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05 姑父与侄女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林溪儿回到房间开始收拾行李了,那喻言之被吵醒,皱了皱眉头,就看到那林溪儿拉着皮箱要走,立刻就拉住人,“溪儿这……”

  “你不爱我了,你不爱我了,”林溪儿呜呜的哭着,那喻言之压根就没有搞清楚情况,就听到林溪儿说他不爱她了,可……能不能给点提示?

  “溪儿怎么了?我如果不爱你,你让我去爱谁啊,”喻言之不想将公司的事情告诉那林溪儿,因为他不希望林溪儿为这事情烦恼。

  “你回来了,都不会房间,是不是嫌弃我了?”林溪儿觉得该示弱的时候就该示弱,可该强硬的时候,也不可以手软,眼前这男人,该偷吃,她可不会让对方得逞。

  “我这不是回来的晚,怕吵到你,”虽然这是一个缘故,可还有着另外一个缘故,他没有告诉林溪儿,那就是他可受不起那一天的事情。

  眼下累的要命,虽然那肉欲好,可眼下他真没有心情,听到这话林溪儿看了看对方,“那我就相信你一次,”

  完完全全就跟孩子一样的回答,让那喻言之忍不住笑了笑,然后掐了掐对方的鼻子,“你这磨人的小妖精,可够折腾了。”

  这要不折腾,自己也不会到她手上了,林溪儿看到喻言之的笑容,眸子微微一闪,很快就敛去了那暗光,跟喻言之有说有笑了起来。

  “今天我请你出去吃,给我的小公主赔礼道歉,这些日子冷漠了你,”说着就去那房间开始换衣服,林溪儿立刻喜意十足。

  挽着对方的手就出门,出门后直接去常去的饭店,可刚刚到了饭店后,就遇到那古零,眼下跟那赵总谈天说地,看到后那喻言之微微一愣。

  “赵总这一次的合作,很愉快……你放心,你要的东西,我会尽快给你的,”古零对着那赵总道,听到这话的喻言之脸色铁青了起来。

  “林轻珞你这是挖墙脚啊,”要知道这老总可是他公司的大客户,现在那古零来挖墙脚,怎么可能不让那喻言之愤怒。

  古零听到这话笑了笑,“哈……什么叫挖墙脚,赵总可从来都是我的客人,我去哪里,自然要带着,你没有本事留下,怪我啊?”

  古零的话让那赵总微微一愣,没想到这冰美人的话也很逗趣,不过看到喻言之身后的人时微微一愣,那压根就是一个小姑娘,十八岁左右的年纪,在这地方虽然十八岁可以嫁人了。

  可……赵总觉得自己荒唐,可眼下这男人还荒唐,直接娶了,不过……应该是自己想错了,却想不到古零来了一句,“带着你的小情人滚,别碍我的眼,”

  喻言之回过神了,这时候才想起来自己带着林溪儿,听到这话立刻就大吃一惊,看了看那古零,心中有一个想法,她一早就知道了。

  喻言之虽然不清楚古零为什么一开始就知道了,可他却清楚,自己该带那林溪儿离开,不然会出的大事情,可惜林溪儿脑洞跟他脑洞不一样。

  她露出那楚楚可怜,就跟那花儿被摧残的脆弱,看着那古零道,“姑姑……”

  一句话让所有人都惊呆了,唯独二个人没有,就是古零跟林溪儿自己,林溪儿恶狠狠的想着,让姑姑知道,自己跟了姑父,一定会痛不欲生。

  “姑姑?贱人……”古零反手就一巴掌甩过去,“知道我是你姑,你他妈的还睡我男人,吃我的喝我的用我的,最后爬了我的床,滚……”

  古零的出手让所有人都出乎意料,却又在意料之中,不过听到这话一个个对林溪儿指指点点了起来,林溪儿没想到古零会动手,整个人都蒙了。

  在看到四周的目光,立刻意识到自己刚才为了那所谓的虚荣心,做了大错事了,那喻言之虽然心疼林溪儿,也想打那古零,可眼下的喻言之更加清楚,该带着人跑。

  “什么人啊?姑父跟侄女……哇靠……这小三也贱出新境界了,这手牵手来是耀武扬威吗?”

  “就是,我瞧刚才那女人,那没有……真他妈的让男人心动,怪不得她姑父会上她……”

  各种各样的污言秽语,让林溪儿脸色铁青,可她不敢反驳,看到所有人在照相的时候,喻言之连忙护着人,遮着脸往车里头跑去。

  一旁的赵总觉得,刚才自己应该听错了,如果没有记错,他好像听别人说,林轻珞家有着一对极品哥嫂,将女儿丢她家的事情,那女人不会是刚才的女主角吧?

  “赵总让你见笑了,我送你上车,”古零笑了笑道,仿佛刚才的羞辱对于她而言算不了什么。

  “那个……林总……男人到处都时,你还年轻在找,”赵总虽然自己也是男人,可……刚才那男人干的事情,可真让人无语了,勾搭自己的侄女,**啊。

  “赵总说的对,不过……没关系,我反而无事一身轻,这人啊……烂了就烂了,在强留,就是恶心自己,现在我丢了,我不会觉得恶心,”古零的话让不少人都微微一愣。

  顿时为这女人心疼了起来,那一天的网上被刷爆了,小三上位手牵手去给正室下马威,后又来一句,小三是侄女,姑父与侄女,人贱无敌。

  一瞬间那评论就刷爆了,虽然女人的脸没有看到,可男人的脸却都正面了,不少人看到都忍不住吐槽。

  “这男人长的不错,可真他妈的人面兽心,”居然跟自己的侄女搞一起了。

  喻言之去上班的时候,就发现公司里头的所有人,都用那很诡异的目光看自己,就仿佛自己是什么病毒一样。

  各种各样的鄙视,等他回头却发现目光消失的无影无踪,喻言之皱了皱眉头,直接进电梯。

  “瞧瞧……就是这男人,哇靠……我以前还当他男神,没想到……真他妈不要脸,居然跟侄女鬼混,”

  “就是,以前我看他跟那林总出双入对的时候,还认为是真爱,我在也不相信爱情了,”有人附和道,毕竟有着郎才女貌的俏佳人,还出轨真心让人绝望,在那林溪儿眼中,林轻珞是老,可别人眼中林轻珞还说成熟御姐的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