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06 姑父与侄女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计划的事情有了不少进展,林溪儿接到妈妈电话,里头陆陆续续传来哭声,“妈妈你别哭,妈妈有事情好好说,你倒别哭啊,”

  林溪儿觉得她妈很烦很烦,一天到晚就知道哭,瞧瞧,一句话都没有说清楚,就知道哭,自己这些日子因为喻言之的事情,早就没有多余的心情去应付别人了,“你别哭……”

  “喜儿你爸外面养女人了,那卡里头的钱,全部给那小贱人买衣服房子了,呜呜……我辛辛苦苦跟那老坏蛋多年,可他给我养小三,呜呜喜儿……妈妈我好命苦……”人很多时候不到自己身上的时候是不可能知道错的,现在那林母那恨小三的样子生生恨不得生吞活剥了那小三。

  “什么爸爸养女人了?妈你说清楚,到底怎么回事?不行我马上回去,我就要看看哪一个不要脸的贱人敢来勾引我爸爸,”说着就从床上起来,然后风风火火的往课堂走去,在来倒课堂后就看到那喻言之在客厅里头,立刻就拿着喻言之。

  “姑父我要回家,呜呜……我爸他外面养女人了,我那个女人还打我妈,姑父……”林溪儿叫喻言之姑父,因为以前都如此现在也改不过来更何况二人还当这为情趣。

  尤其是喻言之每一次看到那林溪儿每一次叫自己姑父的时候,别提那内心扭曲的刺激多给他禁忌之恋的激动与那热气。

  “你爸养女人了!?”喻言之眸色微微一闪,心中却心知肚明的很,从上一次就知道林溪儿老爸出轨的事情了,现在听到反而在意料之中。

  “恩,我爸太过分了,我妈辛辛苦苦累死累活,他却好,养小三……太过分了,姑父我要回家,”林溪儿开口道,听到这话那喻言之皱了皱眉头。

  “溪儿冷静点,那是你爸妈的私事,我们不好去过问,”喻言之可没有忘记,自己也是出轨的,这要去了,不是给别人把柄,到时候只会弄的越来越糟糕。

  听到这话后林溪儿立刻就大声道,“不是你爸妈,你当然这样说,你太过分了,你……怪不得你最近总早出晚归,原来你变心了,所以才不把我爸当你爸,好你不强求,我一个人去,”说着就开始呜呜呜的哭了起来,梨花带雨明月挂珠,好不惹人心怜。

  喻言之叹了一口气,“,溪儿你别走,你等着我,我没有说不去,你别看……”罢了就随着她,大不了走一步看一步。

  喻言之是真爱那林溪儿,公室的事情乱糟糟的,各种各样的麻烦不断出来,以前有林轻会为自己分担还不觉得,现在她走了,他立刻就感觉到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听到这话林溪儿立刻笑了,“我就知道姑父最好,姑父我爱死你了,”说着就跳那喻言之身上亲吻了对方,喻言之被对方的热气融化了,心中那一点点觉得林溪儿不懂自己苦的郁闷也消失了,因为他就喜欢她的朝气蓬勃。

  喻言之跟林溪儿回家,林溪儿打电话回去了,“妈别怕,我们现在就回去……”

  “溪儿……呜呜……那个……那个女人来家里了,她怀胎了,有了一个多月的孩子,来家了,”林母几乎哭晕了,林溪儿听到后整个人都气死了。

  “什么那不要脸的贱人来家了,太过分了,妈爸爸那,他就由着那女人欺负年轻,妈你别怕,我现在就回去,”林溪儿脸上不好,她没想到有人会来撬自己家老妈的墙角,而且还偷人有了孩子太过分。

  “溪儿别急,一会回去好好说,”喻言之看了看林溪儿道,听到这话林溪儿立刻就大吵大闹了起来。

  “你什么话,我这可以好好说吗?那女人都怀孕了,哼,想进我家门休想,我不会让那女人得逞,说白了就是看中我爸的钱,不然我爸都四十多的人了,她一个二十几的女人蠢才会喜欢我爸,哼……还不是看我家有钱了,贴上来,”

  林溪儿愤愤不平的说着,数落那些女人的时候,压根就没有看到身边的人,露出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神色,要知道林溪儿她说别人的时候,就没有想过自己,她十八岁也要了一个快四十的他,这想让喻言之不多想那才奇怪了,“溪儿你安静点,我在开车……”

  “你……”林溪儿要说过喻言之不好可扭头就看到喻言之那冰冷的目光顿时吓一跳,也不敢在闹了,而且林溪儿也意识到刚才自己说的话多蠢了。

  “姑父……你别这样,我说的是别人,不是我自己,姑父……”林溪儿立刻就要挽救,可喻言之现在什么都不想去听,仅仅是沉默的开车。

  林溪儿见此后也抿了抿嘴,没有在去多言了,可人也多了小心翼翼,不敢在胡说八道,生怕自己会在下一秒又说错话。

  林溪儿跟喻言之的事情,古零自然一清二楚,而且那女人的行动,还是那古零让的,因为时机成熟了,现在已经可以行动了,林家的事情现在才是一个开始,后面还有很多事情等着考验那林溪儿跟喻言之二人的感情。

  “妈妈赵总说明天最近的心企划案,而且定了地方,让妈妈明天过去,妈妈是不是有什么事情?”不然怎么会露出那高兴的表情了,难道是爸爸那一边,“妈妈是不是……”

  说话的时候,很快就闭嘴了,那人跟自己早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自己不会在心软了,古零看了看那喻林,见人最后闭嘴的时候,神色微微一笑了起来。

  这也是一个很好的进步,没关系慢慢来会让他学会冷漠的,喻言之那要的爱情,我就要看看,最后还会不会跟你期待的一模一样。

  “我知道了,明天会过去,”说着就去准备明天要的资料了,而那喻言之跟林溪儿也在四个小时后回到了家,回到了家门口,就听到里头的大吵大闹声音,而那声音不是别人的就是林溪儿老爸的。

  “贱人你敢动手看看,在动手老子打死你,跟泼妇一样,我以前瞎了才娶你这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