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17 姑父与侄女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啊啊啊……我跟你拼了,老东西你这王八蛋,你会不得好死……”林母的声音传来,那扭打了起来然后跟对方挣斗了起来。

  “你这疯婆子,敢咬我,看我不不打死你,”说着就打了起来,听到那耳光的声音,林溪儿整个人的愤怒了起来,自己打开门,就看到林父打人离开就推开那林父。

  “溪儿我不活了,我不活了,呜呜……”说着就大声的哭着,整个人都几乎断气了直接就扑在林溪儿身上,上气不接下气的抽泣。

  林溪儿心疼的要命,回过头就看着自己的父亲,“爸你干什么,你怎么回事?为一个不三不四打妈,你是不是有问题?”

  林溪儿质问了起来,林父一开始见女儿有些尴尬,可听到那些话就不喜欢了,什么叫不三不四的女人,而眼下那啊秀听到后起身道,“你这话,我不爱听了,我那里不三不四了,”

  听到那声音林溪儿才发现了那啊秀的存在,浓妆艳抹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女人,这是林溪儿的想法,而且那衣服说好听性感不好听就是下贱,“你这贱人,勾引别人老公,难道不是不三不四的小三,贱人……”

  林溪儿从来都是那外表小白兔,内心不吃素的主,啊秀勾引她爸破坏她的家庭,如果可以她一脚就踹过去了,林溪儿的话让啊秀听到后,啊秀挑了挑眉,然后“哈哈……”了几声讥笑了起来。

  “我是不三不四的贱人,也好过你,你跟我有区别吗?你不也小三勾引别人老公,而且还是自己的姑父,”这贱人就是矫情,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她勾引就对,到自己身上就是大错特错了。

  “你……”林溪儿脸色张红了起来,“我跟姑父是真爱,更何况姑姑压根就不懂姑父的好,他们离婚是早晚的,没有感情的婚姻不会幸福的,”

  林溪儿义正言辞道,那些话不知道是给自己听的还是给啊秀听的,啊秀听到后忍不住笑,小三就小三别说的那边高尚,弄的正室才是罪大恶极,这贱人可比自己厉害。

  “那我也一样,你爸爱我,我爱你爸,我懂你爸的寂寞,懂你爸的需要,知道你爸内心的想法,你妈跟你爸一辈子都不懂,那是会让二个人痛苦,我也是解救你爸,”啊秀拿林溪儿的话堵那林溪儿的话,堵的林溪儿脸色难看。

  “你要多少钱,给你一千万,你走……”林溪儿听到那话恨不得生吞活剥了那啊秀,不过她聪明,很快就反应过来反击了,跟对方说感情责任道德只会将自己拖下水。

  林溪儿第一次恨那林父,将所有事情都告诉那贱人,因为如果不是林父说的,她不相信那啊秀会清楚的知道这些事情,不过人都爱钱,她就不相信这女人例外。

  “我告诉你,你如果跟我爸,我会断了我爸的所有钱,到时候你一分钱都没有,一千万跟我爸过苦日子,还是滚,打掉孩子,”至于日后对方走了给不给钱那就是自己的问题了,林溪儿算计着。

  啊秀被林溪儿的财大气粗震的差一点就说不出话来,要答应了林溪儿,可很快就想到那古零的话,“要是她说给你钱,你答应了,就等着人财两空,我也不会给一分钱你,”

  想到那些话立刻清醒了,然后哭着抱着那林父的手,林父现在愤怒的看着林溪儿,啊秀楚楚可怜道,“我不要钱,我是真的爱你爸,你也别拿钱侮辱我,因为你在侮辱你自己,如果不是你是那种人,你就不会将我当那种人,将心比心我们都一样,你不可以就怪我,”

  啊秀的话让所有人都有着自己的想法,林父则是认为,女儿都为真爱勾引妹夫,妹夫也为真爱不要自己的妹妹,那自己为什么就不可以?他也追求真爱,他跟啊秀的真心相爱的。

  那喻言之被啊秀的话说的看了看林溪儿,想到刚才来的时候,那林溪儿的话,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心里头难受的要么。

  “你……爸你别相信这女人,她压根就看上你的钱,爸……”林溪儿说不过啊秀就看着自己的爸爸道。

  “好了,这事情都不要说了,啊秀是好女人,你在胡说八道,就别怪我不客气,你自己的做小说,妹夫都可以离婚,凭什么去就不可以?你说啊秀是看上我的钱,你这压根就瞧不起你爸我,跟你妈一样认为我没用,反正你妈不是一天到晚就知道骂我,现在离婚了才好……”

  林父是真的被啊秀勾了魂,不管不顾的离婚,听到这话林母大怒,就要跟林父拼命,“你想离婚,不可能……我死也不会,我告诉你,你他妈别想,”

  喻言之一直都看着不说话,不过有些不喜,就离婚怎么跟泼妇一样,想到那古零跟自己离婚的时候,那时候的古零可走的潇潇洒洒半点没有犹豫,在看看林母顿时就觉得档次太低了。

  “你这贱婆娘放开,我打死你,你女儿不要脸勾引我妹老公你怎么不打死了,到我身上就错,放开……”说着就一脚踹过去。

  林母被打的鼻青脸肿,然后大哭了起来,“作孽了,呜呜果然是报应来了,”

  “妈妈你别哭了,妈妈……”林溪儿也哭的不要不要的,可下一秒就被林母一巴掌拍过去了,打的林溪儿立刻傻了,一脸不敢相信的看着自己妈妈,“妈你……”

  “别叫我妈,你听听,你看看,都是你这不要脸的错,有本事你们这些女人,你爸会出轨,会拿你做榜样,都是你的错,我……我不活了,不活了。”

  “妈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我,我那里错了,”

  说着就哭了起来,林溪儿觉得自己委屈,认为自己没有错,林母听到后哈哈大笑。

  “你没有错,那那个贱人是不是也一样,她也说自己没有错,真报应,原来很多事情不倒自己身上是不知道那痛苦,原来……你们这些小三是这么的贱,你也一样,都是你们这些女人的错,”人都会在身处其中才知道对方的痛苦。