。

  看着林轻珞的一辈子她觉得林轻珞有着不少地方的是自作自受,看着不远处哭的人,“一开始你就知道,那一家子要榨干你,你却一次次退让,林轻珞啊林轻珞,哭了后就站起来吧,”

  是啊,哭了后就站起来面对新的人生,彻彻底底摆脱那一家子,听到那话林轻珞的情绪平静了很多,等睁开眼睛天色大亮了,看了看那手机,发现很多未接电话,都是那喻言之打来的,还有着短信。

  “你到底去不去,你是不是要变卦,”喻言之吼道,古零揉了揉耳朵。

  “吵什么?我不过是出门晚,等着……”古零丢下那手机起身梳洗了起来,然后换上一件休闲的衣服,这才打算出门,不过出门也花了不少时间,等去见喻言之的时候,就发现对方脸色铁青的看着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